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乳腺癌三期又轉移到子宮內膜癌!可以看好嗎?謝謝

2022-03-19 10:01:30 字數 1347 閱讀 9764

1樓:匿名使用者

擺正心態,積極配合**,中西藥結合**還是有很好的療效,不要灰心凡事都有奇蹟發生,我有個親戚48歲淋巴癌今年都80歲了身體可好了,我記得當時他用過一種叫狼毒的中藥蒸棗吃,這個棗吃時先少吃一定要慎重。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子宮內膜不是乳腺癌的的常見轉移路徑;

你妻子所患子宮內膜癌考慮為新的原發癌,不是轉移癌。

3樓:

癌細胞擴散了嗎?如果沒有擴充套件可以把子宮摘了。應該可以看好的。

4樓:風鈐

第一首先要心情樂觀,第二為了活著馬上進行子宮,卵巢附件等摘出手術,這樣會保證癌細胞的擴散,,,沒關係的,可以看好,給她關愛和力量,

5樓:貊戎

你老婆多大了,癌症是早期還是晚期,早期的話**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晚期的話就不好說了,還有,你的經濟條件怎麼樣,有很多藥醫保是不報的,而且花費很高,你承受的起嗎?你要有心理準備。

6樓:支水卉

只要心態好,一直**應該可以看好,祝早日**

7樓:植慧秀

想吃啥,有能力就滿足她。堅持**,能不能看好,醫生都不敢說,只能是等結果了!

8樓:來自無為塔精力充沛的木星

癌症轉移,是沒有希望**的,接受現實少破費點錢財。

9樓:

你的這個問題足以說明你對妻子的關愛,現在只能說一定要盡力盡力的**,至於能不能好我覺得盡力而為就不會留下遺憾。

10樓:曹恆太陽

人活著主要是心情,無論結果如何都要樂觀面對,我有乙個親戚,她乳腺癌活了三十多年,因為樂觀,總是開心的面對別人和自己,因為心情這個時候不是給別人看的,一定要自己的內心真的放下思想負擔,開心起來,有的病不一定是真的病,而多數都是情緒積壓,宣洩不暢引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得病不由人,必須到專科醫院正規**,看大夫的診斷情況;但保持乙個良好心態要看家人的態度和所作所為。好心態有助於**的。

12樓:欺日無窮

癌症轉移了,就說明是晚期了,保重!

13樓:口口布口口布

好像很複雜,只要都是早期就行。

14樓:戊紫

好好看吧!盡力而為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把子宮割掉。進行化療。

16樓:

癌症基本判刑,只是時間長短,但要放寬心態,積極配合**。

我同桌得了乳腺癌晚期怎麼辦,我同桌得了乳腺癌晚期怎麼辦

你好,乳腺癌的發病率越來越年輕化,建議她積極 同時配合d阻分增強機體免疫防 轉移。朋友,不是我打擊你,在這先找醫生希望不大,你覺得名醫會來知道上面回答問題?現在的醫生有多忙你不是不知道,盡人事,知天命,盡量幫助她,但有些事情你也真的只能聽命了,這裡很少有專業醫生回答,這種醫生很忙的,最好去專業醫院去...

我是個女生,最近知道姚貝娜因為乳腺癌去世的訊息,右胸下面有一部分的骨頭按上去疼痛怎麼回事??不會是

沒事的別把自己嚇唬出來病了 不要去碰 不要給你男朋友碰 過段時間就好了 大家都說的好對,你想多了 我按上去也疼,而且乳腺癌不疼不癢的發展的。話說我當初摸出個腫塊都沒緊張 不是,不要瞎想,你這屬於隨意對號入座。乳腺癌的患者多為高齡產婦 長期單身中年婦女等等。小女孩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應該不會,乳腺癌不會...

夢見醫生說我得了乳腺癌,夢見乙個人對我說我得了乳腺癌

三才甚佳勝,境遇安固,能得下屬之助力,易成功發展,地位及財產安全,事事如意,名成利就,幸福長壽之兆。大吉昌 夢見乙個人對我說我得了乳腺癌 既然檢測沒有問題就可以放心啦。會做這個夢可能是因為你自己太擔心了 這個很正常 你馬上就要得乳腺癌了 應該沒事 不要太擔心了 夢到自己得乳腺癌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