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牛到產期為什麼不下牛犢,母牛下牛犢後不舔牛犢怎麼回事?

2022-08-21 14:15:03 字數 655 閱讀 8454

1樓:可愛小貓

奶牛是哺乳動物,只有在產下小牛後才能泌乳,不可能通過激素讓不在哺乳期的奶牛產奶;一般所用的激素不過是促進奶牛生長的生長激素,是一種養殖手段。

母牛下牛犢後站不起來怎麼辦?

母牛下牛犢後不舔牛犢怎麼回事?

2樓:笨笨豬悄悄的來

各種原因引起的吧,大部分都是會的,但是他不會可能也有他的原因。

母牛下牛犢前後站不起來怎麼辦

母牛下完牛犢後**會脫出怎麼治?

3樓:蛋花和黴黴

這個情況下建議去找獸醫,不行的話人工給放回去。

母牛多少天下犢子怎麼計算

4樓:匿名使用者

從母牛配種受胎至成熟胎兒產出的這段時間稱為妊娠期。母牛妊娠期一般為275天至285天,平均為283天。妊娠期的長短,依品種、年齡、季節、飼養管理和胎兒性別等因素不同而有所差異。

早熟品種的妊娠期短,乳牛比肉牛短,懷母犢約比公犢短1天,青年母牛比成年母牛約短1天,懷雙胎比懷單胎短3至6天,冬春分娩母牛比夏秋季分娩長2至3天,飼養管理條件差的母牛妊娠期長。

母牛生完牛犢以後後腿為什麼不好使呢第八天的時候還站不起來

您好!出生3小時後會站起來的!如果天冷的話也會有影響的!建議您給小牛保暖措施!放鬆心情!需要一個過程的!母牛生完牛犢以後 後腿不好使 八天以後突然站不起來了 怎麼回事呢 母牛生完牛犢後腿不好使 八天以後突然站不起來了 怎麼回事呢 母牛生完牛犢 天以後突然站不起來了是什麼原因呢 大牛犢子突然之間一條後...

孕婦夢見老母牛帶著兩個小牛犢什麼意思

教訓人的慾望蠻強烈的呢!今天的你容易成為道德教化家哦,就算你並不希望留下這樣的印象。其實只不過是因為對某些事情的不滿,你希望有個發洩的機會而已罷了,真是逮著誰誰倒霉哦!感情方面卻會有內向的表現呢,什麼都不表態也是急死人哦!求解夢。夢到牛生小牛是什麼意思?夢見牛生下小牛,表示皆可心想事成。夢見生牛犢,...

為什麼不管每天睡多久都好睏從早上上班到下班都一

1 每天睡不醒,應先查詢原因,去醫院做乙個檢查以排除病理性的原因 2 要保持好的心情,不要有思想負擔。應該去醫院看看,如果不是熬夜的話 早上塗了防曬霜去上班,下午下班時還需要補塗嗎 要看你選的防曬霜的spf值是多少。spf值不同,表示有效防曬的時間也不同。測試標準為2 4小時陽光照射後 永續性黑色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