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演雷神托爾裡年幼的小loki的演員名字。和詳細

2021-03-03 21:51:25 字數 2510 閱讀 193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小演員名字是 ted allpress ,他出演過的作品包括《thor》和

短片《the boy with chocolate fingers》,imdb上並沒有關於他生日和出生地等資訊的詳細記錄。

以上資訊來自豆瓣「loki's army」小站。

雷神中小洛基的扮演者 10

2樓:門下走狗金牛

雷神中小洛基的扮演者是ted allpress。

他出演過的作品包括《thor》和短片《the boy with chocolate fingers》,imdb上並沒有關於他生日和出生地等資訊的詳細記錄。

洛基原本是冰霜巨人之王勞菲的後代,奧丁打敗冰霜巨人後將其收養。從小和托爾一起長大,因為其特長是魔法與計策而一直被阿斯加德人不當回事。

長大後的洛基聽到托爾要繼承父親王位,心裡感到不滿,於是他設計讓好戰的托爾被奧丁放逐(派出冰霜巨人破壞了托爾的稱王大典,又誘使托爾大鬧約頓海姆)。

3樓:弓唱

ted allpress

4樓:涐永遠love沵

湯姆·希德勒斯頓 tom hiddleston ....lok

電影雷神托爾 洛基和他哥哥幼年的扮演者

5樓:姬神月

達科塔·高尤 dakota goyo ....young thor 小托兒

只找到這個

《雷神》裡雷神托爾和他弟弟邪神洛基到底什麼關係?洛基是誰的兒子呢

6樓:熱心網友

名義上的兄弟,因為北歐神王奧丁收養了他。雷神1裡提到過,洛基是冰霜巨人的後代,但是沒有明確說過到底是誰的後代。

洛基是一大反派,是北歐神話中的邪神,實力強悍,不僅渴望權力,其征服的野心也相當強烈。

洛基在獲得宇宙立方的力量後捲土重來,意圖奴役所有人類,但由鋼鐵俠、雷神、綠巨人等超級英雄集結的「復仇者」團隊共同懲惡揚善,洛基的陰謀沒有得逞,英雄們維護了人類的和平,保護了地球的安全。

7樓:drar_迪麗熱巴

洛基是冰霜巨人的兒子,因為他對於巨人來說實在太小所以丟棄了他,名義上洛基是托爾的弟弟但其實不是,他是奧丁撿來的的養子。

《雷神》是2023年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根據漫威漫畫改編,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四部影片。由著名莎劇導演肯尼思·布拉納執導。

洛基·勞菲森/奧丁森(loki laufeyson/odinson)是美國漫威漫畫旗下超級反派,初次登場於《venus》第6期(2023年8月)。

簡稱洛基(loki),是北歐神話中的火神和惡作劇之神。他的親生父母都是冰霜巨人族,在阿薩神族和冰霜巨人的戰爭後,被眾神之王奧丁當做親生骨肉收養,從小和雷神托爾一起長大。

8樓:美美love星

兄弟關係

洛基是冰霜巨人的兒子,宙斯養子。

《雷神》的故事發生在現今的地球以

及艾斯卡的奇幻世界。故事的中心人物是擁有強大神力的雷神托爾(thor),但是他自大魯莽的行為掀起了一場古老的戰爭,他也因此被貶入凡間作為懲罰,被迫與人類一同生活。

托爾必須學會如何成為乙個真正的英雄,才能對抗來自神界的強大黑暗勢力。《雷神》一片**乙個人的傳奇冒險,他從乙個傲慢自大的神界王位繼承人被貶入凡間,他必須成為一名超級英雄才能登上王位。

9樓:不會忘了那朵雲

名義上的兄弟 因為奧丁收養了洛基嘛 雷神1裡提到過 洛基是冰霜巨人的後代 但是沒有明確說過到底是誰的後代

《雷神》主演什麼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目前是環球公司的《白雪公主與獵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an)中獵人的頭號人選,這部電影由廣告導演魯伯特·桑德斯(rupert sanders)執導,克里斯汀·斯圖爾特(kristen stewart)將扮演「白雪公主」,莎莉茲·塞隆(charlize theron)將扮演**皇后。

雷神托爾loki

11樓:鏡魚戀峰

在雷神裡他還不算完全的壞人,不

過的確是反派的角色。

他是冰霜巨人的後代,內還是冰霜巨人王勞菲容的後代雷神2的話,應該是明年上映。

loki的演員tom hiddleston 簽了5部的合約呢,都是演loki

12樓:我擦啊什麼

洛基是冰抄巨人的後人還是個悲襲劇的壞bai人 在復仇者聯盟的時候du他已經完全墮落了zhi,他沒有第dao

二部,鋼鐵俠、美國隊長、雷神托爾、綠巨人、這4部電影開始合作拍復仇者聯盟系列了

還是去看復仇者聯盟吧

求問雷神托爾的配音是誰,演雷神的演員不是他本人的聲音

13樓:x脫韁的小鹿

十萬個冷笑話2裡的雷神托爾……沒有配音………

漫威雷神托爾是個怎樣的人,漫威裡雷神托爾定義為外星人還是神? 定義為神 神奇博士的能力治得了他嗎?

最強復仇者,九屆之王 正直,偶有魯莽,大多時候嚴肅一些。我說的漫畫。是一個超級愛弟弟的哥哥!非常抗打,咋打都死不了。非常幽默,跟洛基兩個人能把人笑死。一開始的托爾情傷很低,完全無視自己弟弟對他的愛,只顧著和別的女人談戀愛。後來他情商變高了,懂得和愛弟弟了,但是弟弟沒了。現在一說到托爾就能扯到洛基,爆...

雷神一里為什麼托爾拿不起雷神之鎚

我看過太久了,好像是因為他被收走了神力,最後他犧牲自己,保護人類,重獲神力才能拿起來雷神之鎚 為什麼其他人都拿不動雷神的錘子,美國隊長能拉動一點,幻視為什麼能拿起來錘子?電影中講到的只有心存正義而且有能力者都能拿起錘子。雷神之鎚是小矮人利用垂死之星中提取的材料鑄造而成的,可承載魔法咒語和容納超大能量...

「我是雷神托爾,為了北方神的榮耀」是什麼梗

我bai是雷神托爾,為了du 北方神的榮耀 是電zhi影 十萬個dao冷笑話2 的台詞。雷神專托爾是北方屬神,但他是乙隻柴犬,不能說人話,只能放錄音,有三個按鈕,每當想說話的時候就按,我是雷神托爾 為了北方神的榮耀 拓展資料 十萬個冷笑話2 是 十萬個冷笑話 的第二部劇場版作品,講述了在浩瀚宇宙中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