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子裡有養雞場影響空氣怎麼舉報,你好,我們村里就有個養雞場,雞糞亂倒,我是不是可以向環保部門舉報,最好把這雞場驅除村子!嚴重汙染?

2021-03-04 02:09:00 字數 1776 閱讀 1038

1樓:寓教於樂老童鞋

可以向當地環保部門舉報,也可以去當地**或者信訪辦舉報。祝你好運!

你好,我們村里就有個養雞場,雞糞亂倒,我是不是可以向環保部門舉報,最好把這雞場驅除村子!嚴重汙染?

2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農村發展養殖業,一般都會得到**的支援的。對於養雞場雞糞胡亂傾倒,就版不是在**的支援範疇之內了權。對於養雞場雞糞胡亂傾倒的情況,會造成水源和空氣汙染,這個是要不得的,你可以受限向鄉鎮**舉報投訴,也可以打市**的****進行投訴。

當然也可以直接向環保部門投訴。維護環保,是每個公民的權利,這也是你的權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來個事情可以先跟自

村委會交涉,因為bai其實養雞場的雞糞還是一種du有機肥料應zhi該把它集中起dao來,不應該亂倒,如果亂到的話你先跟村委會交涉,我估計他們會改正的,會找乙個適當的地方存放的,如果他們不聽而且影響到你的生活了,你可以向有關部門或者村委會的上一級去投訴。

4樓:平安兔郭子龍

國家現在對環保抓得這麼緊,養雞影響居民的正常生活,向環保部門舉報。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如果是設計環保問題,可以向環保部門去舉報,他們會依據有關規定來處理這個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雞糞亂到是不對,但也不至於舉報,跟他好好說說,畢竟賺點錢也不容易,以後在村子裡低頭不見抬頭見的,沒必要這麼絕

裡養雞汙染空氣環保局管嗎 養雞場汙染應去哪個部門投

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農村養雞場汙染,先向村委會投訴;村委會解決不了的,向鄉**投訴;鄉**解決不了的,向縣環保局投訴。

養雞的嚴重汙染空氣,我該怎麼舉報他?法律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汙染環境的話建議向環保局投訴。

9樓:規模養殖網小編

你試過打**找電視台幫忙嗎?

現在提倡農村環保,我們村卻有人在村里修建養雞場,嚴重汙染空氣和水源,該如何處理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踩用發酵床養雞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養雞不會汙染空氣,雖然味道是有點難聞。

門口被一養雞場弄得是空氣特差,跟村里反應沒人管。養雞場的人揚言這些人已被收買。打12369也無人接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說的情況,如果你認為養雞場有侵害你的權益,可以向當地的畜牧部門投訴,要求畜牧部門介入處理。

雞場空氣汙染環保局不管我村百姓向檢察院起訴可以嗎

13樓:原吧號被盜

起訴是去法院,不是檢察院。你可以先找律師諮詢一下,律師會給你專業的意見。而且就算是起訴,也是需要聘請專業的律師的。

我家在農村屯里,家房子旁邊的鄰居在自家院子裡要蓋養雞廠,我擔心養雞後空氣影響我家!想問問在農村屯里

14樓:leo的主頁

農村土地屬於集體所有,性質屬於農用地。養雞場,屬於商業用地。需要審批,否則違法。

一定要符合土地利用總體規劃,辦理了相關報批手續,農用地可以轉化為建設用地。你可以舉報。我是房地產業內人事。

希望採納。

養雞場老鼠太多怎麼辦,我家的養雞場內很多老鼠,又不能放老鼠藥,怎麼辦?

1 完善設施,保持整潔。老鼠常在雜亂的角落打洞做窩。針對這一習性,養雞場環境要求整潔,地面硬化,不用的器具 物品最好清除出去,使老鼠無處藏身。雞舍建築最好採用磚混結構,不讓老鼠打洞。2 養貓滅鼠。貓是老鼠的天敵,在不能放毒的場所,一般用貓來捕鼠,如飼料間。這種方法對減少老鼠盜食飼料效果很好。3 機械...

養雞場裡如何才能杜絕公雞打架,如何防止雞場中的雞打架

我在電視上看到是 給公雞帶眼鏡,在公雞兩眼之間的額頭上橫貼一張卡片,就看不到正前方,就不會打架了。肯定全部都是養了母雞呀,沒了公雞,自然就不會有公雞打架的情況了 如何防止雞場中的雞打架 如果是在室內飼養的話,可以考慮降低光照強度。如果是在室外,就要想辦法提高整齊度,按體重分群飼養,這樣可以減少公雞打...

宅基地建養雞場對風水有什麼影響,院子裡主屋前可以養雞嗎對風水有影響嗎

實踐中一般認為,宅基地包括正房 輔助用房 廚房 廁所 雜物間等 禽畜舍 規模經營性養殖除外 房屋外圍的圍牆內的土地。也就是說,宅基地不能搞規模性養殖。別是未來要蓋房子的地方存放 雞的排洩物 要乾淨 沒有影響,只涉及環境問題 院子裡主屋前可以養雞嗎對風水有影響嗎 院子裡主屋前可以養少量的雞,對風水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