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只能滿足她的物質需求,不能滿足心裡上的空缺的時候

2022-08-22 11:20:02 字數 6076 閱讀 318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他愛你,可以給他機會改。男人大多是這樣。覺得擁有了財富就擁有了世界,覺得有錢就是給女人幸福。但是往往忽略了心裡的需要。女人真正需要的是關心,體貼,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放棄吧,可能你根本就不愛他,不然怎麼會沒有感覺呢,自己的感覺只有自己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找屬於自己的天空

如果乙個男人喜歡乙個女人,但是他不能給予她物質生活上的滿足,他應該怎麼辦

4樓:龍煙荀申

愛情,不需要物質來衡量,愛情是很美好的。如果因為你不能給她物質,她就有所怨言,那就不是真愛。愛情是心靈的相通,是兩個人之間的默契。

推崇精神戀愛,而不是物質交易、虛榮心。如果乙個人為了錢嫁給你,那豈不是她把自己給賣了。

5樓:學雪暨風

這種看誰先提出來的,如果女方沒說,那就繼續努力,如果女方和你挑明了,那麼你可以考慮放棄了,無論你愛的多深

乙個女人覺得她老公每次都不能滿足她物質生活,不管感情就要跟他離婚,那她是不是很壞?

6樓:來玥

不能這麼看,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有的人看中錢,有的喜歡感情,如果自己又能掙錢,覺得丈夫沒錢離婚沒有什麼可說的,自己又不能掙錢,還覺得丈夫滿足不了她,那就叫寄生蟲,不能說壞,只能說賤,誰給錢跟誰走。

7樓:tianjin王律師

如果她真的這樣的去選擇了的話 你覺得她真的還對你有感情的麼

所以不要傻 很多事只是個藉口而已 你以為還有什麼感情好去顧忌的麼

8樓:菩星樂享資訊

不壞,每個人生活的環境不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想要的東西,貧窮是我們都面對的額, 有的選擇了,有的選擇不要貧窮,所以,不要耿耿於懷,不能在一起,分開是最好的選擇,

9樓:遺落長安的繁華

她不能說是壞,只是太現實

10樓:琉璃之殤的春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標的。不能說她壞

11樓:宮田子

要看這女物質需求是不是很高啊

12樓:

不是他很壞是他不愛你,不能與你同甘共苦,但是身為男人也要努力

13樓:雨曼嵐

看她的要求多高?只要不是特別貴或者買奢侈品 就行 關鍵是每次都不能滿足 請問你是幹嘛的

14樓:根本停不下來

不是說很壞 每個人的追求不同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不問,你滿足不了她,你是不是太沒用了呢

女人的哪些需求得不到滿足,即使對她再好也會離開?

16樓:30秒不

女人如果在愛情中得不到自由,即使自己對他特別好的話,他也不會感覺開心快樂,她也會選擇離開的。再就是在感情生活中,女人也是需要尊重的,如果做不到尊重對方的話,兩個人也沒辦法繼續在一起,對方肯定也會離開。

17樓:小丸子帶你一笑

日常關心、物質需求、精神需求。對女人的日常關心讓女人感到溫暖;物質需求可以滿足日常生活所需;精神需求是要跟女人都精神交流。

18樓:

在《布達佩斯大飯店》裡面有一句這樣的話,「即使再討厭的人,只要讓他感受到被愛,他都會像花一樣綻放。」所以只要讓對方感受到被愛,那她是無論如何不會離開的,相反,對方如果感受不到被愛,你覺得對她再好,都是虛無的。

1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乙個男人滿足不了女人的物質要求的話,那麼即便是這個男人對這個女人再好,很可能這個女人也會離他而去。

20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女人的物質需求得不到滿足,精神需求得不到滿足,生活需求得不到滿足,感情得不到滿足,女人的食物要求得不到滿足,女人玩的心理需要得不到滿足,女人的這幾個需求得不到滿足,即使對她再好也會離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生活當中,愛情需要經營,倘若任其發展,到最後也必定會失去。在和女人相處的過程中,男人要懂得了解女人心,這樣才能夠讓女人對你產生依賴和信任。

有的男人在感情生活中,為了能夠留住乙個女人,拼了命的對她好,沒有原則,沒有底線的付出,但是到最後卻一無所獲。

對乙個女人再好,若不能滿足她的這個需求,遲早會離開你。

01.我和我的男友在一起已經一年了,剛開始認識他的時候,他挺紳士的,剛開始我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而和他在一起。

在一起一年的時間,說實話他對我挺好的,但是在一起的時間越久,我發現我們倆的性格有很大的差異,我比較慢熱,而他做事情比較急躁,很多次我們倆都因為一些小事情而爭吵。

而且他做事比較隨性,有時候他也總想著安排我,甚至不允許我和朋友之間單獨見面或者聚會,就連女性朋友也不可以,剛開始對於他提出的任何要求我也都是言聽計從,但是後來,我發現我們之間的這種相處方式很容易讓人窒息。

在無數次的爭吵中,最後我們選擇了分手。

聽完她的故事,深以為然,在感情中,其實最好的愛情並不是佔有,而是給予對方更多的空間去成長。

02.愛是自由

挪威劇作家易卜生有句名言:「人的第一天職是什麼?答案很簡單:做自己。」

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如此,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即便是兩個人因為愛而走到了一起,但是好的愛情並不是一味地控制和佔有,而是給予對方自由。

有的人一旦進入戀愛之後,總想著控制和佔有對方,但是這樣的愛情才是最自私的,因為他們總是以愛的名義互相傷害。

關於喜歡和愛的區別,有這樣乙個比喻,當你喜歡一朵花的時候,你會把它摘下來,當你愛一朵花的時候,你會給它澆水。

這就是喜歡和愛的區別,在感情中,愛是無私的,而不是自私的,能夠讓你真正做自己的人,其實才是最愛你的,倘若是為了一己私利而控制你的人,根本不夠愛你。

男女在交往的過程當中,我們心甘情願的付出並不是為了佔有,而是因為愛,每個人都應該勇敢的做自己,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倘若你是真的在意對方,也就應該要讓對方勇敢的做自己,給他足夠的時間和空間去成長。

03.愛是尊重

有的人一旦步入了愛情,就很容易被愛沖昏頭腦,所以控制慾會特別的強烈。

戴爾·卡耐基曾說過這樣一句話:「不尊重別人感情的人,最終只會引起別人的討厭和憎惡。」

每一段感情都應該被尊重,倘若不懂得尊重彼此的愛,到最後也只能將愛扼殺在搖籃中。

在感情當中,我們不能夠總是想著去限制乙個人的生活,更加不能夠以愛的名義去限制乙個人的發展,因為佔有慾太過於強烈的人其實才是最自私的。

愛是尊重,更是體諒,不要用自己的喜歡的方式去對待乙個你愛的人,而是要用對方喜歡的方式去愛她,只有這樣,兩個人才能夠做到真正的彼此尊重。

限制乙個人的生活,只會讓乙個人覺得窒息,時間越久,她就會越想離開你,逃脫你的束縛。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應該是輕鬆愉快的,只有這樣,感情才會越來越和諧。

張愛玲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愛的力量是偉大的,當你真愛乙個人的時候,你才會願意給予她更多的體諒和理解。

和男朋友相處三年,都是我來滿足他的物質需求,怎麼才能夠扭轉這樣的相處方式?

22樓:九天獨一

這樣男人有和無是一樣的。說白了他只是物質上的需求。只懂得索取不知道付出。

你的一味付出他會覺得是應該的。他不知道乙個男人應該如何去承擔該承擔的責任。他只是把你當成他的提款機,你的付出在他看來是應該的認為你是離不開他的。

沒有什麼好辦法能夠扭轉這種局面。如果繼續相處下去給局與現在一樣的。

23樓:

先不要直接給他斷供,多給他講講男子漢的故事。給他兩條路,讓他在家庭婦男和男子漢之間選擇。選擇當男子漢就要負責經濟開銷,選擇做家庭婦男可以吃軟飯,但必須像中國傳統婦女那樣,承擔起相妻教子等家務活。

如果這兩條路他都無法走,那就只有名正言順的叫他滾。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我很我老婆沒結婚之前,從來沒發過貼吧一分錢,不是說我老婆不給我花錢,而是如果乙個男人連自己最基礎的需求都滿足不了,以後如何生活下去?更何況結婚後還有孩子,老人

25樓:青水月古

你的簡單描述就可以看出你男朋友是個吃軟飯的,給他營造一種你的經濟收入無法支援生活的假象,要是他還不懂得心疼你,這樣你的簡單描述就可以看出你男朋友是個吃軟飯的,給他營造一種你的經濟收入無法支援生活的假象,要是他還不懂得心疼你,這樣的渣男還是趁早88渣男還是趁早88

26樓:

那你從現在開始就不再付出,看他怎麼樣?如果他不滿意,就實話實說,你憑什麼滿足他的物質需求?他作為男朋友,應該是他掙錢才對,可他倒好,好吃懶做,不行就直接分手,這樣吃軟飯的男人,千萬不要可憐。

世上好男人多了,難道離開他還怕找不到更好的人?別猶豫了,否則你可能會得抑鬱症。

27樓:功芮波

一開始你就打下這個底子了,不容易改變,只能直接告訴他以後物質上的需求不要找你了

28樓:

相處三年了,都是你滿足你朋友的物質需求,表明你是很愛他的,不然一般的女孩子是不能忍受三年的,都已經成習慣了,要改變這種方式是很難的,這種情況只能說明你男朋友在吃軟飯,沒有上進心,如果你一直這樣慣著他,你們結婚以後的日子也會很難過,所以,唯一的辦法,就是分手,才能扭轉你現在的局面。

29樓:

男女相愛了,誰滿足誰都是無所謂的。

你愛他嗎?有愛就足了。

30樓:

這還是要靠你自己改變,你下定決心不在他貼錢……

3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最好的選擇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女性越來越獨立的社會中,對物質要求高的同時卻也不再非要依賴男人才能擁有的了,所以,不要太小看女人,真心和你的付出一定是要同步的,而勢均力敵的感情才能走的更長遠有沒有錢是一回事,可能不能捨得為你花錢卻是另外一件事,如果乙個男人不捨得為你花錢,那這樣的男人,第乙個原因就不能要。一場感情裡,總會教會你一些東西,就像我以前談戀愛從來不會等男人去付款,而現在,我知道,男人為你花錢其實更多的也是一種感情的培養和檢驗感情的一種方法。可以不必非要買名牌包包和衣服,可兩個人的吃穿住行一定是有必要讓男人去承擔的,當兩個人的生活黏在一起,無形當中,你就會成為他肩膀上的責任和壓力了,而壓力往往卻是乙個男人不斷努力的動力。

乙個女孩突然問總有一種男人,說喜歡你 但是你想要的任何物質上的都不會滿足?

33樓:小樂

也許你本身打腫臉充胖子,為不在女朋友面前跌臉面,」 硬說自己有錢」,女朋友可能尋思你有錢那就花吧,本身自己就是個錢閻王,你再自己吹,她尋思我可找個大款,花唄!

男女相戀,是以愛情作為至高無上的聖潔火把,如果把物質要求和錢的需求拋撒在火焰裡面,那麼迸發出來的不是愛情的芬芳而是瀰漫四周的銅臭。

34樓:景谷蘭

女人為什麼會這樣說,因為女生跟他的男友有點兒不痛快,所以這兩天的想法有所改變,他說不然咱們倆就當個好朋友處了,不要作為戀人。因為我想了幾天想通了。想通就好。希望採納。

當乙個男人的心屬於自己心愛的女人,而身體卻要屬於家裡需求的另乙個女人的時候,該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女人和幸福都是靠自己去創造的,和家裡溝通下,相信會答應你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自己的~~

多考考慮考慮~~

畢竟結婚不是兒戲

這麼重要的事怎麼可以隨隨便便呢

隨便娶乙個人 自己不會幸福 對於被娶回來的這個女人也不公平~~每天身邊睡著乙個心裡想著別的女人的丈夫

彼此都會痛苦得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這個男的的來態度了,他源如果想找自己的真愛那他就要勇敢點,畢竟是娶老婆過一輩子的事,跟父母坐下來好好溝通,跟他們說說你女友的好,讓他們試著去接受他。但是如果這個男人一點承擔都沒有的話那就只有跟父母選中的女人結婚了,他要是看見那個女的不喜歡的話,那麼這一輩子他都要在痛苦中生活了。所以說他自己的立場是最重要的

只能做不能看的夫妻生活,有些人是只能當朋友不能做夫妻?

有神秘感好啊 他有點保守,不過我覺得是好事 保守的女人觀念傳統,放心啊 可是,如果她不讓你碰胸部以下,你是怎麼進入的呢?我想你妻子一定是認為性是一種羞恥的行為才會如此吧,建議你們看看關於婚姻生活的書或者你們一起去看看心理醫生。不然到網上看看這方面的文章吧。可能你老婆胸部以下有疤痕 或者長了什麼東西 ...

為什麼當女人滿足壹個男人的慾望的時候,那個男的會離開那個

看你問的!為什麼離開的非得是男人?他還有很多比慾望重要的東西 為什麼女人會離開男人,一去不回頭?求大神幫助 女人是喜新厭舊,男人是喜新不厭舊。就是這個道理。別人都說男人一生可能只會愛乙個女人,而女人一生可以愛很多個男人 乙個男人默默的離開,究竟意味著什麼?求大神幫助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

當男人和女人說怕不能給她幸福時,意味著什麼

不是意味這個男人有多愛她 這個男人在逃避 應該沒什麼的,只是他自己對自己沒信心,或都他更愛你,怕給不了幸福你,因為在他心目中你是他最愛的人,他要給你最多的幸福,他對自己沒信心而已 這個男人被殘酷的現實削了一棒子,過幾天就好了。當乙個女人和乙個男人說可能無法帶給你幸福時,代表什麼?那你直接問那個男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