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抑鬱症嗎?還是精神病了

2022-10-20 17:40:29 字數 1372 閱讀 9339

1樓:rink射手

這是廢物症。

想有朋友就去聯絡去交新朋友;不想情緒波動那麼大,就學會看開點;不敢出去工作純粹是你懦弱;曾經因為一件小事情緒低落不想見人,那麼你就要學會堅強,才能承受更多事;想要有錢,就去掙,去讓錢生錢。

現實本來就是很殘酷,你乙個人住很偏覺得很舒服只是在逃避。

不要覺得不爽,但這就是事實。

這個世界,像你這樣是沒有辦法活下來的。

每乙個人都是自私的,你要學會關心自己鼓勵自己,讓自己站起來。

2樓:神光心理彭瑞林

你好,你的情況不是抑鬱症,更不是精神病,只是存在抑鬱情緒,性格比較自閉,如果這種情況已經影響正常的生活了,建議你慢慢的去調節自己,多閱讀正能量的書籍,多投入積極的生活,祝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的說你這不是抑鬱,也不是精神病,但顯然心裡上是有問題的,需要借助一些藥物來緩解,可以先找心裡諮詢師談一下,如果等到你有幻覺如幻聽幻視等症狀,或者不由自主的發脾氣、摔東西,問題就比較嚴重了,因為抑鬱有乙個逐漸累積的過程,現在及時調節自己,回想是哪件事讓自己變成這樣,用一些愛好來驅除陰影,例如打球、旅遊等,一定要有信心,會很快好起來的

4樓:飛劍留影

可能撞上不該撞上的東西了,這樣的話你可能要找個會看的人幫你解決你的問題了,這樣的人不好找,但是每個地方都有就是**太多,就跟算卦的差不多的,但是你只要給他說一句話他就能說出你家都有什麼。這樣的人才能把你的病治好的。

5樓:不再有重複

我也有過這種情況,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有抑鬱症,然後在父母的陪同下去做心理諮詢,其實很不想去,怕被熟人看見···去了才發現,其實人不多,因為大家可能都是一樣的心理,是打**去預約,醫生會通知你好久去,門是關著的,只有你和醫生,醫生很耐心,會幫你做測試,我測出來沒事,現在放心多了,你也可以去看看,沒事的,可能是因為性格太敏感,或是被父母保護的太好,承壓能力不高···現在我都再努力改變,多交性格開朗的朋友,什麼事別老憋在心裡,我們一起加油!!

你還可以打**到生命**,這是乙個幫有抑鬱傾向的人開導的****,在廣州那邊,是免費的(不包括**費哦!!)**02084429199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輕度到中度抑鬱症看下醫生吧不行吃點抗抑鬱藥

7樓:匿名使用者

藥物可以輔助,但不要依賴,據我親身體驗,人對抗抑鬱的藥物是有依賴性的。建議吃一段時間自我調節一哈就好了,這種病,還是要靠的是自己。

8樓:顏小軒我愛你

個人覺得你這個不是抑鬱症而是精神上有點病症建議去看心理醫生

9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很像抑鬱,建議你諮詢一下軍頤中醫院的專家。

抑鬱症是精神病嗎,抑鬱症屬於精神病嗎?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周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抑鬱症是精神病嗎?首先必須對 精神病 有正確的認識。提起精神病,一般人會馬上聯想到 脫線 發神經 等等,認為精神...

抑鬱症看心理科還是精神科,抑鬱症屬於精神病嗎,抑鬱症看心理科還是精神科

如果是重度抑鬱或者中度抑鬱。建議來院看精神科。如果不嚴重,可以看心理科。注意家人多陪伴。經常溝通交流。其實抑鬱症重度的話是非常危險的,你一定要及時 才行,不然的話可能出現大問題。抑鬱症屬於精神病嗎,抑鬱症看心理科還是精神科 抑鬱的 因人而異,第一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和情緒去面對現實。第二 主要是心理和藥...

抑鬱症會是精神疾病還是還是心理疾病?精神病是會遺傳的,那抑鬱

有血緣關係的親屬即家庭中有抑鬱症患者的人,發病率較高,但遺傳的方式目前尚不明確 不過這只是說抑鬱症患者的孩子患病的機率比正常人的孩子要稍微高些,具體會不會患上抑鬱症還是要看孩子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以及他的生活經歷等有很大的關係。況且,抑鬱症從某種角度看只是認知上過於悲觀,不是很嚴重的話通過心理 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