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易用的生產管理軟體

2022-08-23 00:15:02 字數 638 閱讀 10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收費的還是免的?一是選擇oa商。如果對方有一定使用者基礎的話,他可以長久做下去,自然你的軟體應用遇到維護或者公升級,都可以有效得到保證。

如果對方可以給你做出來,但因為缺乏使用者,他不幹了,你怎麼辦?所以說oa商的選擇很重要。如果你的公司很大,你選金和等那些很大的牌子,最***。

如果你的公司是中小公司,不想投入金和他們開的那麼大的**,你可以選擇像做的五六年的比如百易通這些小牌子。雖然小,但是他們有一定根基,不會說不做了。二是**。

**不是說你第一次購買的**,因為你軟體必然會隨著你的公司發展,你需要應用到新功能,所以你一定要考慮到後續。有些不誠信的公司,那麼到時候給你加價,你換oa,又是一筆大投入,而且你儲存了那麼多資料怎麼辦?所以一定要把這些問題先問到談好。

等到你確定oa商以後,你需要的是講述你的軟體需求。需要你公司的人員和oa商一起制定出來,然後開發。如果你需要簡單的可以登陸那些oa網頁自己去看,功能少的都是免費的。

你去華軍下個百易通或者直接去他們主頁看看?我用的是他們的。

2樓:

不管那一款軟體,用久了都會變得簡單的,向你推薦一款軟體:新頁生產erp管理,這款軟體整個生產流程算是很清晰的了,我們公司去年買了這個軟體,我現在已經完全會使用了

服裝生產管理有哪些軟體好用,服裝生產管理軟體哪個比較好

智訊服裝生產管理系統 給力建議,用羅斯軟體,我的廠生產管理也是用它的。在中國用的比較多生產管理軟體就是嘉興創展軟體了 伯俊emax65功能選單 1.商品管理 2.採購系統 3.銷售系統 4.倉儲物流系統 5.crm系統 6.消費券管理 7.管理 8.單點分析系統 引力波服裝erp是最實用實惠的,歡迎...

車間生產管理軟體哪些比較好用,求一款適合工廠生產管理的軟體

其實我覺得erp系統對於拆遷管理還是確實不錯的,因為通過這樣的系統,我們能夠把許多物料或者是過程輔導裡面去進行一個生產過程的管理。車間生產管理軟體主要有erp系統和mes系統,對於大企業來說兩種系統可能是分離的,但是對於中小型加工企業,往往erp系統比較實用,管家婆工貿erp軟體既能夠管理到生產流程...

如何系統的學習精益生產管理,精益生產管理學習的步驟有哪些

一 學習和引進全面質量管理方法 所謂全面質量管理就是全員 全面 全方位進行質量管理。上世紀八十年代曾在國有企業普遍推行,並且取得了顯著效果。全面質量管理強調質量是生產出來而非檢驗出來的,由生產中的質量管理來保證最終質量。生產過程中對質量的檢驗與控制在每一道工序都進行。如首件三檢制 抽檢 巡檢等,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