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魯修得戰鬥目的是什麼?(等問題)

2022-08-23 17:30:07 字數 2202 閱讀 9827

1樓:索然琳琅

1:是為了給他妹妹創造已給美好的世界。2:他的妹妹就是娜娜莉。3:娜娜莉睜不開眼睛是由於geass,而最後她憑藉自己的意者打破了這個約束。

樓主看了就知道了,不錯的動漫。

2樓:六條壬才

1魯魯修確實是 為娜娜莉幸福 為了創造乙個適合 娜娜莉的世界.但同時也是為了打敗他的父親.而在見到geass 神殿的那個地方同時是為了 阻止世界被停止而戰鬥.

而在最後可以說是 是了戰勝 虛偽,惆悵 的「自己」而戰鬥....

這才是 真理- - 話說1樓2樓一看就是沒理解geass2是的- -

3被geass 夏了命令 因為一睜眼就會被魯魯知道她有geass 所以沒有睜眼

3樓:墨夜羽寒

1為了創造乙個適合娜娜莉的理想世界,讓娜娜莉幸福的安心生活

2就是娜娜莉

3因為被施了geass

4樓:魯魯修

為了想要守護的東西!

5樓:歡河

1、為了製造乙個能讓娜娜莉幸福的安心生活的世界(魯魯修和娜娜莉類似於美國**的兒子和女兒,**要殺他們,所以魯魯修要推翻那個**)

2、是3、娜娜莉的眼睛是被某種能力封印了,後來她靠自己的毅力打破了那個封印能力

這些和樓上差不多啦。不過我還要補充一下的是4、也是為了幫她母親報仇。

5、在第二部的時候 ,是為了世界和平而戰。(超感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為了創造乙個適合娜娜莉的理想世界

2就是娜娜莉

3因為被施了geass

魯魯修的戰鬥誰看懂了?

7樓:

1全部嗯,這部動畫在軍事指揮方面值得的確研究,我也只是個愛好者,算不上專業就挑幾個戰列來分析分析.

成田山攻防戰

這場戰鬥不列顛軍是採用較為平常的以梯隊為單位一波一波的往山上攻,而日本解放戰線還在採用一戰時的要塞大炮戰術,多沒啥創意.黑色騎士團則採用人工製造山體滑坡的戰術打亂了不列顛均的部署,雖然不列顛軍**佔優但從下往上攻本來就划不來,部署還被打亂了那只有輸的份了。

東京決戰

這場戰鬥科內麗亞過於自信將部隊部署在東京阻界的外圍並且轟炸機全在空中待命,導致魯魯修有了可乘之機,將東京租借的防**板塊全部拆散,導致不列顛軍損失慘重,而在空中的轟炸機群全被高文乾掉了。雖然不列顛軍很快恢復了組織但早已無力回天,不過黑色騎士團在形勢一片大好的情況下因為指揮者魯魯修失蹤了所以被打敗。

巴別塔作戰

這場戰鬥中黑色騎士團被團團圍住處境十分不好,魯魯修將巴別塔放倒不但把不列顛正面部隊壓個正著,還開啟了逃亡中華聯邦領事館的路。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動畫 和棋魂一樣 不用太執著於布局

只是想表達結局 精彩的結局 達成的目的

是觀眾想看到的

9樓:

前期靠「**」對方行動。中期靠各種利用地形。後期靠機體。

魯魯修的爸爸和媽媽的目的是什麼?

10樓:檸萌皝

讓時間停留在過去 亦昨天 即他媽媽活著的時候

反叛的魯魯修的問題

11樓:

如果由尤菲公尺婭承認十一區獨立 那麼黑騎士團就失去了十一區民眾的支援 同時又是布里塔尼亞的敵人 再沒有人支援的情況下 陷入兩難的境地 不得不屈居於布里塔尼亞之下 被粉碎 我不覺得十一區解放後 日本人會感激黑騎士團 真的會保護他們不受布里塔尼亞的攻擊 光憑尤菲公尺婭真的可以代表國家不追究****? 特別是zero他可是殺了皇子的 從魯魯修的角度來說 那麼他和娜娜莉受得苦就沒有發洩的地方了 這個不利於他對父親的復仇 魯魯修不是日本人 從一開始日本人的憤怒就是他利用的** 而不是為他們考慮 建國與他不僅無關緊要 倒不如說少了很多戰鬥力煩得很

12樓:匿名使用者

魯魯修是想建立新日本,但是在消滅布里塔尼亞的基礎上,因為他認為和它共存是不現實的,至歧視和種族差距依然根深蹄固。那尤菲她不知道魯魯修就是zero,她只想為了魯魯修和娜娜莉,回到從前一樣能生活,她後面說了句「又能回到從前了,魯魯修」。純屬個人見解,最愛魯魯修。

13樓:校迎曼

公主完全沒有站在zero的立場考慮

關於魯魯修的問題

急等關於魯大師顯示器檢測問題,為什麼魯大師檢測硬體與實際不符?急急急!

分別來回答這個問題 檢測出硬體型號不對,是因為軟體檢測到的是943nw的內部型號,即sam036f,無妨。魯大師會認出類似以下的資訊 顯示器產品 三星 sam036f syncmaster 製造日期 2008 年 第 26 周 最大可視面積 19.1 英吋 41 釐公尺 x 26 釐公尺 影象寬高比...

魯魯修的結局是什麼?死了嗎

沒死啊!身為geass的持有者 殺了已得到code的父親 成為與cc相同體質的魯魯修 當然不會被刀殺死!第2季的結局是死了,不過最後出現的馬伕 基本都認為是魯魯修.估計要等以後的劇場版來解迷了 其實,這正是作者的意圖!讓讀者一直沉浸在魯魯修生死問題上!給讀者留下懸念!你可以認為魯魯修死了,也可以認為...

C C要魯魯完成的契約是什麼啊

中文 stage26 在那之後一年 這次一定要打倒不列顛尼亞!stage27 魯路修的弟弟?謎之少年洛洛登場 stage28 活著的 這樣同伴就湊齊了 stage29 騎士團復活!日本是我的了 stage30 日本獨立!接下來的舞台是世界 stage31 只有你不能用 柯內莉婭的逆襲 stage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