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轉移到肺部?肺癌後期可以治好嗎

2022-08-21 12:15:01 字數 3496 閱讀 664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轉移屬於晚期保守**為主,如果身體情況允許多模式的綜合**效果較好,**多採用化療聯合中醫藥**的綜合手段以充分結合各**方法的優勢,抑瘤消瘤加強療效減輕***如果身體虛弱,也可以考慮運用中醫中藥綜合**,同樣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有效的控制**和轉移。

乳腺癌晚期轉移到肺部怎麼治?

2樓:悠悠__8囮

乳腺癌晚期還可以**嗎?現在已經轉移到肺部怎麼辦?患者今年66歲,現在身體情況一般,食慾不錯。

就現在的病情來看要怎麼**呢?貴醫院**乳腺癌晚期的效果怎麼樣?像我說的這種情況患者大約得服幾個療程?

按你們以往的**情況最多的需要幾個療程?另外服藥期間有什麼注意事項嗎?我們是安徽的,藥物可以採用郵寄的方式嗎?

專家回覆:我院**有規範性**藥物,主要以口服瑤藥(膠囊、顆粒、中草藥)為主,輔助外用消瘤止痛貼膏,內外結合控制癌細胞再生。瑤藥屬於中藥範疇,但是有很多藥物是中藥沒有的。

草藥主要來自廣西大瑤山,是天然的藥物。而且**方案不是固定不變的,是需要根據病人的詳細病情開。不同的病情我們針對的**方案也是不同的。

乙個月是乙個小療程,三個月是乙個大療程。癌症因惡毒內陷,瀰漫全身,滲透在臟腑經脈之內,**就要從多方面多環節著手。本著惡病不補的原則,德坤瑤醫總結研製了四類**藥物。

其中之一為瑤寶克癌靈膠囊,這是針對惡毒的治本之藥,可以通用於多種癌症;另一類是瑤寶克癌飲液,這是根據不同患者和不同癌症的不同情況而制定的靈活藥物,可以隨病情變化化裁加減,以提高**的具體針對性;再有一類是瑤寶消瘤止痛的外用貼膏,外貼在癌腫部位,一方面消瘤止痛,同時拔毒外出;還有一類是顆粒劑,這是針對不同癌症隨時出現的突出症狀的個別用藥。通過這種四維**,我們實現了用藥的穩定性與靈活性的統一,內治與外治統一,治標與治本統一。多年實踐證明這種聯合**方法獲得了獨到的療效。

瑤藥特點:瑤醫理論認腫瘤發生發展的重要病機是正氣不足,氣血虛弱,導致臟腑功能失調,因而出現氣滯、血瘀、溼聚、火毒、痰結等一系列病理變化,最終形成腫瘤。臨床實踐也充分證明了扶正抗癌可以緩解症狀、提高生存質量、延長生存期、降低放化療的毒***等,對於某些腫瘤可能會降低**率、提高**率的作用。

因此扶正抗癌是瑤醫預防、**腫瘤的特色和優勢。患了腫瘤雖然是一件很不幸的事,但腫瘤是可以戰勝的。關鍵在於您能否正確認識腫瘤,樹立戰勝腫瘤的信心,調整好心態積極配合**,爭分奪秒地與腫瘤作鬥爭。

首先,選擇不好醫藥,即影響了療效,又錯過了**時機,最終留下遺憾。腫瘤特點是惡性程度高,變化快,**難,所以要堅持服藥,這樣才能取得好的療效。要有良好的精神狀態。

避免精神過度緊張及情緒壓抑導致病情加重,面對現實,從精神上戰勝病魔,生活要有規律。建議飲食:可適當食用水果、蔬菜、雞肉、豬肉、牛肉、豆製品及牛奶等食品。

禁忌食品:煎炸食品:如油條,麻花等,膨化食品:

如玉公尺花,蝦條等。辛辣食品:如生蔥,生薑,生蒜等。

海產品:如魚,蝦等。發物:

如鴨肉,羊肉,狗肉等。慎用大補:如人參,鱉甲等。

詳細看下,藥品上都有說明書的。請你放心。

3樓:拉各斯勒

肺癌是不會傳染的。癌細胞是一群失去控制的異常細胞,呈浸潤性長生。能破壞鄰近正常組織器官,可以通過淋巴道和血液迴圈向全身各處轉移,吸取大量營養,迅速生長和增殖,導致患者全身衰竭,直至死亡。

不要吸菸,不喝酒,不接觸有害的氣體和粉塵,積極**肺部的慢性炎症。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e、類胡蘿蔔素、視黃醛、硒等食品對肺癌也有預防作用。對於很多患者來說,如何減輕痛苦是第一位的。

可以使用【永麗癌莫之助】的方法呀,無論是對乳腺癌還是肺癌都是有用的

乳腺癌切除以後,轉到了肺部,已經肺癌晚期了還能治嗎?跪求

4樓:和睦家白大夫

當乳腺癌擴散到肺部,則是乳腺癌轉移。要確定是否為轉移,我們需要有病理學家仔細地觀察腫瘤活檢切片。轉移一定要請抓緊時間**!

放療、化療甚至其他**手段,由醫生根據病理檢驗結果和患者身體狀況決定。

5樓:微

已經肺癌晚期不好** 注意預防感冒

6樓:匿名使用者

陀螺刀**,陀螺刀是世界上最先進的放療裝置之一,**過程無創**,**腫瘤效果顯著,能夠緩解疼痛,延長病人生存時間,提高病人生活質量。

乳腺癌術後轉移到肺癌能救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放化療意義不大,適合中藥保守**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晚期了,****是非常困難的,但是可以及時**控制病情,緩解病情發展,可以配合今幸等膠囊提高體質,幫助緩解。

乳腺癌轉移到肺癌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白永麗之助信心滿滿 】的方法與傳統**相結合,增強腫瘤**效果,提高腫瘤**率,其獨有的腫瘤幹細胞殺傷作用,更能有效抑制腫瘤的**和轉移,增強腫瘤患者的免疫功能,降低放化療帶來的毒***,減輕患者的痛苦,提高生活質量,延長患者生存時間。

平時在飲食上多注意,忌辛辣食物,以清淡為主。營養要均衡

我媽得了乳腺癌,做過一次手術,後來又轉移到肺部·血管裡,現在到了晚期還可以治好嗎?

10樓:barbara衣櫥

晚期乳腺癌**的效果不是很好。建議患者放化療,中藥配合減少毒副反應,這樣的**方案算是目前來說最有效的了,患者肺部轉移,並有肺積水,要密切關注患者的呼吸狀況,如有呼吸困難建議抽水,吸氧以及給予其他積極有效的救治。其他的,也沒有什麼好辦法了,疼痛的話,止疼藥物為主要**方法,進行階梯式止疼**。

11樓:微

可以治好,保持精神樂觀

1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的可能性很小,可以採取一些對症**,止痛,安眠藥等,建議去醫院做個骨顯象,然後確定**方案。

請問 如果乳腺癌已經轉移到肺,該怎麼診治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情況!你的介紹不具體啊!

1.如果乳腺癌已經手術**過,那麼又轉移到肺部--就不很好**,只能算晚期,沒好辦法,可以儘量減少病人疼痛---延長壽命,無特效**藥物,特效止痛藥有-嗎啡!

2.乳腺癌未手術**過的轉移到肺部,還好說點,但也屬於晚期的,最好檢查全身其他部位有無轉移,淋巴結腫大,要全身情況教好,肺部癌腫較少而侷限,可以做個大手術把部分肺部切除,乳腺的可化療**.肺部配合放療!!

集體諮詢大醫院!

3.反正惡性腫瘤轉移教麻煩,具體**最重要看病人身體情況\年齡及性格,病人對病情態度非常重要,看情況透露病情,乙個人對自己都沒信心,醫生很難做的!!!

4.希望對您有幫助,我可不是什麼拉病號的,哈哈.本人臨床醫生,隨便跟你說說,具體看您的決定----哈哈

14樓:

針對肺的轉移瘤,如果是多發的轉移瘤,可以用體內伽碼刀的,就是組織間放療的一種,對於轉移瘤效果很好.

也可以服用針用肺轉移瘤的生物靶向藥,例如易瑞莎等.

我老婆乳腺癌三期又轉移到子宮內膜癌!可以看好嗎?謝謝

擺正心態,積極配合 中西藥結合 還是有很好的療效,不要灰心凡事都有奇蹟發生,我有個親戚48歲淋巴癌今年都80歲了身體可好了,我記得當時他用過一種叫狼毒的中藥蒸棗吃,這個棗吃時先少吃一定要慎重。祝你好運!子宮內膜不是乳腺癌的的常見轉移路徑 你妻子所患子宮內膜癌考慮為新的原發癌,不是轉移癌。癌細胞擴散了...

乳腺癌治療 乳腺癌骨轉移如何治療

乳腺癌 時一定要綜合整體 國內各大醫院手術切除,放化療等 方法。北京豐台國泰中醫,經絡消瘤認為乳腺癌是經絡堵塞所致,人是乙個整體,必須通過15經絡推拿疏通經絡瘀結,中藥藥浴腿足調理臟腑功能,再結合中藥灌腸通暢大腸,重症病人需要配合營養支援 心理 調節身心,全身刮痧祛瘀通絡,貼敷擦藥疏通區域性氣血,從...

後期宮頸癌轉移到肺部該怎麼辦

雖然近些年宮頸癌發病得到一定控制,但是其 率有所下降,究其原因,約七成原因是盆腔 三成是遠處轉移。遠處轉移以首先發現的部位統計,肺為第一位,其次是鎖骨上淋巴結,腹主動脈旁淋巴結 脊柱 肝等。世界衛生組織確認,子宮頸癌的遠處轉移是子宮頸癌晚期的基本標誌。晚期子宮頸癌肺轉移 子宮頸癌組織侵入靜脈系統的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