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急親愛的謝謝你給我機會,英語翻譯急

2021-03-04 08:49:21 字數 1712 閱讀 8435

1樓:匿名使用者

darling,thank you for giving me a chance

2樓:匿名使用者

thank you for giving me this chance, my dear.

thank you for giving me this opportunity, my dear!

上海靈格風英語

3樓:香橙王子

您好!翻譯為:

darling,thank you for giving the chance/opportunities.

英語翻譯..急.!!

4樓:

1.親愛的kim

作為一名新生有時在學校真的很難,但是週六的晚上我渡過了一段美妙的時光。非常感謝你能邀請我參加。有一些女孩子我並不認識,但是她們對我都很友善。

還有你放的那段影片真的是太有意思了。現在我感覺我就是你們其中的一員了。 maria

2.親愛的tony

謝謝你上週帶我去看學校。在你陪我去那之前我一直找得很辛苦。我很高興能見到carlos。

他的數學太棒了,不是嗎?他對我說他將會幫助我學習數學。朋友們都像你一樣使得我更容易的融入到新環境中。

bill

3.親愛的allen

謝謝你下週球賽的門票。很遺憾你和你的父親不能去,但我真的好高興能擁有球賽門票。我準備邀請我的堂弟tommy和我一起去。

當黑襪子贏得了比賽我會想起你的。(我希望!) john

5樓:幸福_摩天輪

樓上那個是廣告額...

翻譯:1.親愛的kim,

有時作為乙個學校的新生真的不容易,但我星期六晚上真的很高興.非常感謝你的邀請.雖然有一些女孩我不認識,但他們對我真的很友善.

而且你給我看的影片真的很好玩.我現在感覺已經成了集體的一部分了.

maria

2.親愛的tony,

謝謝你上個星期帶我遊覽校園.直到你來幫忙之前,我一直都很難找到.我也很享受與carlos的見面.

他對數學真的很在行,不是嗎?他還說他會幫我解決數學的難題呢.有像你們這些朋友讓我更容易地適應新環境.

bill

3.親愛的 allen

謝謝你給我下個星期比賽的入場券.很抱歉你和你父親不能去了,但我可以有這些票真的很開心.我要去叫我的侄子tommy和我一起去.

在看black socks(黑襪隊)贏比賽的時候我也會掛念你的.(我希望!)

john

大概意思應該這樣沒錯了吧...

但我的文字組織能力一般..呵呵```

翻譯成英文: 親愛的,謝謝你一路的支援與相伴!

6樓:真帥帥的然然

darling,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and ***pany along the way. 請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my dear,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and keeping ac***pany all the way.

8樓:匿名使用者

darling,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and ***pary from before to now.

親愛的,謝謝你歌詞,親愛的謝謝你兒童歌曲歌詞急!急急謝謝

歌手 徐若 歌曲 親愛的 發現我們 裡常常沉默了 想看的電影也不再相同了 你的眼神雖然是溫柔的 卻想另乙個人在面前那樣陌生 如果我能穿著你最不喜歡的顏色 嘴裡含著念你最不愛聽的情歌 你能不能對我再冷漠一點呢 至少讓我以為你不再愛我了 親愛的為什麼你還不敢承認呢 親愛的我們都是脆弱的人 親愛的聽時間的...

英語翻譯中文,謝謝你,謝謝你的英文翻譯

1.過去4年我們從來沒看過這麼好看的電影。2.他喊我的時候我正沿著街道在走。3.他真的是個好人,不是嗎?4.我們很喜歡游泳,因為這有利於健康。5.當她橫穿馬路的時候一輛車撞了她。1.四年來,我沒有看到過像這樣美的影片。2.當他叫我的時候,我正順著這條街道走。3.他真的是乙個好男人,不是嗎?4.我們非...

親愛的謝謝你是什麼意思啊,親愛的謝謝你兒童歌曲歌詞急!急急謝謝

如果是夫妻或者戀人關係,這樣說的話,對方應該是為感謝方做出了一件非常讓感謝方心理感覺沉甸甸的事情,換句話說,就是為這個人做了一件在他 她 心裡非常有份量的事情。要麼真的感激你,要麼注意點 發自內心的對你的感激 女朋友今天又跟我說 親愛的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真的很感謝。女朋友這麼說是什麼意思那?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