怎樣知道他喜歡你

2022-08-24 21:55:05 字數 872 閱讀 7552

1樓:

你既然相信星座你怎麼不說一下你的星座= =從星座分析的話,第乙個不錯,巨蟹的溫柔是很細膩的,一般不讓人發覺,對人的照顧又是細膩到無微不至。

第2個魔竭,同樣是不善表達,但是他們的節奏讓人難以領悟,而又從來不透露自己的想法。

你的問題都是從主觀的角度去闡述的,所以我個人認為你在表達第2個他的時候會有一定的差距。

要是不從星座的角度去看這個問題,那就簡單多了就是你和哪個在一起的時候更輕鬆,更接近真實的自己,就選哪個這兩個人多多少少都是喜歡你的

2樓:煙**

如果生活中我遇到這樣兩個人,我會選摩羯的,也希望你能跟他走到一起,

至於第二個麼,你給他些暗示吧,讓他主動些,要不這樣彼此有感覺有時不時互相(或者說你時不時的猜他每件事情的含義,會很累,也沒有答案)這是摩羯男給過我的感受,而我又不會主動,祝你的摩羯早日開竅吧

3樓:真的是沒帶傘

我喜歡第2個 那深邃的眼神,跟我一樣

他跟別人講話的時候會不時看看你

這個感情內連

4樓:超哥微胖

等下去如果不急著找男朋友

何必難麼早滴做痛苦的抉擇呢?

難道兩個很好的朋友同時擁有,不是很好嗎?

5樓:國際信誠

要浪漫就選第乙個,要平淡就選第二個,哪個好點我們不能說,他們是否喜歡你最好就問他們才能是最好的答案!

6樓:趙昭

說不上來,很難選呀,你自己比較喜歡哪乙個呀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妹妹還是姐姐,我17啦!在不經意間注視你的人才是默默愛著你的,所以我對我的女朋友總是這樣!

怎樣看出他是否喜歡你?如何看出他是否喜歡你

看這情況,感覺像是高中的時候吧,感覺很清純,純純的感覺,其實那個時候大多數是不敢太明顯的,都只是心裡有那種感覺,好感什麼的應該有的,能看出來你是對他有好感的,根據你說的情況,他應該對你也有好感的,我只能說好感,具體是不是你想要的那種喜歡我就不清楚咯,嘻嘻。當然喜歡麼 可是不一定就是你想要的那種哦 你...

你喜歡的男生他不知道你喜歡他,但同學告訴你他喜歡你放

他也喜歡你!等於跟你表白啦 他喜歡你,不過沒有正面表白,只是旁敲側擊 呦呵,不錯啊,恭喜恭喜,兩情相悅 如果你喜歡上了乙個男生,卻不知道那個男生喜不喜歡你,你該怎麼辦?如果聽到他班同學說他已經有喜歡的女 你可以告訴他 你喜歡他,至於他怎麼選擇,那是他的事情,別讓自己後悔 發簡訊問他,即避免見面的尷尬...

怎樣知道他對你有感覺?

可以通過以下三點來判斷他是否對你有感覺 1 想要知道這個男孩子是否對你有感覺,我們可以試著用那種含情脈脈的眼神看著他,看一下他是什麼樣的反應,如果說他非常的緊張,而且有一些躲閃的行為產生,但是在躲閃之後,他又會用同樣的眼神看著你,那麼他這樣的表現就足以證明,其實他對你是有感覺的,他只不過是不敢向你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