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與外人同居,如何談離婚

2022-08-16 09:20:05 字數 337 閱讀 975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妻子是屬於有配偶者與婚外異性持續不斷地共同居住生活,屬於婚姻法上的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而又配偶者與他人同居按照婚姻法第46條的規定,如果該過錯導致了離婚,你妻子要承擔離婚損害賠償的責任。即你可以請求對方承擔離婚損害賠償的責任。

如果不具備持續不斷的條件,也算是由過錯方,分夫妻共同財產時可以少分。

離婚可以先與對方協商,協商不成再提起訴訟。

離婚不一定是最好的選擇,你要根據你們雙方的情況,看看有沒有原諒對方的可能。離婚還是要慎重一些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開門見山!對你沒感情了,你還磨機什麼!

關於妻子因為非法同居而離婚的財產分割問題

非法同居期間財產分割問題 新的 婚姻法 第12條規定 無效或被撤銷的婚姻,自始無效。當事人不具有夫妻的權利和義務。同居期間所得的財產,由當事人協議處理 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照顧無過錯方的原則判決。同居生活前,一方自願贈送給對方的財物可比照贈與關係處理 一方向另一方索取的財物,可參照最高人民法院...

出軌女人離婚與情夫同居心理分析

我覺得女人出軌不可怕。可怕的是給老公帶了綠帽子,還不捨的離婚!你對她的冷淡,沒有了激情,在就是物質上你沒別人強 出軌女人離婚與情夫同居.又不放前夫的表現?即然離婚了就別在在意前夫了,你和情夫在一起住,你沒有想改正你的過錯。你前夫也內是個男人容 他也得生活,他想找乙個正規女人過下去是理所當然的,不知你...

老公提出離婚妻子如何應對

首先如果妻子也同意離婚,那麼二人協商如何分割財產以及房產就可以了,如果妻子不想離婚,那麼可以做一些挽回看為何丈夫會提出這樣的要求,如果能夠改變丈夫心意,那麼就不用離婚了。老公提出離婚,妻子要分析老公提出離婚的原因。如果是對方的原因,多規勸和商量,如果是自己的原因,立即改進。要是對方堅決要離,只能忍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