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喬司鎮中學到杭州市桐廬縣桐君路怎麼走

2022-08-22 19:15:02 字數 1738 閱讀 2116

1樓:求剝蝕

駕車路線:全程約118.8公里

起點:喬司鎮中學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喬井路行駛70公尺,右轉進入喬莫西路2.沿喬莫西路行駛760公尺,稍向右轉

3.行駛30公尺,右前方轉彎

4.行駛150公尺,在入口,進入g2501

5.沿g2501行駛51.3公里,朝千島湖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杭州南樞紐

6.沿杭州南樞紐行駛1.1公里,過杭州南樞紐,在入口,進入g257.

沿g25行駛59.0公里,在桐廬/g320出口,進入桐廬互通8.沿桐廬互通行駛490公尺,過桐廬互通,左前方轉彎9.

行駛740公尺,直行進入迎春南路

10.沿迎春南路行駛4.9公里,過左側的依江樓,直行進入迎春路11.沿迎春路行駛70公尺,過左側的桐廬二輕大廈,左轉進入桐君路12.沿桐君路行駛60公尺,右轉進入西湖弄

13.沿西湖弄行駛110公尺,右轉

14.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迎春路

15.沿迎春路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桐君路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杭州長途汽車西站(在古蕩西),然後買到桐廬的車票。到了桐廬以後隨便5塊錢的計程車就可以到了。

千島湖到喬司鎮多少公里?

3樓:凝夜寒

駕車路線:全程約199.6公里

起點:千島湖風景區

終點:喬司鎮

———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喬司鎮屬於杭州那個區?

4樓:點點聊生活

喬司鎮已於2023年8月17日撤鎮建街道,命名為喬司街道。隸屬於杭州市餘杭區。

一、喬司街道:

喬司街道於2023年8月正式設立,原為喬司鎮舊名湯村鎮,屬仁和縣,明永樂十一年(1413)曾為海潮所陷。地處杭州市中心城區的東郊,餘杭區南大門。現轄2個社群,11行政村。

二、餘杭區:

杭州市轄區,地處杭州市區西、北部,位於杭嘉湖平原和京杭大運河的南端。

行政區劃:

餘杭區轄14個街道分別:

臨平、東湖、南苑、星橋、五常、喬司、運河、崇賢、仁和、良渚、閒林、餘杭、倉前、中泰,6個鎮:塘栖、徑山、瓶窯、黃湖、鸕鳥、百丈。區**駐臨平街道。

擴充套件資料

位置境域:

(一)、喬司街道

南臨杭州江乾區九堡鎮,東靠下沙經濟開發區、海寧市,北與餘杭區南苑街道相連,境內的喬司編組站是華東地區最大的鐵路編組站,臨近杭州筧橋機場,另有滬杭高速公路、杭浦高速公路、杭州繞城公路、德勝快速路、304省道等。

(二)、餘杭區

位於杭嘉湖平原南端,西依天目山,南瀕錢塘江,是長江三角洲的圓心地。地理座標為北緯30°09′~30°34′、東經119°40′~120°23′,東西長約63公里,南北寬約30公里,總面積1228.41平方千公尺。

餘杭區從東、北、西三面成弧形拱衛杭州中心城區,東面與海寧市、桐鄉市、江乾區交界,中部與德清縣、拱墅區毗連,西部與安吉縣、臨安區、富陽區、西湖區相接。

5樓:匿名使用者

喬司鎮是屬於杭州市餘杭區的,但大多面積是農場的(監獄的)是省直接管轄的

他在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去的西面,臨平的南面,在杭州東站那有車過去,不遠

6樓:匿名使用者

餘杭區的,做鋼材生意的人超多

7樓:匿名使用者

餘杭的,跟江干相鄰了

杭州市文瀾中學和建蘭中學的詳細,杭州市文瀾中學和建蘭中學的詳細資料

我是學軍的,我們這裡有很多同學來自文瀾,看來文瀾真的不錯。文瀾是學軍中學的民辦.建蘭是杭二中的民辦.建蘭每個學期學費差不多5100.差別也不是很大.只不過文瀾作業多一點而已.建蘭每年保送杭二的很多,今年有24個.文瀾麼保送學軍的多一點八 去文瀾不後悔 建蘭說不定會後悔 建蘭中學和文瀾中學哪個好 文瀾...

杭州市文瀾中學好不好,杭州市文瀾中學怎麼樣?

當然好啊,學校挑的都是尖子生,想進去都有點難。而且是全住校,老師都不錯啊。個人覺得是杭州城內最靠譜的中學 果斷好啊 杭州城排名能擠進前三 杭州市文瀾中學怎麼樣?杭州市文瀾中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杭州文瀾中學好還是建蘭中學好啊?文瀾中學無論在全體學生的合格率 公升入重點中學人數及...

嘉興的綠碼可以回杭州市餘杭喬司的家嗎

大杭州的綠碼即可,綠碼也會實時定位更新的,只要到餘杭前它沒有變成紅碼就可以哈 可以的,嘉興是浙江省的,綠碼通行 嘉興人有杭州健康綠碼可以進餘杭嗎?嘉興人進杭州要有杭州的健康碼。但是餘杭有餘杭的健康碼,想要進餘杭,就要有餘杭的健康碼才行。餘杭的健康碼跟杭州的健康碼好像不太一樣。有杭州健康碼的人在杭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