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河南安陽市有蔣家莊嗎

2022-08-23 11:45:03 字數 713 閱讀 433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蔣村,還有個馬氏莊園、馬氏莊園位於距安陽市區15公里的蔣村鄉,始建於清光緒十一年(1885)。位於西蔣村村南,緊臨珠泉河。總占地面積20000多平方公尺,建築面積5000多平方公尺。

建築共計6組,每組分4個庭院,共建9個大門,俗稱「九門相照」,有門、廳、堂、廊、室、樓,共308間。整個建築群分南、中、北三個區六路計21處院落組成,南區一路,坐南朝北,五重院落。

中區四路,坐北朝南。其中,西三路各建四重院落,東路建兩重院落。再東為馬家園林。

北區一路,亦坐北朝南,兩重院落。除北區及中區東路外,每路均由四個「四合院」組成,均開九個門,自前向後依次排列在一條中軸線上,形成前門、中廳、後樓「九門相照」的格局。前半部分,用來對外置迎賓客;後半部分為內宅。

其建築形式大部分為硬山頂式,藍瓦扣頂,五脊六獸,是一處典型的清代官僚地主莊園 。馬氏莊園位於安陽市區10公里的蔣村鄉,

2樓:擺渡老鱉翁

安陽縣轄7個鎮、14個鄉:水冶鎮、銅冶鎮、善應鎮、柏莊鎮、白壁鎮、曲溝鎮、呂村鎮、蔣村鄉、倫掌鄉、都裡鄉、磊口鄉、許家溝鄉、馬家鄉、崔家橋鄉、安豐鄉、洪河屯鄉、韓陵鄉、永和鄉、瓦店鄉、北郭鄉、辛村鄉。縣人民**駐安陽市北關區。

www.xzqh.org

上**查一下也可以、

還不值得給個分麼

3樓:逛遊神

安陽市區內絕對沒有,二樓說的蔣村是安陽縣的

2023年河南安陽市市屬事業單位題庫哪裡有

1 筆試。筆試時間以筆試准考證為準。報考中小學 幼兒教師崗位的筆試內容為 教育理論1 包括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 和 教育理論2 包括學科教材教法 教學技能 學生與團隊管理 教師職業道德 教育政策法規等 兩科,並輔以時事政治等相關知識 報考其他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崗位的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 時事政治等。各...

河南安陽的景區有哪些,安陽有哪些旅遊景點

安陽景區景點一覽 隆重推薦新開放的 中國文字博物館 岳飛廟 安陽市 林慮山風景遊覽區 修定寺塔 羑裡城遺址 二帝陵 分水苑風景區 絡絲潭風景區 萬佛溝 安陽萬佛溝 文峰塔 袁林 仙台山 青年洞風景區 洪峪山 太行大峽谷 紅旗渠名勝遊覽區 冰冰背 桃花谷景區 林慮山國際滑翔基地 殷墟是中國商王朝後期都...

安陽有那些私立學校,安陽市私立小學有哪些?

安陽市外國語中學,現在安陽五中 全市最好 正在申請私立。我沒去過 不過 私利的學校現在收費很貴 新座標國際學校還不錯,教學抓得很嚴,我家有孩子在那兒上,作業都是在學校寫完再回家,效率高,回家後比較輕鬆。我們工作比較忙,自己輔導孩子也沒時間,覺得這樣挺好。文華私立學校,新東方,文源等 誰知道怎麼收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