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連線電視,電腦主機連線到電視為什麼顯示不了?

2022-08-14 07:35:05 字數 3629 閱讀 7872

1樓:沒有什麼能阻擋我

不可以,電腦機箱使用的音訊介面是輸出的而不是輸入的,你可以買乙個音響,把電視的音訊輸出連線到音響上就可以了。

2樓:嗨娘專屬

有匹配的插頭的話都可以連線

電腦主機連線到電視為什麼顯示不了?

電腦主機如何接到電視上?

3樓:鍾離踏憶

液晶電視連線電腦主機當做顯示器,一般應使用vga線或hdmi線來連線。

1、液晶電視背面介面示意圖:可見左側hdmi介面與右側vga介面均具備。

2、電腦主機背面顯示輸出介面示意圖:左側黃框內為hdmi介面,右側黃框內為vga介面。

3、hdmi線材示意圖:將一端插入電視機hdmi介面,另一端插入電腦主機背面hdmi介面,即可正常使用。

4、vga線材示意圖:將一端插入電視機vga介面,另一端插入電腦主機背面vga介面,即可正常使用。

4樓:青梅畫盞幾年寒

電腦啟動後,在windows桌面,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在開啟的「顯示屬性」的「設定」頁面裡看到所連線的顯示器,只是在沒有配置以前它是沒有輸出

的(低亮的)。用滑鼠選中要配置的顯示器,並點選「將windows

桌面擴充套件到該監視器上」,就可以將windows的一部分桌面延伸到電視了,電視(擴充套件顯示器)上沒有狀態條,沒有快捷按鈕,只有乙個桌面牆紙,可以將大部分應用程式用滑鼠拖到擴充套件螢幕上執行,感覺和主螢幕上沒什麼區別。

如果點選「使用該裝置作為主監視器」,就可以在顯示器和電視之間選擇用哪個作為主顯示器。設定好之後,顯示器和電視都亮了,其中乙個螢幕跟原來的一樣,另外乙個螢幕(擴充套件螢幕)上沒有狀態條,沒有快捷按鈕,只有乙個桌面牆紙,滑鼠可以在兩個螢幕之間來回移動。

這時,就可以用滑鼠左鍵按住已開啟的任務視窗(按住窗體的藍色標題欄),移動滑鼠就可以把該視窗從乙個螢幕上拖到另乙個螢幕上(注:已最大化的視窗不能移動)。將程式移動到擴充套件螢幕上,一樣可以最大化執行,這個擴充套件螢幕可以理解成主螢幕的擴充,主螢幕的一部分,所以幾乎所有程式都可以在擴充套件螢幕上執行,沒有什麼限制(注:

可能需要安裝顯示卡的原廠驅動程式)。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準備一些必要的東西拉,需要一條足夠長的等離子資料線,兩個vga介面。

需要接兩個接頭,一般家裡都接vga介面的,介面一共15針,接13針就可以用的。比較複雜啊,可以叫別人接,修電視機的地方都有人接的,接乙個介面收費好象是40元。(市場上也有現成接好介面的套裝資料線,就是非常的短,只有兩公尺左右吧)

都弄好了就可以把介面接在電腦和電視的vga介面上,電腦的介面其實就是接顯示器的介面,如果你想電視和顯示器都用上,就要另外買乙個分離器,一般要一兩百多塊的樣子。

如果你的電腦和電視都有dvi介面的話,可以找人同樣接個dvi介面的資料線(電腦的dvi介面是白色的,很好認),因為用dvi介面連線電腦和電視的話比vga介面要清晰一點(原因是模擬訊號和數碼訊號的轉換問題,就不具體回答了)

電視機只要有vga介面就可以連線電腦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腦電源,把你的電腦顯示解析度設定成640*480,重新整理率60hz,關機後把你的vga連線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電視機vga介面,再開機.把你的電視機輸入方式選vga,就這樣,你的電視機就可以當顯示器用了.但是有一點你必須注意,我不知道你的電視機的效能,所以先讓你設定成640*480,你可以看電視機的說明書,不要超過電視機的最高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否則的話可能損壞你的電視機

7樓:靈動周口

電腦如何連線我們的電視機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電視 液晶還可以 純平的沒法用 不清楚

怎樣把電腦主機連線到電視機螢幕上?

9樓:心動

2.音訊線的連線:將音訊線的兩個蓮花頭分別插入電視機後的左右聲道音訊輸入口,同時將音訊線的3.5mm音訊頭插入音效卡的音訊輸出口上。

3.開啟電視機。

10樓:靈動周口

電腦如何連線我們的電視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式電視機帶有介面,接上就可以了(本本需要切換、台式電腦需要設定匹配的解析度重啟)老式電視機,需要乙個視轉換器。可以在拍拍找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vga連線線 用電視遙控器選擇vga訊號就好了 一般電視的重新整理率是60hz 你把主機這個引數調一下就好了

13樓:焱木燊

電視上的是hdmi電腦上沒有hdmi只有vga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資料傳輸線連線到電視機的插頭就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液晶電視是支援什麼介面~~說明書上會有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介面…資料傳輸線合適就好…

電腦主機如何連線到液晶電視上當電腦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電視連線電腦主機其實質就是將其作為電腦的顯示器,連線時使用雙方共同擁有的介面對應連線線即可。以目前主流的液晶電視為例分析:

1、電腦和液晶通常都擁有vga介面,可以採用vga連線線連線,缺點是不能傳送音訊;

3、看你的液晶電視後面有沒有vga口,如果有的話,拿個vga線兩個連線一下就可以了。

4、解析度調成1024x768。

18樓:遲經亙毛瑋

看你的液晶電視後面有沒有vga口,如果有的話,拿個vga線兩個連線一下就可以了。記得把解析度調成1024x768.

台式電腦主機怎麼連線到電視機上??

19樓:霜寒雲郎玉

專門有賣資料線的,將資料線和電腦連線插入即可。你可以跟**商說明你電視機或電腦怎麼連線、人家會告訴你買什麼什麼資料線,很簡單的,不複雜、也不難!買一根估計30~35元。

它有3公尺、5公尺、10公尺、15公尺不等。

電腦主機怎樣連線普通液晶電視?

20樓:位致欣

開機的時候要用電視機遙控器開機,能不能用電腦主機直接開啟電視機

電腦主機,連線電視,無訊號?

21樓:騰訊電腦管家

你可以檢查下是否轉接器的問題,可以更換乙個轉接器測試。

一般這種情況多半是由於轉接器的問題導致。

22樓:熱過火啊

就描述,正常。你需要轉接器,不是轉接頭。不然沒訊號的。vga是模擬訊號,hdmi是數碼訊號

不懂繼續問,滿意請採納。

23樓:武當之星

電視機都有hdmi介面,你直接用hdmi連線線接好,把電視機的訊號輸入改為hdmi就可以了

24樓:

你的轉接頭是hdmi轉vga,只能單向轉換。

要換乙個vga轉hdmi的轉接頭

25樓:雪宇秋

可能是電視的介面設定的不對吧,看找的埠和你連線的不一致

夏普電視連線電腦主機 10,夏普電視連線網路

夏普電視連線台式電腦的方法 1 首先準備一根vga連線線,使用這種連線線可以把電腦上的螢幕顯示同步到電視上。2 找到電腦上的vga插口,將vga線的一端連線到電腦上的vga插口上。3 再找到電視上的vga插口,將vga線的另一端連線到電視上。4 開啟電視機,按一下電視遙控器上 訊號源 按鍵。6 電視...

液晶電視如何連線電腦主機,怎樣把電腦主機連線到電視機螢幕上?

一個問題一個問題說吧,無線鍵盤跟滑鼠一般都是通過usb連線到電腦上,無線鼠鍵套裝,便宜點兒的大概100左右吧。然後說電視,我理解你所說的意思是,假設你家人想看電視,他可以看電視,但不影響你上網,有兩個方法可以解決,一是現在有的電視可以插網線,看網路電視,我知道創維有這種電視,跟一般的液晶電視一樣!其...

液晶電視連線電腦,液晶電視連線電腦

你電視是vga介面的嗎,那麼你可能要買個vga轉接器,再買兩條vga線,一拖二同時接電腦和電視,vga線20多公尺長都有的 如果電視是dvi介面,那麼顯示卡也要有dvi介面,這樣一根dvi線就可以接了.以上兩種音訊都要用到音訊轉接頭,也是一拖二,大概5快錢乙個.如果是hdmi介面的話,就不需要另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