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勸我高考考清華美術史論專業,我該怎麼辦

2021-03-06 12:23:27 字數 1679 閱讀 4115

1樓:小美院培訓

同學您好,這個問題可以這樣理解,根據你的文化課分數,要是你想衝擊清華大學的藝術史論,是完全可以考慮的,畢竟也是給自己多一條機會和選擇。 清華大學藝術史論專業側重文化課,對文化課的要求比較高,重慶市又是屬於拿證率比較高的省份。能借助藝術史論專業考進清華也是不錯的選擇,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錯啊,我當初也是如此理由去報考美術史論得到了你們重慶的川美和瀋陽魯美文考證,美術史論專業不看重美術成績看重文化成績,不過我最後讀的是文化類大學,嘿嘿~希望幫到你

3樓:發隨心動

乙個月的突擊訓練費用多少?老師勸你報考肯定是有原因的。

關鍵是自己喜歡什麼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水平基本沒戲 趕緊就業

5樓:牢旋徐桀

清華大學美術學院的藝術史論專業考素描,文藝常識和寫作。你就找找文藝常識。寫作就看平時的作文水平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史論專業,可能以後是當史論老師之類吧。就業面比較窄。看你對理論是否感興趣唄,如果你對理論感興趣的話,中西美術史之類感興趣可以報。老師代表學校的立場,想名校公升學率好些。

7樓:滿天星與小鹿

老師應該是根據你的實力推薦的,證明你還是非常優秀的,但是最終決定還是要自己來定,你自己可以綜合考慮下 包括興趣方面和實力方面等等

8樓:清清涼格格

這個專業還可以呀,這個專業學生主要學習中外藝術學理論和中外藝術史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較為全面的熟悉各個藝術門類的基本知識,掌握藝術鑑賞與藝術批評方面的基本能力。所有人一聽科研人才,那未來就業去哪些地方呢?據統計畢業生可以在文博系統、高考、美術研究院所、出版社等行業從事具有專業知識的鑑定、研究人員、教師和編輯等工作,可以問問小美院那邊就知道了

9樓:藝雲史論

清華美術史論不考繪畫,可以嘗試一下,過不了可以繼續按照文化課成績參加高考的報名

清華美院史論考什麼啊? 100

10樓:春分春分

考清華要考文藝常識,最好用重慶大學出版社的用《文藝常識》,只有這本書裡有設計部分,清華考這個比較多,清華博士王樹良主編的,之前很多人用這個書。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藝雲史論學的網課,便宜還有語數外模擬題

清華美院美術史論專業分數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清華美院藝術史論

文化課成績須達到所在省文史類本科一批線,文化課相對成績北京專市不低於屬113.13(655分)、新疆不低於124.28(604分),其他省不低於118.82即予錄取。

以上錄取北京生源3人、其他省生源14人。

注:1、文化課相對成績=文化課成績÷所在省文史/理工類本科一批線×100

13樓:紫荊花史論研究

史論系。山東考生高考分數要超過一本線80分以上報考成功的可能繫才較大。一屆讀史論的山東同學,高考成績都在658以上(一本線579分)。樓上說文化課500多分就可以的,純屬胡扯。

14樓:藝雲史論

清華不過那個省份,低於620以下的就不要勉強自己考了。

考清華北大到底有多難,高考考上清華北大到底有多難

除了北京孩紙,和一些天才之外,要付出很多很多的努力,我的前輩考了680幾清華,高三的時候經常學習到兩點,每天六點起床.真的,不知道他怎麼過來的,每天就是學習,一直成績都很好 高考考上清華北大到底有多難 高考考上清華北大 勤學 巧學,是必須的。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考不上的都覺得難。考上了的都說...

我今年高考考上了二本,想復讀我今年高考考上了乙個二本,想復讀。

其實就你這種情況很典型,個人意見,如果自己心理狀態很好,明確了解本次高考的得失,知道自己復讀應該注意的問題,那麼給自己一次機會是應該的,畢竟大學和專業直接決定了你今後的工作方向和高度,一般來講,如果是一般線附近的學生,目的性 針對性很強的複習一年,提高50分是很正常的,即使明年題很難,最差情況維持現...

高考時候的數學壓軸題要不要主動放棄?老師勸我們別在那個題上浪費時間

這要根據個人的做題習慣和時間而定。首先需要說明的是,高考數學的最後一道題一般是2 3問。兩問的話第一問會很容易 三問的話前兩問都不會太複雜,所以放棄會很吃虧。時間充裕的話應該能做完最後一題簡單的部分,然後先去檢查前面的,最後回來做壓軸問。如果數學時間明顯不夠,我推薦你先不要糾結壓軸題放不放棄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