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下近視眼手術需要什麼條件

2022-08-20 15:10:02 字數 688 閱讀 3773

1樓:德普

您好:一般情況下,手術對患者的基本要求如下:

1.年齡在18歲至50歲之間;

2.近視度數在100度至1400度之間,合併散光度數小於600度,遠視度數小於600度(原則上這麼講,實際因人而異);

3.近兩年內近視度數穩定(每年增幅小於100度);

4.滿足以上基本條件,可去正規眼科做嚴格的檢查,檢查結果需完全符合手術標準才能做手術**,如果有不達標的就不能做雷射手術**。

答案參考新疆普瑞

2樓:花三亞

年齡18-50周歲內,角膜厚度在470um以上,而且近視度數在1400內,通過檢查就是可以的,我條件比較好,雖然度數不高,但還是選擇的最好的全雷射近視手術宇航專用飛秒。

3樓:布繆繆

1.年齡一般在18歲以上。

2.近兩年近視度數相對穩定,每年度數發展不超過50度。

3.**角膜厚度一般在450um以上。

4.近視度數要低於1400度,遠視低於600度,散光小於600度。

5.無特殊眼睛疾患及全身疾病,如白內障、嚴重青光眼、眼睛急性炎症期、病毒性角膜炎、圓錐角膜、膠原病、糖尿病、免疫性疾病以及疤痕體質等。

這些都是我朋友在華德做手術時,醫生說的!

4樓:何語田恬

..........

近視眼手術有什麼要求,做近視眼手術有什麼要求嗎

近視眼手術,一般要求是成年之後兩年,並且度數比較穩定,才能考慮進行近視手術。近視眼手術目前主要有角膜雷射矯正手術 晶體植入手術兩大類。角膜雷射手術的要求是角膜厚度在允許範圍內,並且角膜形狀比較規則才可以,近視度數一般不能超過900度。另外,晶體植入手術屬於眼內手術,風險的較雷射手術高一些,並且術後可...

近視眼手術這幾年會有什麼發展,近視眼手術後幾年還會復發麼?

您好,手術目前已經發展的很成熟,半飛秒已經在國內開展30多年,全飛秒目前是正向著個性化方向發展!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近視手術將越來越受到大眾認可!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準分子手後遺症有很多 一般有手術後眩光。術後乾眼症。術後繼發性圓錐角膜或者角膜鼓起引起的不規則散光。幾年之後現在還很難說。不過準分子手術...

近視手術有什麼危害,近視眼手術有什麼害處

近視雷射手術只在角膜上進行,對眼球結構不會有任何影響,而且準分子雷射是波長很短的紫外光,它與生物組織發生光化學效應,不會產生熱能,不會發生熱損傷,更不會燒焦角膜,不存在對眼睛有危害。雷射 近視眼具有創傷小恢復快的好處,只要您選擇的是比較正規的醫院,積極配合醫生 術後都是可以達到正常的視力的,一般並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