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開啟路由器位址192 168 1 1會出現中國電信

2022-09-01 01:15:02 字數 6001 閱讀 5268

1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192.168.1.1會出現

無線路由器設定如下:

首先在瀏覽器中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168.1.1。

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進入設定嚮導介面

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

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

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乙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下一步就設定成功

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時候你耐心等待吧。成功後出現的介面。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貓是那種我的e家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貓就是我的e家的那種,為什麼會出現中國電信的頁面哪?我該怎麼做!

為什麼輸入192.168.1.1回車時跳到了中國電信登陸視窗了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輸入192,168.1.1調到了電信登陸視窗,說明路由器的設定介面跟電信寬頻貓的設定介面衝突,可以將路由器的設定介面修改為其他位址即可。

具體方法如下:

不要連線貓和路由器,或者斷開貓的電源,只給路由器通電,然後通過電腦連線該路由器。

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1.1後回車,就可以進入無線路由器了。

接通貓的電源,過幾分鐘,再輸入192.168.s(就是你先前取的數,如37).1,就可以進入路由器了。

5樓:

因為你的電信的那個光貓也可以分配位址的,預設也是192.168.1.

1,因此建議你先斷開無線路由器和貓的連線,重置路由器後使用192.168.1.

1登陸tp-link,並把lan口的位址修改為192.168.2.

1 255.255.255.

0,然後再連上即可。你的無線路由器的登陸位址就為192.168.

2.1了。

6樓:中抖

你估計連線上了電信的無線訊號,斷開無線連線,手動選擇tplink的無線

7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上面又個恢復鍵!點了再試試

8樓:中國首席

路由器後面不是有進入路由的ip啊

為什麼我要進入路由器設定,輸入192.168.1.1,卻到乙個中國電信登入的介面? 10

9樓:王者歸來黑龍

說明貓和路由器ip一樣導致衝突了。

先用電腦單獨接路由器,進入設定負面後,在lan口設定裡修改位址為192.168.10.

1,儲存重啟後再把貓的網線插入路由器的wan口,以後用192.168.10.

1進入自己的路由器進行設定。

如果是無線貓,那就找根網線,單獨接自己的無線路由器,然後進入192.168.1.

1,去修改lan口ip。其實就是修改自己的路由器ip,避開和光貓的衝突。修改完了儲存重啟。

再去把光貓引出來的網線接在路由器的wan口上,再進路由器的新位址進行設定。

10樓:堃登

你好:是因為你的貓和路由器的ip位址一至導致的。你在不接光貓的情況下,設定無線路由器的lan口設定,把ip位址設定為192.

168.3.254即可,然後再連線光貓,然後你輸入192.

168.3.254就可以進入無線路由器了,然後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其它項設定,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填進去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感謝您對電信的支援!

說明貓和路由器ip一樣導

為什麼我輸入192.168.1.1進入的是中國電信的介面?

12樓:

因為你進入路由器的位址錯了。

現在中國電信光貓是自動拔號了。現在一般用192.168.

0.1進入路由器設定。我家用的是tp-link,聽說還有其它牌子的,進入**也不一樣哈。

可以先用這個試一下,如果進不了,最好打10000號或者路由器客服問一下。

安裝路由器輸入192.168.1.1為什麼會跳出中國電信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13樓:方方

安裝路由器輸入192.168.1.1為什麼會跳出中國電信modem的閘道器介面可能是由於閘道器介面ip位址衝突,導致跳轉到modem閘道器而非路由器閘道器。

解決方法:

1.斷開路由器與modem(數據機,俗稱貓)的連線。

2.檢視路由器背面銘牌上的閘道器ip位址。

3.系統連線路由器wifi。

4.瀏覽器登入閘道器ip位址,開啟閘道器。

5.進入高階設定中的lan口設定。

更改閘道器lan口ip位址,避免與modem重複。如設定成192.168.2.1。

14樓:匿名使用者

1,確認自己的電腦連線在路由器的lan埠上

2,拔掉路由器上與貓連線的網線

15樓:逄容

就是用的賬戶名。和密碼

為什麼輸入192.168.1.1出現中國電信天翼寬頻

16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電信貓的lan口ip位址和路由器的lan口ip位址一樣,使得輸入路由器lan口ip位址時進入了電信貓的設定頁面。解決方法:

1、設定路由器的時候不要接貓,設定好以後再接貓。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進行設定。

2、更改路由器lan口ip位址。

可以把路由器lan口ip位址由192.168.1.1改為192.168.1.10,這樣,在設定路由器時,就不會進入電信貓的設定頁面了。

17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說明無線路由器和天翼寬頻貓的登入介面都是192.168.1.

1。天翼寬頻貓不用設定,只需要設定無線路由器,先斷開路由器和寬頻貓網線(即斷開路由器wan口的網線),然後把路由器lan口的網線連線電腦網口,這樣再進192.168.

1.1,出現無線路由器登入介面,一般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然後進入路由器設定嚮導〉下一步〉pppoe〉上網賬號和上網口令[這個就是電信安裝寬頻給你的連線帳號和密碼]〉下一步〉wpa-psk/wpa2-psk psk密碼 [自己設個路由器無線密碼,就是手機連線wifi的密碼]〉下一步〉重啟〉點選完成

輸入192.168.1.1不能進入路由器,反而進入電信介面.

18樓:情感分析

輸入bai192.168.1.1不能進入路由器du反而進入電信介面

zhi是因為路由器與前端dao裝置位址之間回的衝突;解決在路答由器管理介面中輸入192.168.1.1的問題的具體步驟如下:

1,造成此問題的第乙個原因是路由器與前端裝置位址之間的衝突,因此請先關閉光貓或路由器。

2,然後開啟計算機瀏覽器,鍵入192.168.1.1,然後單擊enter。

3,然後在彈出視窗中輸入管理員密碼,以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

4,然後在彈出視窗中單擊左側的系統設定,然後單擊修改管理位址,修改管理位址即可解決問題。

19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解決輸入來192.168.1.1進不去路由器管理介面源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出現這種問題的原因是路由器與前端裝置位址衝突所導致,所以先關閉光貓或者路由器。

2、然後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192.168.1.1後點選回車。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輸入管理員密碼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左側的系統設定,再點選修改管理位址,修改管理位址就可以解決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吧路由器設定成192.168.1.10就行了,這樣1就是進貓,10就是進路由。記得把閘道器設成192.168.1.10

2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是光貓和bai無線路由器的位址du相同造zhi成的。可以按照以下方式更

dao改:

連線光內貓,無線路容由器,電腦。

讓光貓的lan商品連線無線路由器的wan埠。然後無線路由器的lan埠連線電腦。

光閉光貓,開啟無線路由器和電腦。輸入無線路由器的位址192.168.

1.1進入無線路由器。進入設定--lan埠設定,把192.

168.1.1更改為192.

168.2.1儲存後退出。

開啟光貓,無線路由器,電腦。輸入更改後的位址即可進入無線路由器。輸入寬頻賬號,密碼設定無線。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電信介面是什麼?是貓(modem)的介面嗎?

你所說的問題跟無法保證連續上網版是,有可能是找不權到正確的閘道器所導致的。無法連續上網,也有可能是你的貓出現的問題,斷電重啟一下就可以了。至於輸入192.

168.1.1 無法進入路由器,應該不是這個的原因吧,一般路由器的預設閘道器都是192.

168.1.1,除非有人給你的閘道器位址改了,你進到路由裡面去看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如果實在是進不去的話, 直接reset 路由器就是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嗯 因為兩個的指向位址都是192.168.1.1 你可以斷掉他們之間的連線之後分別設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貓itv介面連線路由器的wan口,然後用路由器的其它介面連線電腦就可以了。

為什麼192.168.1.1顯示的是中國電信,不是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25樓:彤抒夕浩宕

輸入192.168.1.1,顯示的是中國電信,原因:

因預設的電信貓(modem)的ip位址,也為192.168.1.1,當路由器和貓連線的時候,預設的就是電信貓的位址。

解決辦法:

將路由器(本案例以tp-link為例)的ip位址更換為其他位址(如192.168.2.1)。

操作步驟如下:

1、將路由器與貓斷開連線,並將路由器的lan口(一般為四個顏色一樣的口)與電腦連線;

路由器示例圖如下:

2、登陸路由器,設定路由器ip位址(本案例以tp-link為例,預設登陸ip為192.168.1.1,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均為admin,可通過路由器說明書或者背面銘牌檢視);

3、重啟路由器,將貓連線,使用更換後的ip位址進行登陸。

26樓:方方

安裝路由器輸入192.168.1.1為什麼會跳出中國電信modem的閘道器介面可能是由於閘道器介面ip位址衝突,導致跳轉到modem閘道器而非路由器閘道器。

解決方法:

1.斷開路由器與modem(數據機,俗稱貓)的連線。

2.檢視路由器背面銘牌上的閘道器ip位址。

3.系統連線路由器wifi。

4.瀏覽器登入閘道器ip位址,開啟閘道器。

5.進入高階設定中的lan口設定。

更改閘道器lan口ip位址,避免與modem重複。如設定成192.168.2.1。

怎麼設定路由器的位址租期,路由器dhcp位址租期怎麼不能設定成無限時間的啊,要怎麼弄啊

登入路由器來 dhcp服務源器 dhcp服務 位址租期bai時間是分鐘 設定就可以du了 補充回答 zhi 要向永久使用,dao把dhcp服務禁用了 dhcp是動態分配ip的協議。禁用之後。在本地連線裡 手動設定ip,和子網掩碼 就是永久的了 路由器dhcp位址租期怎麼不能設定成無限時間的啊,要怎麼...

如何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的IP位址

工具 原料 路由器,網線,寬頻貓,電腦。路由器的無線wifi能夠正常使用,需要對路由器進行系統的設定才可以的,設定步驟如下 1 首先路由器和寬頻貓電腦連線,如圖 2 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3 登入後台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5 寬頻引數設定完後,...

無線路由器固定ip位址設定,無線路由器固定ip位址設定

你的外網環境是什麼 adsl撥號的話?ip是沒辦法固定的。你如果需要外網訪問可以設ddns動態網域名稱解析 外網是校園網,你就可以將wan口設成靜態ip,不過要確保不能和別的人ip衝突。如果只是說你電腦的要獲得想同的ip那你將網絡卡設定固定ip或是在路由中分配靜態ip,將ip與網絡卡mac位址繫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