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配置要求

2022-08-16 09:10:05 字數 833 閱讀 2558

1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的dnf已經不是512m記憶體能經營得暢順的了。建議你把記憶體加高。

2、主機板還是雙核的吧。我朋友就是跟你差不多配置,天天都卡到不行。這不,前陣子有個落櫻送經驗的。只要有落櫻了,他的機子就卡得不行。ps,他沒裝什麼軟體,裝了的都不放在c盤的、

3、有時候這掉線問題也不是你機子的問題,是tx小霸王伺服器的問題。我2g記憶體,雙核一樣有時候自動關掉遊戲。

4、建議你清清垃圾、沒事殺防毒,把軟體都裝到其他盤裡。實在沒辦法就加記憶體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配置推薦配置cpu : p3 1.5gcpu :

p4 1.8內 存: ram 128m內 存:

ram 512m顯 卡: ati rage 128顯 卡: ati radeon 9250硬 盤:

4.11g剩餘硬 盤: 5g剩餘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配置:cpu : pentium iii 400記憶體:

256mb顯示卡: ati radeon 7500/nvidia geforce 1或以上音效卡: 支援 directx硬碟:

500mb推薦配置:cpu : pentium iv 以上記憶體:

512mb顯示卡: ati radeon 8500/ nvidia geforce 3 音效卡:支援direcx8.

0硬碟:2.5gb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最好1gb 以上,

至於掉線問題。 - - 本人電腦4gb 記憶體呢,顯示卡啥的都比較狠,網速2兆...掉線是天天的,還有時候容易被封號~,tx小霸王伺服器...

地下城與勇士配置問題,地下城與勇士配置問題

dnf就是這樣子的,經常各種掉線 遊戲消失 遊戲定格卡住 網路連線斷開 進入頻道失敗後完全連線不上 啟動遊戲無反應.等太多現象了,最後一檢查 正常,關掉程序重新登入多試幾次照樣玩 你這個現象就是連線失敗後就完全連線不上了,關掉遊戲和程序,重新登入就行了 要玩地下城就就得接受tx和他的破技術小組和破伺...

關於地下城的電腦配置要求,DNF遊戲對電腦的配置要求是什麼?

地下城要求的電腦配置很低的。具體要求如圖 換了記憶體 不知道你是換了多少才記憶體 dnf記憶體要求很高的 要完全不卡你最好換2g的下去 顯示卡128是符合要求了,但是實際上最好還是加到256 最後就是cpu了 cpu爛的話處理速度慢也會卡.dnf這個遊戲,它的配置要求是寫著512的記憶體 但是實際上...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登陸介面 就是打帳號的的時候 看見有個選項 叫 角色刪除回覆 好像是這麼叫的 點這個來到乙個 這就是找回被刪的角色的地方 上遊戲把你的角色刪了 在從這個 上乙個找回 就ok了 很簡單 開始我還以為會很麻煩 試了一次才發現 用不上2分鐘 不過 師徒關係 和工會一起沒了。暈。你說的改名字是名字不合法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