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寵物代養

2022-08-20 04:40:04 字數 610 閱讀 2470

1樓:匿名使用者

寄養的條件你符合嗎?

第一 你的狗狗有沒有全部打完針?如果沒有 正規負責的醫院是不接受的 外面的寵物店只要你給錢都幫你寄養 但是你放心嗎?誰知道人家的狗或者寵物店的狗有沒有什麼病 而且你的狗狗針沒打完 抗體幾乎沒有 又那麼小 一旦被傳染了或者染上病了後果不堪設想!

上次我去外地乙個星期,我是在珠海寵物網上挑選了好久 最後選定了大家口碑比較好的「我愛我寵」打算去寄養,結果我家狗狗就差一針還沒打完 它家都不收 最後沒辦法放我朋友家養的 等我回來的時候已經快把我朋友搞瘋了 呵呵

如果針已經打完了 建議去我愛我寵吧 它家挺負責的 我家狗狗現在都在它家洗澡 有時我晚上去的時候 經常看見他們家醫生在幫寄養的狗狗放狗 而且他們家(可能因為來來往往的人比較多) 對狗狗算是不怎麼粗魯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覺得與其放去寵物店不如找個會養狗的人幫忙帶養幾天,至少狗狗會被疼,不會被打啊什麼的!偶也是過年準備去深圳玩乙個星期,狗狗沒人養,又太小,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到時候找朋友幫忙帶養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咬人嗎?預防針打好沒有?我一直想買狗,但是不知道有沒有耐心,如果願意,我可以代養幾天。

養寵物,蜥蜴,怎麼養寵物蜥蜴

小巧的就鬃獅吧,全套器材飼養箱60x40x40的200左右,uva,陶瓷加熱器都是75w每個50左右吧,墊才任你選,鬃獅喜歡啥子,就爬蟲鈣沙吧20多,uvb好的就買zoomed200多,或者一般的boro或者西晉100多,鬃獅屬於雜事類,水果,蔬菜,肉都吃,乙個月也就幾十塊錢吧,大了也用不了多少。大...

寵物怎麼養啊?寵物怎麼養?

如果想養得有意思有自己養。想讓它長得快,不生病就下乙個q寵保姆來養。如果時間不多,可以下個q寵保姆,不過建議自己養,這樣才有意思 細心點 耐心點就能養好。像小孩一樣養就行了。寵物怎麼養?剛出生後可以去領成長鼓勵,1到20級每公升一級都可以去領,每週有機會獲得免費的夢幻之旅體驗劵,每個月寶貝過生日時可...

如果要養寵物,你會養什麼寵物,養寵物狗要養什麼狗?比較好一點。

市場上有賣一種寵物松鼠。它不會亂跑 還會和你一起搶花生瓜子吃哦 要養寵物,首先要考慮能養什麼,如果沒有太多閒暇時間或者無法承擔寵物飼養的費用,不如養個毛絨玩具 相信我這對誰都好 作為乙個學生黨,並且我的父母明確拒絕在這方面有任何幫助,我很無奈地放棄了養貓 養狗,我沒有那麼多時間陪伴它們,也不可能給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