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家電腦的問題(亟待解決),問大家乙個電腦的問題(亟待解決)

2022-08-19 17:00:02 字數 2247 閱讀 1546

1樓:

這是 還原精靈丟失檔案 因為安裝完還原精靈的是後每次開機是都會監測有沒有還原的存在 這你可以修復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進coms(一般是按del鍵進入的,不同的主機板不一樣,注意看螢幕提示),把硬碟設為第一啟動,關掉軟碟機.

如不行,用xp安裝盤起動故障恢復控制台,用fixmbr修復啟動磁碟的主啟動記錄

fixmbr c:

將故障恢復控制台安裝方法:

在 windows 執行時,將安裝xp安裝盤插入 cd-rom 驅動器。

單擊「開始」,然後單擊「執行」。

鍵入以下資訊,其中的 x: 代表 cd-rom 驅動器號:

x:\i386\winnt32.exe /cmdcons請依照螢幕上的指導進行操作。

軟碟機在coms裡面的英文是floppy

3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兩行是正常的,後面的好像意思是「虛擬軟碟機的驅動沒有找到」,我看就是那個精靈沒有完全安裝導致的。看看有沒有刪除項,或者重灌那個精靈再刪除一次。

4樓:

把光碟機、軟碟機裡的盤都取出來再重啟試試!

問大家乙個問題.怎麼對待地域黑

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沒辦法,現實中直接動手打,既然對方敢抹黑,就要為此付出相應的代價

問大家乙個問題,如果乙個父親嫌工作累辭職了,待在家裡休息了半個月,親戚請他去上班他還嫌累不去,家裡

6樓:

這個,我想問一下,您父親肯定是有心事了,你要多跟他交流交流,什麼事說出來一起解決才是最好的辦法。祝你一家幸福美滿

7樓:

不太負責任,可能也有苦衷吧!在家人不順心的時候多幫助他,一起渡過難關!

8樓:譚澤偉

大家看法和您的看法都沒有用,您母親看法想法才最重要,樓主

9樓:塞凱定

懶人,乙個不負責任的老公,

10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男人不能為家有些擔當,就不配作男人

問大家乙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是社會性的動物,這個問題不具有表徵意義。只要你生活其中,就一定會有這些個想法。這是進化決定的。

心理這個東西,說白了就是神經系統的一系列生化反應,這些現象作用於你的大腦才使得你產生一類情緒化或者精神活動之類的東西。這個東西也不是不變的,會隨著環境的改變而改變。你這樣想,豈不知那些精神病人或者瘋子,他們會作何感受。

有些東西是建立在認知的基礎之上的,話說如若你一出生就被丟在深山裡,沒有在人群中生活過。你會穿衣服嗎,你會覺得在路邊小便是可恥的嗎?我覺得心理活動類似條件反射之類東西,其實人成長的過程中一直在不斷的學習,一直在建立一種這種對映,因果啊,經驗啊,教訓啊等等。

這些東西儲存在你的記憶當中,當需要的時候就會被重現,為你所用。所以我覺得你這個問題其實還是可以追溯到你自身,因為如果你一無所知你根本不會對以上種種做出正常人的反應。所以在你對這個世界有了判斷力之後,即你有了自己的世界觀之後,你才會這麼想。

12樓:我倒是很會裝蒜

哇塞!非常嚴重,十分嚴肅,十二萬分嚴謹,十八萬嚴防,億萬滴嚴酷問題,亟待解決啊!嘿嘿!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自我的定義,許多心理學家有著互相矛盾的看法。有人就認為並沒有真正意義上的獨立自我。自我意識只有在至少兩個人的關係中才能形成。

我們是鏡子,亦是鏡中的容顏。我們(或者說是最本質的生命力)認同自己在乙個文化,乙個團體中,一段關係的角色,並將這個角色視為自我。在做了一件事,被人譴責時,會有羞愧的感覺,原因是自我對文化的認同與對角色的認同之間發生了矛盾,於是在心裡產生了不好的感覺。

如果世界上只有一人,社會關係與文化消失,各種映象,幻想,錯覺都消失,人的自我意識與慾望還存在嗎?我懷疑。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人,動物都有情感的

第一次出國,想問大家怎麼解決電腦上網問題?

15樓:yj酸梨

第一次出國,想問大家怎麼解決電腦上網問題。電腦網路問題。根據你的描述,如果是去西歐,那一般網路很便宜你可以購買一段時間。

如果是租公寓一般屋裡都有100兆路由器的。ip**全世界座機都免費。

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乙個問題

當然是女友身體呀!難道你想把你媽媽的身體弄懷孕。還有乙個和這個差不多的,有兩樣東西,你必須吃一樣,一種是屎味的巧克力,一種是巧克力味的屎,你選那一種吃 問大家乙個問題,準的回答,謝了 邏輯好複雜,無法理解 小小年紀怎麼老想這些 原諒都沒看懂,你沒表達清楚 說的什麼玩意 墨墨跡跡的 你是閒的?還是表達...

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乙個問題

你問這個問題是 bai蘋果手機突然黑du屏,按開zhi機鍵螢幕也不亮,只是有 dao 打入螢幕才會亮吧?內這個有容幾個可能,一是你可能誤點到省電模式了,可以試試在充電狀態取消掉省電模式解決 二是你手機執行資源基本佔滿了,導致系統執行緩慢,長時間處於遠行黑屏狀態,來電能亮是因為 功能優先順序最高,且不...

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乙個問題,

不會,既然確定關係了說明彼此已經了解了,都是拿自己真是的一面談的心,為什麼還要弄那些華而不實的事呢,你能借車送一回,還能借一輩子嗎!好好努力,爭取早日有自己的車吧,但是送還是要送的,又不是沒有計程車 自己沒車不要去借,早晚會露餡到時候更尷尬。交往要真誠,別裝闊氣,自己去努力奮鬥。採納吧 借車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