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宣傳稿,求助20份

2022-08-18 09:50:08 字數 1089 閱讀 3418

1樓:暗測櫋暗

至200公尺運動員

百公尺跑道雖不長,

運動健兒志高揚。

摸拳擦掌躍欲試,

分秒必爭勇奪魁。

實驗學校有勇女,

巾幗豈將鬚眉讓。

古有木蘭衝殺場,

今有郎萍跑百公尺。

立志創新校記錄,

勇奪奧運第一枚。

至800公尺運動員

迎接你的,是800公尺跑道

等待你的,是漫漫征途

勇敢的衝吧,勇士們

不要畏懼對手的強大

你的對手只有自己

勇敢的衝吧

800公尺算不得什麼

付出的汗水就要得到回報

致200公尺運動員

200公尺,有乙個人生的起點 200公尺,有乙個人生的彎道200公尺,有一段人生的衝刺 200公尺,有乙個輝煌的勝利200公尺,只剎那一瞬間 卻成就一段永恆的勝利200公尺,只彎過乙個轉折 卻折出多少汗水

衝向你那光輝煌的勝利吧 跨過那一瞬 轉過那道彎 勝利在向你招手致100公尺運動員

槍聲伴你踏上征程,你昂著自信的頭,帶著必勝的信念,衝去,奔去。

那一刻時光彷彿都為你停住,你的勇氣振動了一切,震撼了每乙個人的心靈。終點。你贏了。

雖然只是那短短的十幾秒,但你在我們心中留下了永恆。

致跳遠運動員

螞蚱似的起跳,空中的走步表演,

引起陣陣驚嘆,落地的瞬間,你觸到了沙的柔軟,不管怎樣,榮譽永遠屬於你。

致接力運動員

小小接力棒,棒棒有力量,

傳出了友誼,傳出了默契,傳出了期望。

每一次接力棒的交接,

無不凝積著大家的希冀,

那是充滿團結的力量之棒!

甩開鷹是的雙臂,

邁開閃電似的雙腿,

2樓:汗朝雨

致長跑運動員

人類的力量在那一剎那展現,拚搏在那一瞬間化為生命的起點,在那一刻萬物化為虛有,只知道,勝利並不遙遠。

抬起頭往往前面,終點線已依稀可見。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辛勞,將在近日兌現。

灑一把艱辛的汗水,繼續抬起疲倦的腳步,爆發的一吼氣貫長虹,繼續向前,不論成功與否,你已曾經擁有。曾記否,在終點歡呼,震驚四周。

運動會宣傳稿,運動會宣傳稿200字3篇

集體的努力,眾人的配合,在一陣陣吶喊與掌聲中化作無窮的動力,參賽的同學縱情地投入著。運動會現場,氣憤熱烈而高漲,助威聲此起彼伏,躍動的倩影形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襯出靚亮的青春。這個以娛樂為主的競技場,同學們盡情地張揚個性,為班級體爭光爭榮譽。成敗與否的結果並未影響同學的熱情,賽場上展現地更多的是同...

運動會宣傳稿

致長跑運動員 磨鍊的是非凡的毅力,較量的是超常的體力,拼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把長長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聽 呼嘯的風在為你喝彩。看 獵獵的彩旗在為你加油,加油吧 為了到達終點時那一刻的輝煌 運動健將們,用你的實力,用你的精神,去開拓出,一片屬於你的長跑天地 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起點,是一...

校園運動會宣傳稿(至少),校園運動會宣傳稿(至少200字)

陽光總在風雨後致運動場上暫時的失敗者真的,人生要是能有乙個草稿,能再謄寫一次,那該多好 我們會絕對認真地敘寫自己的人生,也許不一定比別人寫得更好,但肯定要比自己第一次寫得漂亮。或許,人生不可能像自己想象的那樣美好,一生的路也不可能都是平坦的,人的心情也不會永遠靜如止水。在生活中,有成功,也會有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