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本命年怎樣開運

2022-08-21 14:00:05 字數 427 閱讀 5046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過弱。

本命局五行不缺

你出生於「 壬子」日,「壬」即為水(陽水),是你的日主,代表你自己,也稱日幹、日元。

壬為江河之水。壬,妊也,陽氣潛伏地中,萬物懷妊。

日干支層次:[壬子][下等]坐刃坐劫財,水太旺,漂亮。女命不會持家,有多少花多少,花心;男命好色,若經商發財,發多少失多少。

日干支分析:幼年顯災,中年衣食豐足,男有好妻,身閒心勞,多喜多憂,奔波事業;兄弟少力,六親冷淡,勤奮自立;女人賢能,防止嫉妒。

建議你佩戴開光翡翠玉石,丈夫佩戴和田玉石。本命年三月是你的一劫,六月是你丈夫的一劫。古話雲,本命年一順到年尾,坎坷兩相難。家裡物品擺放方位就不一一闡述。

2樓:

要看什麼時辰出生的,哪個省份出生的? 分少了,沒意思。

兒子本命年,父母怎樣做,我兒子今年本命年可以過生日嗎

1,可以給兒子買一些紅色的衣服,多多的關心他,多和他溝通。2,以朋友的身份和他溝通,了解他的實際想法,想做什麼,夢想是什麼等。3,本命年不要太特意的,平平淡淡才是真,太刻意了也不太好,平常過就好了。4,他生日的時候,過個生日,吃個蛋糕,吃點長壽麵等一些他喜歡吃的食物。我兒子今年本命年可以過生日嗎 可...

賞啦 兔年本命年注意什麼,不好的怎麼樣化解

泰然處之,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要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手上戴了一根加持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乙個狼髀石,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家裡跟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加持六帝古錢,要真古的,不是...

什麼是本命年,本命年是什麼?

比如你屬豬,今年剛好是豬年,那麼今年就是你的本命年 比如說,你屬牛,那麼到牛年,就是你的本命年了 比如今年是龍年而你屬龍今年就是你的本命年 打個比喻 比如今年是你出生的生肖年 聽說要注意防小人啊什麼的 還要戴個幸運物,或者穿紅色的 之類,等等 就是你屬什麼生肖,然後今天剛好是你的生肖,這樣就叫做本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