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提示更新有什麼好處

2022-08-24 19:05:03 字數 1173 閱讀 8639

1樓:啊往事知多少

蘋果在iphone 5中提供了更好的相機。這種相機配置800萬畫素感測器,支援全景拍照,增強的鏡頭可以更好地在光線暗的地方拍照。對於很長時間以來一直使用iphone 4s拍照的使用者來說,iphone 5的相機有很大改進。

移動市場已經超過了3g無線服務。因此,堅持使用在iphone 4s中的3g無線功能沒有太大意義。蘋果的iphone 5全面支援4g lte。

這意味著iphone 5瀏覽網路的速度更快。

蘋果iphone 4s中的「s」表示提供比iphone 4更好的效能。然而,iphone 5配置乙個新的晶元a6。這種晶元比iphone 4s中的晶元效能提高了一倍,圖形效能也提高了一倍。

這意味著更快的速度。

iphone 5中的4英吋顯示屏明顯大於iphone 4s的3.5英吋顯示屏。雖然這兩款手機的顯示屏都是每英吋畫素相同的同樣的視網膜顯示屏,但是,iphone 5更大的顯示屏值得玩遊戲和訪問應用程式的使用者購買。

然iphone 4s過去曾提供16gb、32gb和64gb儲存容量的選擇,但是,隨著iphone 5的推出,iphone 4s僅提供16gb的選擇。iphone 5現在擁有最大的儲存容量。在挑選手機的時候要記住這一點。

蘋果在演示的時候明確指出,iphone 5的移動性比iphone 4s更好。要實現這個目標,蘋果使iphone 5比iphone 4s更薄和更輕。然而,要記住,iphone 5更高一些。

蘋果在iphone 5中推出乙個名為「lightning」(閃電)的新埠。雖然這個埠沒有讓擁有自己的機座配件的許多使用者滿意,但是,蘋果稱,這種埠將提供更快的同步速度和使用者喜歡的許多其它好處。此外,這個埠很小,為蘋果的產品設計提供了更多的餘地。

2樓:完美笑笑時代

更新一般是修復漏洞,修改錯誤,增加新的內容。

如果是系統提示更新,就蘋果5來說最好不要更新,如果你的是ios7.12就不要更細了。蘋果5執行ios7系統是很好使的。

如果是ios8.02系統的話可以選擇更新到8.1,修了一系列錯誤。

如果是軟體提示更新,下面有提示更新內容,你可以看下,有選擇的更新。

3樓:泉水叮咚叮咚叮嚀

沒好處,一般不要更新系統

4樓:歧冬亦

必須更新哦!否則將來系統舊了手機網速會很慢,而且軟體無法正常使用哦!

華為手機系統提示更新,要不要更新?有什麼好處

建議及時公升級最新版本系統。系統更新是會提公升手機效能,增強對個人隱私和資料安全的保護能力,還可提供更多新鮮功能。如果不公升級的話,當前系統也是可正常使用的。公升級步驟如下 收到公升級提示後,可以進入 設定 系統更新 檢視更新的內容自己選擇是否要公升級。手機系統需要更新嗎?華為手機,經常提示系統更新...

三星s5剛才提示有系統更新 更新後開不了機了

嘗試以下的方法是否可以開機 1.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2.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的 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的 3.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

蘋果手機軟體不提示更新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軟體不提示更新可能是將更新提示關閉了,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的設定頁面,點選通知進入下一頁面,找到appstore這選項,點選進入。如圖所示是。進入之後,將允許通知開啟,這樣就可以收到更新提示了。蘋果手機不提示系統更新原因主要為以下幾點 蘋果手機不提示系統更新,可能是系統已經是最先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