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牛生完牛犢以後後腿為什麼不好使呢第八天的時候還站不起來

2021-06-19 11:53:50 字數 726 閱讀 5864

1樓:澄寄文

您好!出生3小時後會站起來的!如果天冷的話也會有影響的!建議您給小牛保暖措施!放鬆心情!需要一個過程的!

母牛生完牛犢以後 後腿不好使 八天以後突然站不起來了 怎麼回事呢

母牛生完牛犢後腿不好使 八天以後突然站不起來了 怎麼回事呢

母牛生完牛犢**天以後突然站不起來了是什麼原因呢

大牛犢子突然之間一條後腿不好使,站不起來了,怎麼辦呀?

2樓:仙亦旋

你肚子突然之間一條後腿不好使站不起來了怎麼辦?有可能著涼了,也有可能缺鈣。

3樓:來自南潯古鎮風流爾雅的辰砂

大牛犢子突然之間一條後腿不好使啦,我覺得是不是得了腦血栓呀。牛也會得腦血栓的,要不然怎麼腿不好使啦,是不是要找個獸醫看一看?**出了問題?

也可能他的腿受了傷啦,是別了還是摔了一下。是因為牛犢子還不大。要抓緊看一看,不要落下後遺症。

那樣的話以後就賣不了好價錢了,甚至說耕地種莊稼,拉車。都會不好使的。如果確實感覺到他這個腿以後好不了啦,我建議不如把它賣掉吧,那樣的話還損失不大,如果以後再賣掉的話,可能損失就大了。

畢竟是個牲口,又不是個人,還很新,賣了就算了。

4樓:飛花落雲

有獸醫在農技站嗎,也可以喂點大蒜切末

母牛到產期為什麼不下牛犢,母牛下牛犢後不舔牛犢怎麼回事?

奶牛是哺乳動物,只有在產下小牛後才能泌乳,不可能通過激素讓不在哺乳期的奶牛產奶 一般所用的激素不過是促進奶牛生長的生長激素,是一種養殖手段。母牛下牛犢後站不起來怎麼辦?母牛下牛犢後不舔牛犢怎麼回事?各種原因引起的吧,大部分都是會的,但是他不會可能也有他的原因。母牛下牛犢前後站不起來怎麼辦 母牛下完牛...

為什麼運動完之後腿疼,運動後大腿疼痛原因是什麼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體會,平時不運動,偶爾去跑步或者爬山之後,都會感到肌肉痠痛,這是體育鍛煉中非常普遍的現象。這種疼痛往往不是運動後立刻出現,一般都在運動後24 48小時出現,所以這種疼痛也被稱為延遲性肌肉痠痛。持續5 7天或更長時間後疼痛會緩解至消失。延遲性肌肉痠痛常出現在人體從事不習慣的運動後或是肌...

汗蒸完為什麼會有氨水味,為什麼汗蒸完睡不好覺

因為汗液中含有尿素,富含大量的氮元素,而氨水中也含有大量的氮元素,所以會有氨水的味道,可以喝淡鹽水進行補充,平時多用遠紅外的汗蒸箱進行汗蒸,調節體質。什麼汗蒸?奈米汗蒸不會有 為什麼汗蒸完睡不好覺 不用擔心bai,是因為 汗蒸整建反應du。堅持坐上幾次就zhi會dao慢慢的改善做完汗蒸房後如版果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