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什麼髮型顯得圓臉瘦

2022-08-24 07:00:04 字數 1115 閱讀 1017

1樓:

圓臉最好有劉海,可以修飾臉形,而且是長的斜劉海,後面剪的有層次一點就好了,應該會不錯的吧,呵呵

可愛的圓臉美人—適合什麼髮型

★ 臉型是決定髮型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而髮型由於其可變性又可以修飾臉型。 前者是髮型與臉型的協調配合,後者是利用髮型來彌補臉型的缺陷。

其方法有:

★ 襯托法。

利用兩側鬢髮和頂部的一部分塊面,改變臉部輪廓,分散原來瘦長或寬胖頭型和臉型的視覺。

★ 遮蓋法。

利用頭髮來組成合適的線條或塊面,以掩蓋頭面部某些部位的不協調及缺陷。 ★ 填充法。

利用寬長波很發來填充細長頭頸,還可借助髮辮、髮鬢來填補頭面部的不完美之處,或綴 以頭飾來裝飾。

★ 如果臉是圓形,更盡量使之拉長。

抬高額頭並加多兩耳上的頭髮,便可收到這一效果。選擇以切削臉部周圍的直線型長髮或將發蓄留至肩膀上為宜。可以中分,但要使頭髮蓋住面頰兩側。

若蓄留至耳下且便左右兩側頭髮鼓起,則臉會顯得更圓。

★ 不長不短的髮型

足以使臉型更顯胖,所以適合臉型的髮型只有長而直或短而厚的髮型。長直髮可以將肥臉遮掩,梳理時髮尾應處理得薄一點,短頭髮雖然不可以遮住面孔,但是可以突出輪廓,看起來也很精神

這裡全是圓臉適合的髮型,總有一款適合你

2樓:不愛帥哥好多年

直髮需要墊髮根,就是編小辮子,燙了在解開那種,(只在中間一層燙,最表面的頭髮還是直髮),如果要燙捲髮,要燙頭頂了,最好是大捲,兩種方法的原理都是讓頭髮變得蓬鬆,特別是髮根的位置,如果你本身頭髮髮量多,那會比較好辦,燙直發的時候不要燙髮根就好,總之,頭頂的位置蓬鬆,會顯得圓臉瘦下巴尖。

另外,劉海不能貼額頭,稍亂一些,或者有一些弧度,斜的也可,但圓臉的人一定要有劉海,沒有劉海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張大餅。呵呵,本人也是圓臉,經常研究這個問題。

3樓:美女變小樹

劉海一定要偏分的,37 28 都行,不要剪齊劉海,切記!!腦袋頂部蓬鬆一點,鬢角不要燙,我的個人經驗,因為我也圓``嘿嘿``

女圓臉適合燙什麼髮型,女生圓臉適合燙什麼髮型

很有小清新氣質的一款韓系斜劉海,側分發打理出蓬鬆的斜劉海造型,圓臉適合的髮型搭配,披肩長髮搭配挑染髮色更顯個性時尚。女生圓臉適合燙什麼髮型 將劉海撥至一側,完美地收小了臉部的輪廓,配合肩部蓬鬆捲髮,是不是非常顯臉小呢。中分髮型既勾勒出完美的臉小,又使五官輪廓顯得更加清晰,大波浪卷更加優雅迷人。圓臉適...

中分圓臉適合燙什麼髮型,女圓臉適合燙什麼髮型

很有韓流氣息的中分髮型是御姐們的最愛,層次感十足的飄逸直髮清新利落,搭配中分劉海瘦臉,氣場十足。女圓臉適合燙什麼髮型 很有小清新氣質的一款韓系斜劉海,側分發打理出蓬鬆的斜劉海造型,圓臉適合的髮型搭配,披肩長髮搭配挑染髮色更顯個性時尚。女生圓臉適合燙什麼髮型 將劉海撥至一側,完美地收小了臉部的輪廓,配...

瘦臉圓臉適合什麼髮型,瘦臉瘦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瘦臉百搭,圓臉的話最好是留劉海這樣比較好 瘦臉瘦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適合瓜子臉的幾種髮型 1 露額盤髮造型 既然長著這麼一張精緻的瓜子臉型,不妨把五官都露出來吧,露額盤髮造型,氣質更加典雅出眾。2 齊劉海高馬尾 瓜子臉型的女生有的mm擔心自己的額頭略顯大了,那就剪出齊劉海髮型吧,修顏又減齡,紮上高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