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生日了,在外地出差,老婆孩子在家。我沒接到電話,心裡酸溜溜

2021-04-02 20:51:54 字數 4020 閱讀 6661

1樓:舍是幸福

男子漢這種小事不用掛懷

不要多愁善感的

事業有成

萬人共仰

乙個生日算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過去,告訴孩子今天你生日,讓他對你說生日快樂,這樣老婆聽到也會有所表示了。

3樓:奉獻陳曉旭

?有點難過,不過作為丈夫,應該主動一點,給孩子妻子帶點禮物,帶點驚喜,主動一下。有時是他們忘了。你不問她不說,隔閡就是這樣拉開的……不要想太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等你回家會有驚喜的,

說不定你**訊號不好呢?

或者你可以主動打個**看看啊,說你想她們了啊

老公出差在外地,與小三在一起,也不接我**,心裡已經沒有我了,婚姻還能繼續嗎

5樓:天地良緣

你們有小孩麼?看看他對小孩盡了什麼責任。現在也有很多夫妻只是搭伙吃飯。婚姻能不能繼續和你這樣過著累不累哪個重要呢?試試看能不能轉移重心,豐富你自己。

6樓:糖拌西瓜皮

婚姻事實上說已不能繼續,但是你在維持!

7樓:踩雪蹋梅

如果你還喜歡他的話就要想辦法繼續下去比如對他比以前溫柔啊每天不管多晚一定要等他回家吃飯啊之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明你的魅力不夠了,結婚也要懂得自己的裝扮

9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放不下你的家庭,心太軟。不要把你自己看的太不值了…

10樓:賜福使者

不能,把財產分清離婚。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離吧!要不苦的是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他和小三在一起?

有沒有關於「什麼的煩惱的」作文,不要成長的600字

13樓:楊婷超

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每次聽到到這首歌,我都感到無名的惆悵。原來我早已告別了幼稚,告別了天真,邁進了初中的大門。

原來我們早已失去了遊戲、玩耍的權利,失去了院子裡的快樂與笑聲,只留下一片深深的憂鬱在身邊永遠陪伴著我。原來的歡笑,都已被我們珍藏在舊時的書頁中,孩提時眼中歡樂與自由,被一圈圈淺淺的年輪掠走,只留下了一束束昏沉的燈光,陪伴著本子上的龍飛鳳舞的鋼筆字,以及淺淺的「沙沙」聲......

記得我看過乙個笑話:「老師說:『平時考試是點心,百吃不厭;月考是正餐,定時定量;期末考試是滿漢全席,一次就夠。

你們為什麼不好好學習呢?』學生們一起答道:『我們想**!

』」可是我卻笑不出來,反而又感覺到了那種無名的憂鬱。早早地起床,早早地上學;匆匆地記筆記,匆匆地回家,匆匆地寫作業……「早早」與「匆匆」似乎是孿生兄弟,它們不斷地輪流「上班」,珍貴的光陰便在這樣簡簡單單的規律中不斷地消逝......一天中最緊張的時刻又來了:

老師在台上滔滔不絕地布置作業,可憐的我們只能在下面「匆匆」地記錄這繁瑣的作業。不過,這還不算完,新一輪的「轟炸」又來了:無情的「炸彈」——試卷鋪天蓋地的向我們撲來:

1份,2份,3份......沉悶的下課鈴聲響了,大家一窩蜂地湧了出去:不是去玩耍,而是抓緊時間回家寫作業。

不是有句名言麼:「21世紀什麼最重要?對!

是時間!」看來我們顯然做的很好。緊接著,從肩上扔下分量滿滿的書包,還來不及吃飯,就一頭鑽進茫茫題海,在老師們所謂的「一點點」裡奮戰:

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終於做完了!!!一看錶,已是深夜了,便一頭鑽進被窩,終於進入了嚮往已久美麗的夢鄉——因為那裡有本屬於我的快樂與歡笑......

討厭的鬧鐘又無情地響了起來,我不得不再次背上分量滿滿的書包「早早」地上學。唉,不知何時才能再次進入我那美麗的夢鄉!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煩惱,這話說得不假。

在學校裡,我快活地像個小天使,不過有時也會因為某個同學而落淚。

在家裡,嚴厲的媽媽整天在我耳邊嘮叨,不是叫我做這套卷子,就是叫我做那本練習。

隨著時光的流逝,去從一名一年級的小學生變成了六年級的學生。那些煩惱就像約好了似的,接二連三的向我襲來。

「方方!你怎麼沒有做作業?」媽媽站在我面前,大聲叫著。

銳利的目光盯著我。我意料之中的事發生了。我沉默了一會兒,大腦正在搜尋著逃避的藉口。

「方方,你聽見沒有!」媽媽再次提高嗓門叫道。我突然靈光一閃,用眼睛斜了一下壁鐘,嬉皮笑臉的說道:

「現在已經九點半了,該睡覺了,明兒再補吧。」媽媽嘴唇微微抽動幾下,蹦出幾個字來:「我不管,今晚你就得補,另外再加一張。

」我聽了這沉重的附加作業,不由吐了吐舌頭。無奈,只好取出筆做了起來。

我看著書桌前那張合影,想起了和朋友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苦笑了一聲:「『小天使』今天不快活喲!」原來我是乙隻快活的小鳥,現在卻像關在籠裡的鴿子,但願有一天我能衝出「牢籠」,在藍天中自由地展翅飛翔。

15樓:輪迴123塵世

看著那些小朋友玩得那麼開心,他們無憂無慮地玩。幾年前我也是這樣,人長大了,煩惱也多了。想起那些煩惱我頭就疼了。我真的不想長大。

我的學習成績只是中上的,小考的時候我差點考不上。上了初中我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喜歡學習了。媽媽常常說:

"你怎麼不努力學習,你怎樣考高中啊,你初中就差點靠不上,你如果考不上,你以後的工作怎麼辦啊?你這初中文憑那有人要你,你又沒有什麼特長,你去幹什麼呢啊?現在讀書才出息啊,孩子讀書是為了你自己啊,不是為父母啊。

"是啊,現在不讀書那有出人頭地的一天啊,現在連有些大學生都沒有工作啊。想起這個問題我心就煩啊。

剛上初中,一切都是那麼地陌生啊,老師,學校,同學。乙個學期就這樣過去了,有很多同學我都不認識,我不知道怎麼樣去和他們溝通。上體育課的時候,有很多同學都在一起玩,我很想跟他們一起玩,可是我不知道怎麼樣和他們說。

前天,媽媽看了我的日記,讓我很惱火,我去跟媽媽講道理,可媽媽卻說做父母的應該知道孩子的一切。可日記裡都寫了我的小秘密,讓人知道了就象被人赤裸裸地看透了。我跟媽媽吵架了,這幾我們都在冷戰中。

我多麼地想我一生中沒有煩惱那該多好啊!可人不可能沒有煩惱,就象在陽光普照下,也難免回出現短暫的陰雲。其實煩惱並不可怕,關鍵是你怎麼樣對待它。

從今以後,讓我們一起處理煩惱,消除煩惱,讓我們帶著多彩的夢走向成熟中

今年我30出頭,就是沒有女朋友,看見別人手牽手啊,我的心裡酸溜溜。這是什麼歌的歌詞

16樓:匿名使用者

歌名: 三十出頭歌手:大哲

作詞:大哲

作曲:大哲

編曲:關劍

歌詞:今年我三十出頭就是沒有女朋友看著別人手牽手心裡感覺酸溜溜尤其是到了晚上

我乙個人更難受

眼淚不停的往下流

只好抱著花枕頭

不是我不愛你

可惜你媽不同意

她說我沒啥出息

不讓我倆在一起

男人要頂天立地

努力奮鬥要爭氣

打拼幾年榮歸故里

一定會來把你娶

今年我三十出頭

就是沒有女朋友

看著別人手牽手

心裡感覺酸溜溜

尤其是到了晚上

我乙個人更難受

眼淚不停的往下流

只好抱著花枕頭

不是我不愛你

可惜你媽不同意

她說我沒啥出息

不讓我倆在一起

男人要頂天立地

努力奮鬥要爭氣

打拼幾年榮歸故里

一定會來把你娶

妹妹等我別心急

哥哥永遠只愛你

有沒有哪幾句經典的詞或句子,只要一提出,馬上讓人心裡就有共鳴。

17樓:悲傷是幸福

佛曰:「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我用一秒鐘看見了你

怎麼給在外地的老婆過生日,老婆在外地,怎麼才能給老婆過乙個浪漫的生日

其實,我還是建議你送花,但你不喜歡的話.不知道你能做到嗎?第二個建議,就是把你自己送過去.第三個建議,去買個 盒,把你和你女朋友的相片,貼在裡面.然後郵寄過去,快遞可能時間更好把握時間.老婆過生日在外地,我送什麼禮物好?不能陪她一起過生日,就要送點貼心的禮物送過去。如同你在她身邊一樣。讓她感受到這種...

男朋友在外地,怎麼給他過生日呢,我男朋友在外地過生日的時候怎麼能給他乙份驚喜那

我男朋友也在外地。有時間有能力的話 我會跑去找他 沒有的話我會寄禮物給他的 最好的方法,提前幾天給他郵寄一張你的 算好差不多他生日那天讓他能收到。在去買張200卡!在他生日那天一定要好好的聽對方的聲音,給以祝福,安慰。你的 絕對比你在 上聊天的效果要好很多!我男朋友在外地過生日的時候怎麼能給他乙份驚...

老婆在家裡帶孩子,也受到了不少委屈,我在外地打工,回家了如何感謝老婆呢

什麼都不要說,好好的擁抱比什麼都好!祝你愉快!回去以後多陪陪她,帶她和孩子出去玩開心 對她和孩子好一點就是最好的報答了,過年回家給她們買點禮物新衣服,首先是抱著她好好弄一盤,比你買什麼都寶貴,下姓你試。知道她受委屈了,就要加倍對她好 把你人安全的送回家和她過年 給她買點化妝品和衣服吧 加倍對她好。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