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養雞互相打架經常雞被嚀死是什麼原因

2021-03-03 22:03:03 字數 2823 閱讀 9594

1樓:不許叫我波波

群雞打架是正常現象,你把雞嘴給鋸上一小節

如何防止散養的公雞互相打架?

2樓:麻木

給每只公雞戴眼鏡可以防止公雞打架,因為塑料眼鏡能遮擋公雞視線,防止雞群打鬥。

給公雞佩戴「眼鏡」後,因看不清前面的視線,想打也打不成了。戴在雞頭上的眼鏡是直徑約3釐公尺的紅色塑料圓片,能遮擋公雞的視線,避免雞群打架。

3樓:3aaa歲月

1、日糧內新增2%的蛋氨酸,每只雞每天補充0.3克左右的生石膏粉,可在日糧內加入1.5%的食鹽。

2、及時降低光照強度,雞舍用黑白膜或是遮陽網圍起來。讓雞舍看起來黑黑的感覺。

3、降低養殖密度,建議散養土雞的雞舍一平公尺放6只左右,散養區一畝地放200只左右。

4、散養土雞建議不斷喙,一是因為養殖週期略長,斷喙後也會繼續長起來,二是因為斷喙影響賣相。

5、在雞飲水裡倍量加入多維等。

6、在散養土雞1.8-2斤左右給雞戴雞眼鏡。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個養雞場是把公雞的眼睛蒙上了後來就不打了!它照樣可以進食!但得專門給它味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應該是因為母雞太少了吧,現在是春天,交配現象很普遍,應該多養些母雞,避免狼多肉少的局面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都是吃飽了沒事幹了,不是泡妞就是打架,以後打架就不給飯吃他們就不打了

散養雞老是擠死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抄 1、進行保溫,室內氣溫較低,

襲易造bai成扎堆現象,解決措du施是適當提高室溫zhi。

2、盡量不要dao雞受到驚嚇,雞群受到驚嚇後,特別容易扎堆,造成踐踏死亡。

3、分開散養,晚上分開關。

4、減少餵養的量。

充分合理利用當地的自然資源,營造優美的養殖環境,實現雞的健康生長。一般可選擇林地、果園、山坡、玉公尺地等地方圍網放養,每667㎡以不超過300只為好,每只補飼50g左右,惡劣天氣不放牧,防老鼠等天敵。放牧應在育雛1個月後、外界平均氣溫達到15℃以上時進行,初期小雞無覓食能力,需2人配合訓練,1人在前邊撒顆粒料吹哨,1人在後邊趕,如此早晚訓練10d,讓雞群建立起條件反射,做到能收能放,以更好地管理雞群。

在空氣清新的天然環境中,雞只根據自身的營養需要尋找食料,如草籽、蟲子、青草等,這樣既節約了飼料,又能使雞健壯、少生病、肉味美、營養高、品質好,一般雞只通過3個月的放養後就可以上市銷售了。

8樓:綠殼雞蛋

加溫,溫度低雞才扎堆 ,把溫度公升高了 雞自然就不扎堆了 即使扎堆也不那麼大 ,一般不會壓死

9樓:年級作文

這種情況原因剖析如下:1.室內氣溫較低,易造成扎堆現象,解決措施是適當提高室溫;2.

驚嚇,雞群受到驚嚇後,特別容易扎堆,造成踐踏死亡,當聽到雞群騷動時候,一定要前去看看,並撥開扎堆的雞群;

散養雞白天沒事晚上突然死亡是什麼原因

10樓:烤熟的鴨嘴

扎堆窒息是不大可能的,平時養慣了,不會出現恐慌扎堆,有可能是蛇咬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激了,冷或者驚嚇,扎堆了吧

12樓:全章清振海

應激了,冷或者驚嚇,扎堆了吧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家裡有養雞 但是這兩天一直打架死了好幾隻 求專業人士解答一下是怎麼回事 還有怎麼辦

13樓:**t粉艷

圈養的雞一般都都這種問題,大形養雞場也有。這是雞缺少一種元素,放養的雞會自己找到這種東西。養雞場一般是把雞從小斷吻,把上額斷掉一節。

14樓:張凡躍

沒辦法 他是打架 不是疾病 看你喂的是什麼雞 如果情況較嚴重的話採取措施 不嚴重就別管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帶眼鏡!雞帶眼鏡就不會打架。

16樓:木蕁

如果在晚上掐架就是燈光問題

17樓:渣渣萊鳥

死的大都是公雞嗎,那就是在爭母雞了。

18樓:煙:無淚

打是親罵是愛,你們的雞真恩愛呀!

群養雞為什麼互相打架,有什麼辦法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土辦法,給雞弄些青草,就可以了。

20樓:風神

**去給雞買眼罩,**有賣,看不到對方就不會了

21樓:此使用者沒人用吧

雞本來都好鬥,把公雞跟母雞放到一起,或者給雞雞聽舒緩的**

22樓:多啦a夢

應該是公母分配不均勻引起的

散養雞小時候不死,長大了死是什麼原因

23樓:普田振動電機

預防很重要啊,人都要打個預防針呢是不是,

散養雞壓死是什麼原因

24樓:匿名使用者

1.溫度密度濕度,2.沒經過訓練,晚上突然斷電,3.有其他東西進雞舍使雞群受驚嚇,

散養雞怎麼防止打架

25樓:life醉心客

打架是因為領地和雌性而引起的 母雞多點公雞少點 範圍大一些

散養雞怎麼防止打架,如何防止散養的公雞互相打架?

打架是因為領地和雌性而引起的 母雞多點公雞少點 範圍大一些 如何防止散養的公雞互相打架?給每只公雞戴眼鏡可以防止公雞打架,因為塑料眼鏡能遮擋公雞視線,防止雞群打鬥。給公雞佩戴 眼鏡 後,因看不清前面的視線,想打也打不成了。戴在雞頭上的眼鏡是直徑約3釐公尺的紅色塑料圓片,能遮擋公雞的視線,避免雞群打架...

互相打架住院的糾紛怎麼解決,雙方打架對方住院了,接下來我該怎麼處理?

先協商,協商不成可以找當地派出所報案,不構成違法犯罪的,由公安調解賠償事宜,再達不成協議,雙方均可向法院起訴。雙方打架對方住院了,接下來我該怎麼處理?1 一般情況下,當你們報案並立案後,自己主動要求追究其刑事責任警察專才會屬 去找那兩人。如果你們不追究他們的責任的話,一般警察不會去找別人麻煩。2 一...

李佳琦直播間never與妹妹互相打架,為什麼李佳琦的狗都能上熱搜

李佳琦是乙個很紅的網紅,李佳琪的帶貨能力是非常強的,他和馬雲pk,馬雲都不是他的對手,李佳琦的粉絲特別的多。李佳琦的寵物狗不一般,即使是李佳琦直播的時候,它都在直播間,而且和很多明星都有過近距離的接觸,其實它也是乙個網紅。1 粉絲們是愛屋及烏 李佳琦的粉絲特別多,粉絲們能夠喜歡李佳琦的愛寵,也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