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出差在外病了,症狀如下,望各位大俠幫忙看看謝謝了

2022-08-15 18:25:03 字數 709 閱讀 724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水土不服,不需要特殊**,注意適應新環境,調整身心就可以了。目前的狀況,吃點胃復安,氟哌酸。不妨採取以下措施:

第一,睡前飲用蜂蜜。中醫認為,水土不服的發生與脾胃虛弱有密切關係,蜂蜜不僅可以健脾和胃,還有鎮靜、安神的作用,因為蜂蜜中所含的葡萄糖、維生素以及磷、鈣等物質能夠調節神經系統功能紊亂,從而促進睡眠。 而且,因環境改變引起的腸道菌群失調,還可能引起便秘,適當飲用蜂蜜也是不錯的辦法。

第二,常喝茶。茶葉中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可以及時補充當地食物、水中所含微量元素的不足;茶葉還具有提神利尿的作用,能加速血液迴圈,有利於致敏物質排出體外,減少蕁麻疹的發生。 第三,品嚐「風味特產」要適量,多喝酸奶。

酸奶中的乳酸菌有助於保持腸道菌群的平衡,能最大限度避免胃腸道紊亂誘發的腹痛、腹瀉等不適。如果不慎出現了腹脹、腹瀉,必要時可服用嗎叮啉或黃連素片,噁心嘔吐者可服胃復安。 第四,很多人還會出現咽喉疼痛、口腔潰瘍、鼻出血、便秘等「上火」症狀。

應盡量保持原有的生活習慣;作息正常;選擇與原來口味相近的食物;少食辛辣,多吃清淡的果蔬及粗纖維食物;多喝水。

祝你男友早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食物吃的不合適,買幾支慶大黴素喝進去一定買針劑,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有無發燒。有可能是病毒或細菌引起的感染,請立即去醫院診治,以免延誤哦。

喜歡的女孩在外地出差,如果沒在外地我說一定會送她禮物,她說謝

你能不能直接送好不好,哪有問別人要不要的。老鐵啊。下次不要問她,直接發個快遞裡面塞張祝福紙條,她自然會聯絡你豈不更好。你是懷疑她是否對你有意思是吧,我想說你多主動一些,女孩子很被動的。你要是想知道她對你有沒有感覺只能一點點去感受 雖然少男少女當事人不明白什麼狀況 你不主動還等女生來追你啊。幾個我覺得...

這是抑鬱症嗎?還是精神病了

這是廢物症。想有朋友就去聯絡去交新朋友 不想情緒波動那麼大,就學會看開點 不敢出去工作純粹是你懦弱 曾經因為一件小事情緒低落不想見人,那麼你就要學會堅強,才能承受更多事 想要有錢,就去掙,去讓錢生錢。現實本來就是很殘酷,你乙個人住很偏覺得很舒服只是在逃避。不要覺得不爽,但這就是事實。這個世界,像你這...

我媽在外地出差呢,叫我在她的存摺上取6000元錢,給她轉過去,她有2年不用這卡了,說叫我試試,我想

可以的,最多不能超過5萬 按規定,你取錢時應該出示本人身份證,一天可以試三次,一旦密碼不對,鎖死叻就要存摺開戶人本人持本人身份證去解鎖改密 可以取的,最好帶上你媽的身份證和你的身份證,沒有帶戶口本也可以。密碼可以三次,只要支付密碼正確,就可以支取,如果連續輸入錯誤超過三次,就會自行鎖定,需要本人持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