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他不是真的喜歡我,可是我很喜歡他,他叫我不要亂想我該怎麼辦,我和他還能繼續交往下去麼

2021-04-12 00:12:42 字數 2799 閱讀 5681

1樓:公尺蘇蘇拉

不要胡思亂想了,走一步看一步好了,不要讓過多的猜忌破壞了你們的感情。

2樓:時間是什麼

感情都是強求不來的,順其自然就好,對乙個不喜歡你的人,說什麼都是多餘,他不會因為你做了什麼就會喜歡上你,終究不要傷害了自己,因為這個世上除了自己,沒人是屬於你的

3樓:想和三毛流浪

聽他的別亂想,繼續吧,除非你不愛他了,再或者真的得分手了。別想那麼多能愛就愛吧,現在找個喜歡的不容易了。但是,如果對方犯了選擇性錯誤,就散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總覺得你們沒有好結果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交往了 他對你不理不睬 男人都是用這種方法把女人激怒

6樓:把悲傷留給自己

可以再試試看,考驗一段時間,看看他是否真的能喜歡上你。不行的話,就放棄自己的想法!

7樓:巷子裡的玲瓏少女

我也有過這種經歷,但是我們最終選擇的是分手

8樓:往事如煙

放棄吧,或許你和他可以成為好朋友,緣份不能強求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出現問題了就去修補,不要總是想著換人

10樓:゛給ωǒ壹顆完整的心

愛體現在細節裡 自己去感受

喜歡乙個人,但是今天自己猜到他有喜歡的人了。他說他真的很喜歡我,叫我不要亂想,他說和她沒可能。我說

11樓:雨下的死寂

1.這男的喜歡上bai了兩個女人。2.男的喜du歡你,所

zhi以叫你不要亂想,可能是dao

你的太過在意版的心理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試一下,有些事情 寧願為自己做過的後悔,也不願為自己沒做過的遺憾!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錯,愛有時候需要時間和耐心來考驗

14樓:主宰蒼生丿

放手也是一種收穫,看開點。

15樓:(~凹凸

花心,吃著碗裡想著鍋裡的。你會喜歡乙個天天想別人的人嗎

16樓:祉為妳灬等鴏

那只是喜歡 不是愛 所以叫你別想太多啦!

我向乙個剛認識不久的男生表白了,他說叫我不要亂想,不是不喜歡我,以後有機會了再說。

17樓:醜醜囡

可能對你沒多大興趣,再內向的男人只要對乙個女孩子感興趣,就算不好意思說話,也不會讓你主動的。2樓說得很對,感情是相互的,靠乙個人是很累的,而且也不一定會長久。我也是女孩子,我覺得女孩子還是嫁乙個他愛你比你愛他多點的男人會更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你比較開放。

你對他一見忠情?

認識不久就對人家表白。

他對你說別亂想,

表明他是乙個好人,

你要抓緊。

如果一般男人,

其實只有部分,他們會來者不拒,

他沒有拒絕你,

表明你們需要更深入的了解對方。

然後如果他對你有感覺了。

你們有才有機會。

女孩要懂得自尊,自愛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他對你的感情起碼沒有你對他的感情強烈,在兩個人的感情世界裡,誰付出多都是很痛苦的;

另外,你可以試著疏遠他一下,看看他的反應,如果他根本沒有察覺,我勸你還是放棄吧。

20樓:妖小

感情是互動的,況且你們才認識不久,如果男的對你有興趣會主動跟你聯絡,按照你的描述看,似乎他對你興趣不大~,你們才認識不久,現在談到住一起的問題,似乎有點太早了,還是多了解在做決定更好~

21樓:檸檬

網路是虛幻的,你不知道現實生活中的他,人只有接觸之後才會真正了解你這樣做其實很危險,醒醒吧妹妹~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真愛女人會很主動…如果不開心就去無恥網咖我不開心都到那裡你也試試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你沒有機會,因為他有喜歡的人,所以他不主動。機會是等來的,看你有沒有耐心了。

24樓:華次郎

因該有發展的,主動點沒有什麼不好,他不好意思找你,你不要洩氣,繼續加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點時間,如果你真心喜歡他,就慢慢來感化他,證明你愛他,一旦你讓他感動,他再也不會離開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狡辯 因為你早就喜歡著男孩 讓你離開他你一定不會離開的對嗎!~

27樓:桃紅小小妖

什麼叫以後有機會再說,應該是不討厭你的,再努點力吧!

為什麼有的時候覺得他喜歡我,有的時候又覺得他不喜歡我,我倆不是戀人

28樓:暗黑

還沒確定關係之前不要亂想,什麼叫喜歡呢,你喜歡他麼,喜歡還是互相的,你不喜歡他,又要讓他喜歡你,這是行不通的

29樓:馨兒

你好。不要想太多。希望答案讓你滿意,祝你新年快樂,天天開心。

30樓:z周舟

別人對你好就接受,因為你有資本,別人對你不好就別往心裡去,因為他沒發現你的好。女人一定要自信。當然心態也要好。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其實喜不喜歡你,其實你通過他的言談舉止和他的一舉一動,你就知道它的對你是有什麼那種情感,所以你這一看就能看出來。這說明的話,他有可能就是把你當成了備胎而已,你自己考慮清楚喲。他肯定是非常喜歡你的,要不然的話他肯定不會和你在一起的,或者都不會自己產生這種興趣。那麼說,如果兩個人之間覺...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啊?

困惑什麼 呵呵他根本不愛你 不過玩玩而已 你為他不值 他根本是個不負責任 又想佔你便宜的人呵呵。大概你長的比他老婆好看,只是消遣來的。只是把你當成情人了吧 短暫的情人 沒有什麼喜歡不喜歡的 也許就是貪圖美色 再說人家有老婆 你就離開吧 首先他有老婆,身為女人你就不能接受他!如果他喜歡你,選擇你,他最...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啊?

能說出惡毒話的心裡面沒有你,只是疏遠你的可能是其他原因。找來的愛甜,不找自到的愛更甜。也許是他有了一些煩心的事情,所以想要發洩一下。最好等他心情大概好一些時,和他聊聊天,或許就能化解了。你只是他傾訴的物件而已,他心裡那個人的位置不是你能代替的,他不愛你。摘要。親,你好,其實他喜不喜歡你,你的心裡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