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寵物的作文,養寵物的好處和壞處作文150字

2021-07-23 22:09:47 字數 2122 閱讀 1770

1樓:冬雪滋嬌梅

兩年前,我們家裡曾經養過一隻寵物。

我們家的寵物是一隻狗。因為這隻狗渾身是由黃色和黑色的毛組合在一起的,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做花花。花花只有幾個月大,十分可愛。

花花有一個愛好,就是愛追貓。花花平時吃一些幼兒狗的狗食,因為它的牙齒還沒有完全發育完成。但是每當我們吃飯時,花花總是會跑到桌子旁邊,一邊搖尾巴邊看著我。

通常這時,我總是會給花花夾一塊瘦中帶肥,不老也不嫩的肉。每當這時,我總會看著花花那津津有味的樣子,非常有趣。

有一天,我帶著花花到小區的花園裡散步。就在我閒著沒事幹時,腦子裡出來了一個念頭:和花花玩捉迷藏。

花花似乎知道我想做什麼,便一下子跑出好遠到了一個我看不見的地方躲了起來。我開始倒數:“十,九,八……三,二,一。

我來啦!”我興沖沖地跑到那個大致的方位,開始找了起來。這時,我看見了一條尾巴,心想:

哈哈,被我逮著了吧!我躡手躡腳地來到旁邊,拿起那根尾巴一看——啊?一塊破布!

就在我抱怨的同時,我隱隱約約的看到了一個白色的東西飛似地跑,而後面是一個黑黃相間的東西正在拼命地追趕。我一看,原來是一條狗正在追趕一條野貓。我心想:

花花也很喜歡追貓。什麼?追貓!

難道那條狗就是花花?我又凝神一看:果然是花花!

我急忙從小道上抄近路,阻攔下了花花。我看看花花吐著舌頭的樣子,不禁笑了起來。

現在花花已經不在了,因為爸爸嫌它晚上總是叫,就把花花賣出去了。

每當我在外面看到其它的狗時,總會不免會想起花花……

2樓:在蘇州樂園思緒萬千的鳶尾花

你好,小寵物,我的星期天放羊回來,我發現我的。最喜歡的小羊不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狗狗貼吧裡去找 很多很感人的文章

4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要其他人幫你寫!!!!

養寵物的好處和壞處作文150字

5樓:一葉之秋

。以下是養寵物的一些好處:

1、寵物作為我們人類的伴侶動物是我們人類獲得幸福和健康生活的一個**,飼養寵物可以讓人們生活的更健康,更充實,同時對人的心臟有好處,能降低血壓和血脂,研究發現患有心臟病和具它一些慢性病,飼養寵物犬貓後,通過調節人的一些心理狀態,可以明顯減輕臨床症狀。通過遛犬,與它一起玩耍,可以放鬆人的精神。

2、對於一些獨居的孤獨老年人有益於他們的身心健康,通過與寵物的相互溝通使老年人生活的更充實。犬對於獨居的人是最好的伴侶。對於一些單身的老年人在家發生一些意外情況,如突然中風,心臟病突發,經過訓練的伴侶寵物能及時起到報警作用。

3、在日益競爭激烈的社會中飼養寵物可以提供精神支援,特別是在遇到打擊時,通過與寵物犬的交流,有利於飼養者的心理健康,減輕生活中產生的各種不必要的壓力,從而提高工作的效率。

4、飼養寵物可以培養孩子的責任心和愛心和社會社交能力。在孩子撫養犬時,會扮演正面角色。而且,犬被心理學家廣泛地用於醫治或幫助有問題的孩子或**。

飼養小犬會給兒童從小帶給責任感,和對動物的理解和同情,這些常常會轉移到人身上,產生同樣的對人的理解和同情心和關心的效果。

5、飼養寵物可以保護家庭,起到防止家庭被盜竊,護衛作用,使整個家庭有一種安全感。寵物的聽覺和嗅覺都十分敏感,對主人家庭十分忠誠,在遇到意外的情況下,寵物會挺身而出不顧自己的生命保護主人和家庭,另外家裡如果發生一些煤氣洩露或是忘關水龍頭,它也會及時提醒主人。

6、飼養寵物也可以達到**疾病的作用,如果一個患有胃病者飼養一條長毛狗經常把狗抱在懷裡有利於胃的**。

7、飼養寵物也可以帶來無限的樂趣成為快樂和歡樂的源泉,並能促進人們進行體育鍛煉,提供人與人相互交流的機會。

8、國外對飼養犬貓者進行調查發現擁有寵物能明顯改善健康狀況,並且每年看病的次數明顯減少,即使生病其症狀比不養寵物的人明顯輕,所以飼養寵物可以明顯減少我們用於治病的醫藥開支。

9、另外寵物作一個產業,在經濟社會中的比重越來越重,可以解決許多人的就業和相關產業的發展。據報道上海寵物相關產業每年近六個億人民幣。有寵物美容、用品、藥品、寵物醫院、寵物飼料等。

同時寵物上的一些相關產業正在開發

養小動物的經歷作文

作文關於養寵物的建議書700字

6樓:

姜堤樂園了咯4枚5名你呢

養寵物蛇有什麼好處,養寵物蛇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

感覺會另類,刺激,新奇。但在養它之前要先學好如何挑選,餵養及疾回病防治。否答則也會出問題的。蛇做寵物在國外和港台地區已經很流行,在國內算是剛起步,而且人們對蛇不了解,對其產生了不少誤解。其實那是種美麗而深具魅力的動物,冷然安靜的態度,充滿著惑魅和神秘的刺激。家庭飼養蛇有乾淨,容易打理,沒有異味的好處...

網上養寵物竟能賺錢,如何看待網上養寵物的這種做法

個人覺得網上養寵物是現代年輕人精神空虛的證明,通過線上寵物來彌補自己由於現實原因不能養寵物的需求。這種養寵物要花錢的,要充錢才能買飼料的,只有狗養大了才能賣錢,這種其實也是變相的殺豬盤吧,可能前面的有錢賺,後面的肯定會虧錢進去,而且如果平臺一旦資金鍊斷了,大家就只能是投多少虧多少了。其實這些所謂養寵...

養寵物的網頁遊戲,有沒有養寵物戰鬥的網頁遊戲!

本人評價 這款遊戲好像還沒出,感覺很令人期待的樣子哦!但也不得不說,這個遊戲抄襲嚴重,就連寵物裡的褐色蟻都是抄襲彩虹島的。百科介紹 口袋妖怪作為世界著名的經典遊戲,已經在我們的腦海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但是看久了也難免審美疲勞,現在 口袋精靈2 為你帶來中國版超可愛的口袋妖怪。五系寶貝隨你領養,全球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