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6000但是月有一半時間出差在外,和月薪4300不用經常出差朝九晚五的工作哪個好

2021-09-14 00:40:48 字數 4871 閱讀 5005

1樓:

我感覺第二個工作比較適合你現在的情況,工作時間較穩定,能夠抽出更多的時間讓你去解決各人的生活問題,也就是說有時間趕緊的找個女朋友吧!都三十二了歲數不小了。

2樓:

如果是年輕人,那麼應該選月薪6000,經常出差的,反正出差還有補貼,應該無所謂的,如果是歲數偏大的有有家室的人,那麼我覺得應該選後面4300,不用經常出差,朝九晚五的工作那個好的多穩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年齡來說,應該首先解決婚姻。

所以建議選擇出差少的工作為宜。

如果不在意家庭,

出差多見世面多,但就是辛苦一點。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4樓:風景

怎麼選擇相信你心裡面已經有答案了,選擇自己喜歡的那一個就好了。如果你很缺錢,那你就選擇工資高一點,大不了就辛苦一點每天。如果你不缺錢,相反你喜歡安穩的生活,喜歡朝九晚五的工作,4300的那份工作很適合你,還沒要看你的個人性格是外向還是內向?

,如果喜歡跑來跑去和人打交道,那就選擇出差的那份工作。如果不喜歡跑來跑去,喜歡固定在一個地方,那就選擇第二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考慮家庭情況 且喜歡到處跑 喜歡闖蕩事業那就第一種 想安定下來 想照顧家庭那就第二個

6樓:非藝術家

當然是錢多的好了,年輕的時候多出差也是對自己一種鍛鍊,挺好的,年紀大了,或者有孩子了才需要安穩。

7樓:哈哈哈

請問您4300那份工作是什麼行業和崗位,我也想找這樣的

就業求職 三大技巧卻是

8樓:實心果老頭兒

一般只要把握好幾點:

語言表達能力強但不應滔滔不絕;穩重而不能顯得太內向;有條件但不能顯得太張揚;對提問儘量不要答非所問;對敏感話題最好點到為止等等.....

9樓:91破壁

製作一份好的簡歷,面試時不緊張,工資要求不要太高。

求職很嚴肅 職場新人怎樣才能從咆哮變淡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人作為職場裡面的新鮮血液給公司帶來很多新鮮的內容,大學生和白領群體往往是這種標新立異的語言風格的始作俑者,從“傷不起”到“有木有”,從大學生對所學專業的五味雜陳到白領群體對工作壓迫的另類反抗,“咆哮體”波及甚廣。

雖然偶爾的“咆哮”可以起到減壓放鬆的功效,但求職和就業仍然是件相當嚴肅的事,不分場合地“咆哮”可能會對你的求職和職場發展起到負面作用。

大學生的求職咆哮——切忌!

今年校園招聘中“咆哮求職”現象相比往年尤顯突出。比如在求職信中大量採用感嘆號的句子,或是出現諧音錯別字。求職者試圖通過這種另類的語言風格引起僱主的關注,增加自己的職場機會。

通過某些靈機一動的方式,在求職過程中引起關注,這種想法無可厚非。

但專家要提醒應屆畢業生,這種現象千萬需要注意,因為其效果完全可能會適得其反,一則是因為它可能給人帶來隨意的感覺,容易給人留下不專業、不嚴謹的印象。二則,其中所反映的求職者的浮躁心態可能引起僱主的反感而遭到拒絕。而這種拒絕產生的求職挫敗感則更可能加劇這種惡性迴圈,從而使求職者陷入更加“咆哮”的窘境。

因此,應屆畢業生無論在就業過程中應該切記莫要“咆哮”,應當學會角色的轉變,以免給自己的職場之路平添了許多障礙。

新白領的職場咆哮——淡定!

“辦公室上班族你傷不起,每天手機打卡機跟你作對有木有!聊個qq還得小心被抓到有木有!上下班擠成餅乾有木有!

”如今,那些曾被描述為“責任感缺失的一代”的80後紛紛進入職場,作為“生力軍”開始挑起大梁,他們有些人開始衣著光鮮地出現在大城市的cbd.完全不同於他們的父輩,這些人擁有了自由表達的意志和自由表達的**——網路。咆哮體在白領最愛的社交網路中誕生,在小而強大的微博中無限傳遞。

職場的壓力隨著“尼瑪”、“有木有”、“傷不起”從指端流瀉,表面淡定地對著電腦螢幕,內心澎湃的享受著這種私密的狂歡。

世界經理人辦公夥伴網認為,這種帶有惡作劇的情緒宣洩有其積極意義,對於調整和恢復白領的心態很有益。鬱悶、痛苦、焦慮等負面情緒在人體內積蓄到一定程度,肯定需要通過發洩來疏解。但終究白領們還需要更加堅強、淡定的心態來面對現實。

心理小貼士**“咆哮綜合症”職場專家認為,職場“咆哮體”的產生有兩方面的原因:一是社會環境,無論是學生還是職場人士都會感受到來自學習、求職、人際關係、經濟上等各個方面無所不在的壓力;二是個人環境,“咆哮體”的作者和讀者以年輕人為主,他們在家庭受到的寵愛和在學校、社會受到的壓力反差很大,心理上也有宣洩需求。但咆哮的行為和言語終究反映出心態的不成熟。

對於應屆大學生和剛剛進入職場不久的新人,大學的生活一般是比較輕鬆和隨意的,但切莫把這種隨意和學生的一些做派帶到求職或是未來的工作中去。要注意“模式”的切換。

對此世界經理人辦公夥伴網職場專家有一些小建議:

1)懂得如何從巨集大的“人生理想”向現實的“職業理想”轉換。人生理想和職業理想的區別在於,一個浮在半空,一個腳踏實地。要明白人生理想再遠大,終究要以職業理想作為最基本的物質鋪墊。

職場新人不應該將職業理想和人生理想對立,而應試圖找到職業理想和人生理想的契合點,讓職業理想成為人生理想的階梯。

職場求職的知識和技巧

11樓:苦苦的掙扎

職場求職的知識和技巧如下:

一、求職前作好充分準備。

1、通過多種渠道收集、瞭解就業資訊,以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接著準備材料、求職信及個人簡歷,求職信要求簡潔明瞭,以500字左右為宜,一般不要超過一頁紙;面試前,儘量保持心態平和,避免緊張、心浮氣躁,努力展現自信的微笑。

2、注重儀表形象,可以穿常青樹式的服裝,不要過於時尚。要給人端莊,大方的印象;飾品力求自然,戴手錶就可以了;髮型不可留披肩發或染髮,可以紮起馬尾或盤起。男士不要留長髮、鬍鬚。

碎髮要固定住,如果時常用手撥弄頭髮易給人不穩重的印象。

二、面試過程講求技巧。在求職過程中要誠懇、謙恭,不卑不亢,具體如下:

1、應聘時,要先敲門,關門後鞠躬、問好,然後走到位置前,待主考官講“請坐”後道謝坐下。環視主考官,微笑。

2、介紹個人基本情況:姓名、年齡、受教育程度、特長、工作經歷等,切忌博取同情心、談論個人感受等。

3、回答問題時勿以“我”為中心,過於“自我”表現;觀點不同時,語氣要平和,可發表不同觀點,但切忌爭論;語言表達要簡明、扼要,避免重複、嘮叨、遊離主題。

4、最好不要單刀直入地詢問關於薪資的問題。可委婉地說,如:“請問,貴公司的薪金制度與其他公司有何不同呢?”當主考官詢問你的薪金要求時,可模糊回答。

5、面試結束,要首先感謝主考官及公司給自己機會,把椅子放回原處,關門前鞠躬,再次表示感謝。隨手關門。

6、應聘後可寫信致謝(有提醒對方的作用),一般在應聘後2—3天發出。內容包括:致謝、應聘的時間和經過、對工作的信心、期待機會等。簡短地表明自己的興趣及對工作的信心

12樓:愛冰如水藍幽靜

求職,簡單來說,是用人單位和應聘者的雙向選擇,是一個應聘的過程。“求”是申請,而非“哀求”“請求”。求職者要做好自我定位,以自己的專業知識、能力與才華打動面試官,贏得崗位。

  求職前作好充分準備

一、通過多種渠道收集、瞭解就業資訊,以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接著準備材料、求職信及個人簡歷,求職信要求簡潔明瞭,以500字左右為宜,一般不要超過一頁紙;面試前,儘量保持心態平和,避免緊張、心浮氣躁,努力展現自信的微笑。

二、注重儀表形象,可以穿常青樹式的服裝,不要過於時尚。要給人端莊,大方的印象;飾品力求自然,戴手錶就可以了;髮型不可留披肩發或染髮,可以紮起馬尾或盤起。男士不要留長髮、鬍鬚。

碎髮要固定住,如果時常用手撥弄頭髮易給人不穩重的印象。  面試過程講求技巧  在求職過程中要誠懇、謙恭,不卑不亢,具體如下:

一、應聘時,要先敲門,關門後鞠躬、問好,然後走到位置前,待主考官講“請坐”後道謝坐下。環視主考官,微笑。

二、介紹個人基本情況:姓名、年齡、受教育程度、特長、工作經歷等,切忌博取同情心、談論個人感受等。

三、回答問題時勿以“我”為中心,過於“自我”表現;觀點不同時,語氣要平和,可發表不同觀點,但切忌爭論;語言表達要簡明、扼要,避免重複、嘮叨、遊離主題。

四、最好不要單刀直入地詢問關於薪資的問題。可委婉地說,如:“請問,貴公司的薪金制度與其他公司有何不同呢?”當主考官詢問你的薪金要求時,可模糊回答。

五、面試結束,要首先感謝主考官及公司給自己機會,把椅子放回原處,關門前鞠躬,再次表示感謝。隨手關門。

六、應聘後可寫信致謝(有提醒對方的作用),一般在應聘後2—3天發出。內容包括:致謝、應聘的時間和經過、對工作的信心、期待機會等。簡短地表明自己的興趣及對工作的信心

職場求職自薦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13樓:小小呂子博

一般來說,求職材料應該包括個人履歷、求職信、成績單、外語等級證書、技術等級證書、職業資格證書、各級榮譽證書、其他相關資料等八個方面的內容。個人履歷主要由十部分必述內容組成:

①基本情況:姓名,性別,標準**,戶籍,出生日期,畢業院校,專業,學歷,學位,畢業時間,婚姻狀況,****(**、手機、電子信箱、通訊地址、郵編)等;

②社會身份:政治面貌,所在社團;

③期望薪酬;

④求職意向;

⑤教育背景:按時間順序列出學歷教育、職業教育經歷,院校,專業,主要課程,所獲得的各種專業知識、職業資格和學位;

⑥外語、計算機水平;

⑦所獲獎勵、榮譽;

⑧實踐經歷:學生工作,社會活動,實習,兼職經歷;

⑨其他個人特長及愛好、技能,作品著述,所參與專業團體情況;

⑩自我評價。

14樓:智聯校園

完整、簡潔、要點清晰、重點突出的自薦材料是畢業生“推銷自己”,求職制勝的“敲門磚”。

自薦材料絕不僅限於幾天敲敲打打的工作,而是要精心準備的,廣義的自薦材料包括推薦表、求職信、簡歷和其他相關材料組成的完整材料。

小明在360公尺的跑道上跑步,前一半時間每秒跑5公尺,後一半時間每秒跑4公尺,問後一半路程跑了多少秒

總用時 2 360 5 4 80秒 後半程用時80 2 40秒 後半路程用時 360 2 40 45秒 答 後一半路程跑了45秒 後一半的路程所用時間是44秒 一半的時間是360 4 5 40 秒 後一半的路程是180公尺 所以180 40 4 20 20 5 4 公用時間4 40 44秒 設一半時...

你好請教一下TCL滾筒洗衣機快洗一半時間就停了但是有的時候好用請教師傅幫幫忙

洗衣機中途停機的常見原因 洗衣機放置不平穩,晃動過大造成保護停機 排水不暢通導致無法排空 不能再指定時間內完成進水 或者人為設定了不脫水,或者中途有人按了停止或者暫停等等 看看發票和保修單,有沒有過保修時間,如果沒有過直接 通知tcl售後服務。如果已經過了保修期,排除誤操作導致裝置自動保護,還有檢查...

夢見麵條吃了一半時碗裡有個膠囊藥殼,這是什麼意思

不好的預兆,有點兒小病小災。要注意了。我覺得是麵條吃了一半有這個膠囊藥可能你可能會生病呀,可能會難過呀,所以你一定要養好身體,不要亂死 夢裡啥都有啦!不用放心上,沒啥意思的,不用慌張 夢嘛什麼都會做的,我昨晚夢見拉屎呢,說拉在了馬桶外邊 第29回 享福人福深還禱福 痴情女情重愈斟情 第30回 寶釵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