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無便肚子漲痛,無便意怎麼辦,肚子脹,已經幾天沒有大便,無便意有什麼好辦法

2021-03-04 03:20:17 字數 2169 閱讀 1803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照顧老人積累一點經驗,您不妨試試,乙個大號注射器放入兩個開塞露,在用乙個新輸液管針頭,輸液管於針頭鏈結拔掉,把針頭剪掉,鏈結插入注射器,把去掉針頭的細管子插入**,衝下平躺幾分鐘,記住提前預備撕好的手紙,肚子疼了就捂住**上廁所,便了就不會漲痛了。

無便意是生活不規律導致的,比如飲食習慣,作息時間,心裡障礙,大腸乾燥,會導致腸濕熱,世間長了就會腸梗堵。

有效緩解晚上睡前喝蜂蜜水(一杯常溫白開水),早上起來喝鹽水(鹽少許,一大杯常溫白開水,最好是一口氣喝完,有潤腸功效)。

其實無有便意還有一點,大便最佳時間在早上六點到九點之間,養成良好習慣,順暢大便是心態,大便一定要專心大便,不要看書看手機之類壞習慣,不良習慣會導致大便意紊亂。

希望看到朋友能夠幫助到您的家人以及朋友,在此祝願家人朋友身體健康,幸福安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青菜,很快見效果,坐月子的女人都有這方面的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塞露,或敲打大腿2側膽經

肚子脹,已經幾天沒有大便,無便意有什麼好辦法

4樓:鬼火亂冒

莽著使勁吃點香蕉,多喝水,喝到飽喝到吐的那種。~~健康食**

開塞露或者直接小水管灌腸~~物理**

瀉藥、巴豆粉~超暴力**(鄭重說明,巴豆粉藥效奇高,慎用慎用。即使是用也只用一點點,非常小的一點點。否則拉死人絕對不是開玩笑)

我好幾天沒有便意,最後肚子漲怎麼辦

5樓:漸進漸離的心

考慮是便秘。可用新清寧片緩解大便秘結,用麻子仁丸潤腸通便

平時禁忌辛辣飲食,注意飲食的衛生。適當的鍛鍊身體緩解心理壓力。適當的增加纖維素的量。

今天已經三天沒解大便了,肚子很漲便秘了嗎

6樓:銅豌豆

抓緊去醫院bai,檢查不排便du

的原因,要是腸梗zhi阻要及時用藥,還要

dao做好**護理,才能阻止噁回化,具答體就是坐時架空**懸空透氣,按醫囑堅持高錳酸鉀燻蒸坐浴,便後用水清洗**。最好準備個電動**護理包,裡面有肛部支撐墊幫助懸空透氣,肛部藥浴盆放在馬桶上用坐姿坐浴, 肛部清潔器每次便後水洗。若出現便血說明**有破潰傷口,便後水洗後還要用肛部消毒巾給傷口消毒,避免大便殘留的細菌讓傷口反**炎癒合緩慢。

特別提醒坐浴藥要用1:50濃度的高錳酸鉀溶液稀釋100倍後使用,不要錯買成1:5000濃度,這是**或者**用的,10瓶才能夠一次坐浴。

**護理包醫院和網上都有,在網上買時小心買到便宜的假貨,比如藥浴盆的導氣管,一定要透明的才是醫用級別的,假貨是**橡膠做的有毒對**不利。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每天最少一次大號的,三天不大號,需要通便了

三天不排便了,求救阿求救,沒便意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從吃的上進行改善,要du吃容易消化的,zhi比如雜糧的食物dao,粥,不要吃

雞蛋內或者大棗這類食容物

其次要多喝水,這樣利於排便,睡前以及早期的時候揉肚子,順時針和逆時針各揉50下

最後可以蹲一會兒,這樣可能會有排便的感覺

沒有便意肚子也不漲,就是兩三天沒排便了,屬於便秘嗎

9樓:地下劍聖

你吃的很少嗎?吃得少就正常,吃得多也沒事,幾次了?

五天沒便便了,肚子疼,沒有便意,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便密了,去讓醫生開點藥,平常注意飲食,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肚子脹的受不了,卻沒有大便的想法怎麼辦?

11樓:羅西咪咪

應該是內火重便秘抄了啊,我襲之前也是這樣大便難拉,你最好是喝喝那個三孩 低聚果糖啊,祛祛火氣,好好調理下腸胃啊,增加腸道的有益菌,促進腸胃的蠕動,平時多吃果蔬和粗糧之類的,多喝水,大便就會慢慢軟化好拉,很順了

12樓:陳小鑫

醫院吧,檢查一下比較保險

13樓:一朵東雲

消化不良,可以馬上吃點多酶片,或是乳酸菌片之類的

連續幾天無便意拉得出,,但很少怎麼辦

多喝水,你可能是內火,或者便秘。連續幾天都沒有便意該怎麼辦 好幾天沒有便意,不拉大便,去了拉出來的也很少,吃飯 好幾天沒有大便,也沒有便意,拉出來的很細。你這種情況考慮便秘,建議做腸鏡檢查,排除有無腸道器質性疾病。平常要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如香蕉啊,蘋果,韭菜芹菜蒜薹膳食纖維高的食物。少吃...

已便秘5天,沒有便意,也不覺得肚子脹,要怎麼辦

已便秘5天,沒有便意,也不覺得肚子脹,要怎麼辦每天早上喝蜂蜜水,吃的也很清淡,就是因為醫生要我臥床養胎,所以沒怎麼運動,但一直不拉大便,心裡壓力好大 幾天不拉屎,沒有便意,又不會覺得肚子脹,應該怎麼辦?急死我了 其實我剛開始也是跟你一樣的,好幾天才排便,而且排出來又黑又硬,有的時候都拉出了血,我也是...

五六天了從沒有大便也沒便意怎麼辦

便秘 腸胃蠕動不夠 水分也不夠 推薦吃 牛黃解毒片 下火 主要 親民 兩三塊一瓶 我經常五六天也不大便,也沒有便意可怎麼辦 是消化系統的問題,沒事多喝喝水,吃香蕉,蜂蜜,也可看中醫調理下,沒有便意也沒事去廁所蹲蹲,有時候會想大便的 便秘的話,你可以去喝下碧生源常潤茶,飯後一小時用350ml的熱水沖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