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玩cf晚上老是很卡,白天又沒事

2021-03-03 23:22:57 字數 2773 閱讀 4271

1樓:愛刷_棍哥

因為你所在大區白天人較少ping較低,晚上玩的人多都喜歡玩通宵所以ping高因此就會白天沒事晚上很卡!!!求採納,這是本人的親身經歷

2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有可能是遊戲高峰期,伺服器過載造成遊戲卡或者延遲。

可以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來緩解

祝您遊戲愉快。

為什麼玩cf晚上老是很卡,白天又沒事

3樓:老鼠

很可能是人數的問

bai題,lz你想想du吧,在白天時大人要上班zhi,小孩要上dao學,誰這麼多時間玩。一情專到晚上屬況就完全相反了,所以才會白天順晚上卡的。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網線可能是新裝的吧?的確會這樣的,新裝的網線一般都會卡,我之前剛裝是也是這樣,過了幾個星期我就又變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所在大區白天人較少ping較低,晚上玩的人多都喜歡玩通宵所以ping高因此就會白天沒事晚上很卡!!!

求採納,這是本人的親身經歷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晚上玩的人多,系統繁忙。

為什麼在晚上玩cf延遲很厲害,白天又沒事

6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有可能是遊戲高峰期,伺服器過載造成遊戲延遲。

可以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來緩解

祝您遊戲愉快。

7樓:冷水好冷

那就是現在人多了= =。要不就是網路堵塞 。要不就是你家電腦網速卡。

8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人特別多 所以卡 而且網速也不怎麼好的人 更卡。

為什麼我家玩cf很卡,在白天都10ping,在晚上7000多

9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復

可能造成延遲的原因有製很多種

電腦配置方面:網絡卡效能差,造成網路丟包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晚點下,保證你的周圍有隊友保護包,

為什麼到晚上8點多的時候玩cf就會很卡?

11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有可能是遊戲高峰期,伺服器過載造成遊戲延遲或者遊戲卡。

可以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來緩解

祝您遊戲愉快。

12樓:**版多啦a夢

測測網速,是不是網慢造成崩潰的原因。 如果不是網路問題,那就是伺服器問題了。 關於下面說的人多我覺得估計不可能。 總的來說伺服器的問題。 進個人少一點的頻道試試。

13樓:鬼名泣

那時候人都下班了下學了,人一多伺服器就卡

14樓:曉曉

玩的人在7-10點多,網速自然就卡了

為什麼白天玩cf很卡晚上不卡

15樓:□淺

因為白天上線的人多 晚上人少 所以不卡

16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首先看是不是機器配置太低,顯示卡有點差也會導致遊戲卡機,遊戲時可以降低特效,來提高fps或者換一張好一些的顯示卡來緩解。

配置沒問題的話,檢查硬碟上是不是灰塵太多導致主機板溫度過高,建議清理一下灰塵

網路環境不好,也會造成遊戲卡機的,比如網路環境複雜,遊戲高峰期伺服器過載,跨區服玩遊戲,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人多 晚上人少 很簡單

晚上玩cf會很卡 而白天玩久不卡呢

18樓:義烏懶人批發

網路高峰期是必然要卡的,如果不是網速問題,那就是顯示卡發熱和系統垃圾太多,版因為你白天玩久了顯示卡溫權度高,加上系統快取的垃圾多,到了晚上就會卡一些。建議用360優化器,然後用硬體大師看看各硬體溫度,如果溫度不正常考慮更換硬體和加風扇。還有一點可能是遊戲本身的伺服器,白天玩的人少,晚上人多,伺服器會擁堵很卡

19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遊戲卡機是有很多copy原因的,首先你要看是不是機bai器配置太低du,

顯示卡有點zhi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所以,科學,道理,你媽,打你,我來,救你。

為什麼我進cf後很卡 過會就沒事了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1網速慢 2顯示卡問題要等一下 3cpu不夠高

22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建議您優化系統,清理磁碟碎片,清理灰塵,使用魯大師或其他溫度監控軟體監控電腦硬體溫度,溫度過高會使電腦降低工作效率。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重灌下系統不就重新裝下遊戲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電腦的顯示卡有乙個預熱的過程

為什麼我白天玩cf老掉線,晚上玩不掉

25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掉線可能是因為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

還有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

希望您遊戲愉快。

為什麼我家玩CF很卡,為什麼我家玩cf很卡

類存是什麼.lz確定不是記憶體嗎?如果是記憶體,那說明記憶體太小,而且和顯示卡也有一定的關係,還不如換台電腦,顯示卡太老,把電腦扔了吧,還省電呢 網速問題咯 可以考慮寬頻公升級 記憶體太小,顯示卡沒寫估計也不大 為什麼我家玩cf很卡 您好,玩遊戲卡或掉線不僅與您的電腦硬體配置有關,也會與您的網路狀況...

為什麼白天老是想睡覺,晚上又睡不著

依情況來而定,如果是工作需要自,那就沒有什麼好不好的說法了,如果是自己就是白天困,晚上精神的話,是不是一直是這樣,還是突然性的。需要警覺的是抑鬱症,成天都會想睡覺,早晨不願意起床,起床後就覺得心情特別不好,到傍晚的時候就會情緒好些,這是抑鬱症晨重夜輕的特點。為什麼白天總是想睡覺,晚上卻睡不著?作息逆...

為什麼在晚上玩cf延遲很厲害,白天又沒事

您好,有可能是遊戲高峰期,伺服器過載造成遊戲延遲。可以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來緩解 祝您遊戲愉快。那就是現在人多了 要不就是網路堵塞 要不就是你家電腦網速卡。晚上人特別多 所以卡 而且網速也不怎麼好的人 更卡。為什麼玩cf晚上老是很卡,白天又沒事 因為你所在大區白天人較少ping較低,晚上玩的人多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