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自學窗簾,不想去找窗簾培訓班,誰有窗簾製作教程書 整套的電子書

2022-08-20 00:40:06 字數 5607 閱讀 4376

1樓:

可以來柯橋尺子剪子布系統學習的,自己看書要走很多彎路也不一定能弄懂一、基礎篇:

1、窗簾各部位的認識。 2、窗簾各種布帶的認識和使用。

3、窗簾各種軌道和杆的認識和使用。 4、窗簾各種花邊的認識和使用。

5、窗簾各種安裝固定卡的認識和使用。 6、窗簾各種配重和配飾的認識和使用。

7、縫紉機各部件的認識了解。 8、縫紉機練習。

9、布的裁剪,直裁、橫裁、抽絲裁。 10、邊的縫紉技巧。

11、布帶的種類。 12、普通布帶簾的做法。

13、怎麼控制布帶窗簾的寬窄。 14、巧打布勾。

15、羅馬杆打孔窗簾做法。 16、無紡布帶縫製技巧。

17、窗簾打孔演算法。 18、羅馬圈(扣環)的種類和使用。

19、韓折窗簾的應用場景。 20、韓折演算法。

21、韓折窗簾的搭配和製作。 22、筒折窗簾的應用場景。

23、筒折窗簾的製作材料和注意事項。 24、筒折窗簾的搭配和縫製。

25、花式穿孔簾的搭配技巧。 26、色丁布的縫製注意事項。

27、泡泡紗的製作技巧。

二、中級篇:

1、窗簾簾頭的認識和裝飾效果。 2、波浪折的捏法。

3、工字折的捏法。 4、簾頭用布量演算法。

5、水平波浪折簾頭製作。 6、水平工字折製作。

7、波浪工字折波個數演算法。 8、波浪工字折的剪裁。

9、波浪工字折的製作。 10、簾頭荷葉邊的演算法。

11、荷葉邊的縫製。 12、水平稜形簾頭的製作方法。

13、波浪稜形簾頭的製作。 14、雙層水平稜形簾頭的製作。

15、雙層波浪稜形簾頭的製作。 16、魔術貼的規格與縫製。

17、花邊的搭配和縫製。 18、抽帶和種類。

19、二線抽帶的使用方法。 20、三線抽帶的使用方法。

21、四線抽帶的使用方法。 22、抽帶簾頭用布量演算法。

23、抽帶簾頭的製作技術。 24、抽帶簾頭魔術貼的縫製方法。

三、高階篇:

1、水波的種類。 2、水波方位說明。

3、波幔名稱。 4、斜裁與直裁的排版。

5、實際當中窗寬與水波個數的計算。 6、水波與旗和簾頭長度的關係。

7、水波與簾的大小關係。 8、水波與旗的高度比例。

9、水波的測量與用布量計算。 10、水波的排版剪裁。

11、旗的剪裁。 12、水波捏折與成品波寬度的比例。

13、旗捏折與成品的關係。 13、波旗組合縫製。

14、怎麼控制好成品小波簾頭的寬度。 15、水波花邊的縫製注意事項。

16、鏤空波的測量和布量計算。 17、鏤空波的排版與裁剪。

18、鏤空波捏折與寬度控制。 19、偏鏤空波的剪裁。

20、偏鏤空波的製作注意事項。 21、抽帶水波的剪裁。

22、抽帶水波的製作技巧。 23、常規邊旗的剪裁與製作。

24、中旗的剪裁與製作。 25、外折旗剪裁與製作。

26、內折旗剪裁與製作。 27、雙摺旗的剪裁與製作。

28、三角水波的剪裁與製作。 29、抽帶三角水波的剪裁與製作。

30、上折波的分析。 31、上折波的剪裁與製作。

32、鏤空上折波的剪裁與製作。 33、超高型上折波的製作技巧。

34、超高超大水波的剪裁與製作。 35、平板簾頭的剪裁。

36、簾頭襯布的使用。 37、平板簾頭的縫製技巧。

38、平板簾頭與波的組合。 39、雙色水波的剪裁。

41、雙色水波的縫製和注意事項。 41、水波常規捏折與疊加捏折的效果比較。

42、鏤空波常規捏折與疊加捏折的效果比較。

43、上折波常規捏折與疊加捏折的效果比較。44、公升降羅馬簾的種類。

45、羅馬簾的計算與剪裁。

46、扇形羅馬簾的製作。 47、奧地利紗簾的計算與剪裁。

48、波浪公升降紗簾的製作。

50、花藝製作

49、高檔歐式繩藝。

四、安裝篇:

1、軌道和安裝方法。 2、羅馬杆的安裝方法。

3、藝術捲簾的安裝方法。 4、百葉簾的安裝方法。

5、彎軌的使用。 6、轉彎窗簾的測量與安裝。

7、有簾合窗簾簾頭安裝與測量。 8、無簾合窗簾的安裝與測量。

9、各種固定卡的認識與使用。

五、拓展篇:

1、窗簾店選址。 2、窗簾店裝修。

3、窗簾店經營管理中的常見問題。 4、窗簾的預算、量窗、安裝中的注意事項。

5、進貨規劃。

2樓:_虧

沒有哦,最好老師手把手教你,佩歐霓培訓班就是這樣子,只有手把手教學才能保證你能夠學會,而且你自學的話不敢保證你的教學質量哦

3樓:桐兒7si煘

這些網上的教程多了去了,但是你一般看不懂,每家的資料都是要有他們內部的理解方式的,我還是建議你去實地學習,我推薦佩 歐霓

居眾裝飾職業培訓學院好不好?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1、首先要確認這個學校是否有適合你自己的專業;

2、選擇學校一定要去學校看看,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

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

4、學完後,學校會不會推薦就業,這點也很重要。

裝飾裝修工程培訓專業側重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學基礎,和設計學這兩門是基礎課程。

如果可以,那就再修讀一下風水之類的課程

請教一下裝飾裝修造價這個行業好嗎,哪有這樣的培訓班,急切想知道,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職業教育中心有建築裝潢就業班,好像就學裝飾造價和預算方面的東東,你可以打**去問問,**好像是010-82622266。

7樓:

還不錯,

就是現在培訓班太多了,有點讓人眼花繚亂,你找的時候可得看清楚啊

室內設計師培訓都包含哪些內容? 10

8樓:

歡迎登陸真理源教育網

(國內最大的室內設計專業教育**)

**:www.truth-one.com

和 深圳室內設計師協會官方**:

檢視!會給你乙個滿意的答覆

9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工程學、空間設計、裝飾材料、裝飾裝置、施工工藝,基本美學基礎

學室內設計培訓有前途嗎

10樓:美霖教育

對於那些想從事室內設計,或者想轉行做室內設計的來講,室內設計的職業前景與未來的規劃就非常重要了。因為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了解未來就是給自己設定方向和目標,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說一下,室內設計就業前景究竟如何?

目前說我們國內的這種經濟的發展,從改革開放到現在,經濟的快速增長,大部分是靠了一些外貿企業,就是出口企業。國內的經濟要持續的穩步的增長,那靠的就一定是拉動內需。拉動內需的支柱產業就是我們的房地產業。

房地產業也恰恰是我們室內設計息息相關的產業,室內設計也是房地產產業鏈當中的乙個環節。

首先設計師不是吃青春飯的,設計行業會隨著我們工作年齡的增長,自身的價值,我們是在增長的。比如說我們做兩年,我們可以叫助理設計師,或者叫深化設計師,做到四年,我們可以做到設計師,六年我們可以做到設計主管,設計總監,八年我們可以做到職業經理人或者合夥人或者企業老闆。

第二就是我們設計師的收入水平,那麼也會隨著我們工作年齡的增長,隨著我們的努力程度和專業程度的提高,那麼收入呢也是在不斷的增長。至於具體能到多少錢這裡就不細說了,每個地區市場形式不一樣,差距會很大,但是乙個成熟的設計師,其薪資水平是要遠高於當地評價薪資水平的。設計師的收入水平是乙個相對較高的。

第三就是我們設計師的就業前景相對比較廣闊的。我們知道這個產業鏈當中所涉及的行業是非常非常多的,所涉及的範圍是非常非常大。也就是說這個前列當中的人才供需是失衡的。

人才供需失衡,而不是人,人是不等於人才的。

第四點就是這個行業特別適合我們自己去創業。在其他的工種當中,比如說你是工地的工人,那你想創業的話,這一點有一定的難度,比如說你的人脈關係,比如說你的專業程度,那麼如果說你是監理或者說其他的預算員,你想做老闆的話也是比較難的,核心的問題就是剛才你的人脈關係,你的專業程度,而設計師恰恰就是在一線,先解決我們的人脈關係,然後植入我們專業程度。

11樓:設計師李贇

任何工作都不可能像看韓劇吃爆公尺花一樣美好,他單調與否,前途與否完全取決,你對他的心境和態度,你內心所秉持的態度,直接決定著你的思想是更開闊還是更狹隘?你的人生更出彩,還是一塌糊塗,一切由自己掌控。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設計師就業形勢非常明朗,08年10月份開始受到經濟危機的影響,房地產行業低迷,無論房地產商如何降價,可是我們老百姓買房的人並不多,大家都在觀望,看房價什麼時候可以降到最低,那麼在09年3月,購房風潮開始,隨著房地產行業的回暖,買房的人多了,那麼裝飾企業對於設計師的需求量也大大增加。 室內設計是乙個高薪的行業也是乙個自由的行業,當然這是跟能力分不開的。乙個國家的發展跟它的物質面貌緊密相隨,物質面貌的體現在於它設計的合理化,現在國家經濟發展越來越好,重裝飾輕裝修更加符合現代人的追求,所以說,無論在大城市還是小鄉鎮,總體來說設計行業的前景還是讓人充滿希望的。

室內設計是一門實操性很強的專業,室內設計培訓屬於職業教育,它要求設計師除了具備一定的設計理論知識、創新思維能力、良好的藝術素養和手工製圖能力外, 還要掌握裝飾材料、施工工藝、製圖標準以及相應行業規範。 室內設計師這個職業對美術基礎的要求有這樣一句話「你不要夢想著去當畫家,但是你可以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名合格的美工」,優秀的室內設計師是需要創意的,太多的機械美只會壓抑我們的靈感。

1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有前途,沒有一項事業是不勞而獲、輕鬆而就的。未來的居家環境,對室內設計勢必存在更高要求,智慧型、科學、簡約、美觀、環保、實用,肯定是未來裝修行業的關鍵所在。如果立志於室內設計專業者,能從這些方面去苦練內功,前途自不用說。

可以到這邊看看的,參觀學習下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前景很不錯的,隨著國內房地產和裝飾行業的高速發展以及城市化建設的加快,企業對專業設計人才的需求呈井噴態勢,目前,室內設計行業人才缺口突破百萬,是有潛力的熱門職業之一。

15樓:四川新華安然

本人也是做設計行業多年的,個人認為室內設計行業還是蠻不錯的,相關的政策對應下來,會將一些不專業的公司和設計師淘汰掉,所以,現在我們的最先的目標就是提公升自己的專業技能。相對的,技能提公升了,你的發展前景就會變好。

就行業來說,其實是,就是行業賺錢我們就賺錢,行業不賺錢,我們的努力只是更加接近絕望而已!

祝你好運!

16樓:閃電是黑的

室內設計還是很好的,現在咖啡館,小酒吧等活有的是,關鍵看學的怎麼樣,我們公司新來的小孩還行,聽說新視覺學習的。

17樓:龔先濤

也要看自身的學習能力,學的東西能 用到工作當中。

1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室內設計還是非常有前途的,大家日常對家居的審美也在逐漸提高,未來市場應該也會有很好的發展空間。如你想學習可以考慮一下絲路、教育,他們有十多年的教學經驗了,非常可靠的選擇~

本人想自學西班牙語請高手給點建議

通過什麼方法學最好這是因人而議的 培訓班當然不錯了.不過需要時間 自學的話毅力很重要 所以其實也要你自己嘗試找出最好的方法.如果我是你我會先買一些書上網看看相關教程簡單地自學一下.看看水平如何 如果真的比較難就會找培訓班比較好.我在這裡就順便推薦幾本書給你吧 都是我手頭上的書.我覺得都不錯 先說發音...

怎麼樣自學計算機網路技術,本人想自學計算機網路技術,就業怎麼樣,要學那些

你要熟悉計算機的硬體,其次要學會交換機 防火牆之類學問,計算機網路技術不包括黑客攻擊技術,現在國家禁止教授這些內容,想學只能自己找門路去,計算機了網路技術裡面有一門課叫網路安全,是教你如何防止別人攻擊你的網路 補充 那不是黑客,那叫紅客,不要盲目的去學習這些,學點正經的東西比什麼都好 追問 可是我特...

本人從事機械設計工作,想自學plc程式設計,(只需要學到控制30臺機器的開關)不知道怎麼入門

把電工基礎看一遍,比如簡單的繼電器怎麼控制,然後學學plc入門就可以了,很簡單 機械工程師想學電氣plc程式設計 如何自學plc 維修電工如何高效學習plc,把握這三步,你也可以零基礎成大神 自學不如找個師傅帶帶,提公升效率,自己自學碰到的牆多,話費時間太多。找個二手的plc回來玩,不要看什麼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