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孩會有人要嗎?你身邊有這樣的女生嗎?

2023-04-17 23:15:02 字數 3633 閱讀 9565

1樓:僑弘光

能獨立就行了,有沒有人要關鍵不在於身體,而在於你的男友是否真的愛你,其實家庭對健康看的重也是為後代著想,但是不論什麼事情都會有辦法解決的,等你真的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的時侯,很多問題都不是問題了,現在的家庭裡也不是都是健康的,總不至於一見對方生病就放棄吧,不要為嫁而嫁,你有工作,收入也不錯,只要找到真心對你的人會有辦法解決疑難的。那些不是對你真心的,你就算嫁給他也不會有好的日子過,誰能保證日後沒有生病的時候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病現在慢慢都被大家接受了,不像剛開始的時候畏之如虎,怎麼會沒人要呢?現在許多家庭都有B肝病毒攜帶者,不是還在一起幸福的生活嗎?關鍵看有人喜歡不喜歡這個人,而不是嫌棄這個病。

就是打個疫苗就沒事了,哪有那麼多顧忌。

3樓:情迷痴醉

每個人對愛情、對生活的期待都不一樣。

我們沒有必要把自己認為的毛病放的很大,不要妄自菲薄。

因為,每個人的存在,都有他自己的價值和意義。

首先要愛自己、尊重自己,他人才會認真的去愛你、尊重你。

人無完人,人,重要的不是自己有什麼缺點,而是自己的優點,在感情上、在生活上,重要的是你是否有自己獨特的優點,有值得對方為你付出的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肝可以**的嘛,而且攜帶者和傳染者是兩回事,攜帶者並不傳染。我有一女性親戚,也是攜帶者,也生了乙個漂亮的小女孩,不過在生下來二十四小時內,小孩注射乙個抗B肝的藥物,其他的都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另乙個,所以肯定會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的,呵呵 ~如果我女朋友這樣的話我肯定會不離開她~

7樓:_洃瑗

對孩子也不好啊, 估計沒人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擔心了,會有愛你的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怕影響小孩啊 不是有男的也有B肝麼 或許可以配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三陽有的看的。對自己那麼沒信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問題。第一直覺 要這女孩的是圖財的。

這個女孩怎麼樣? 10

12樓:網友

這個女孩長得很漂亮,身材很好。眼睛很明亮,眉毛也特別漂亮。五官特別端正。膚白貌美屬於女神級別的,追求她的人應該挺多的。

13樓:活到老and學到老

很文靜。個子很高,**很白,長得也不錯。屬於文靜的身材高挑,容貌俊美的女子。

14樓:網友

這個女孩長相不錯,給人甜美漂亮的感覺。同時女孩也是喜歡潔淨的生活,有個人品味生活的人。

15樓:來自江南天真的大海

**上這個女孩可以說是非常的漂亮有氣質,如果能交上朋友確實是一種福氣。

16樓:多多媽嗎

您好,這個女孩整體風格非常獨特個性,而且時尚漂亮,看樣子也比較富有,屬於典型的白富美。

17樓:忻飛

這個女孩怎麼樣,看著身材挺好,長得一般般,如果不化妝我想也是路人甲乙個。

18樓:瘋狂的意圖

她是水瓶座的嗎?有點怪脾氣,在別人看來比較完美多才多藝。不過娶回家有點難。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看,俺喜歡安妮那樣的。

20樓:瑤語釺闖

看**身材很好,斯斯文文。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長相身材穿搭都很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女生特別漂亮,看起來也特別聰明有氣質。

23樓:金牛不花錢

歪瓜裂棗似的,都化濃妝,還整成這模樣,素顏豈不嚇住人。

24樓:網友

這女孩子看起來就非常漂亮了,而且很溫柔的感覺,所以我很喜歡這樣的型的女孩子嗎?

25樓:網友

這個女孩子長得不差,甚至我覺得可以說是很美的那種長相甜美可愛。

26樓:網友

這女孩長的很清秀,五官精緻,活潑可愛的,是男生選擇的首選。

27樓:竹安筠

這個女孩很不錯的。膚白貌美,大眼睛美女有精神。有旺夫相。就是有時候可能會使點小性子,很不錯的寵愛點就好了!

28樓:逯本

這個女孩怎麼樣?我覺得這個女孩看起來還是很漂亮的,五官長的比較精緻,看起來就非常有氣質。

29樓:網友

這個女孩長相不錯,非常漂亮,身材也很好,是大眾喜歡的,你可別錯過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小姐姐長相甜美,性格比較乖巧,會展示自己,但小姐姐可能是第一次拍這樣的**,有點緊張,可以更自信一點呀。

以下是我對小姐姐的一些看法,僅供參考,不準確或有冒犯,還請見諒。

1小姐姐要盡快找到更適合自己的穿搭噢,浪費這麼完美的身材可怎麼好2**有點網紅啊,下次要注意人中喲。

3小姐姐還沒有物件呀。

4小姐姐要注意表情練習噢,對著鏡子多練練,你的笑容會更甜噠5小姐姐可能是個有點矛盾的人吧。

你身邊有這樣的女生麼?

31樓:網友

室友的形容:失去了智商。

但我感覺還至於如此,相比以往,在面對喜歡的男孩子面前確實小女人了很多,更多的時候會像乙個小迷妹。面對喜歡的人做出很帥的舉動(比如千年不變的投籃、打球),哇哇哇的尖叫聲從來不缺少。

更多的日常,是會親手做很多充滿愛意的東西,比如削了很久切好的水果拼盤,比如花了很多心思做的便當,比如攢了很多的笑。對於喜歡的人,她更能或者更善於讓人感受到溫暖和心意。

32樓:公尺妮容

我身邊女生多是穩重開朗大方的女孩,思維邏輯清洗,看問題透徹,願意彼此分享生活的女孩。

你身邊有這樣的女生嗎?

現在的女孩怎麼都這樣!?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這樣 我也遇到類似情況了 沒辦法 反正我覺得讓自己開心爽就行 別把你付出的真心都白費至少補回來些。

34樓:草堂蟋蟀

她還是很喜歡你的 嫌你煩那是假的 心裡高興著呢。

35樓:星星說噯

都這樣,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

36樓:高斯婕

他是不是想跟你分手才故意折磨你呀!你最好查清楚。

你身邊一定有這樣的人,你身邊一定有這樣的人

有,我就是。但是我只是給建議,不參與他們的決策。我也相信他們會處理好的。不是說單身就沒有閱歷,只是有的時候真的是暫時找不到投緣的人而已 身邊有這樣 的人你應該感到幸福的 因為有人在你進步 那你就應該跟家努力 你既然明白別人在如此努力地學習 那你就應該相別人多多的學習 吸取別人身上的優點 大學裡面是乙...

大S超級自律,你身邊有這樣自律的人嗎?

身邊沒有這樣自律的人,大家都太過普通了,普通的控制不住自己。我身邊還沒有這種打死超級自律的。身材沒有這麼好的。都是一些水桶腰胖胖的。我身邊還真的沒有,因為很多都是跟我一樣啥也不管不顧只想讓自己開心的人。像我身邊有乙個朋友也是特別自律的,做什麼事情都非常認真,而且很優秀。我身邊肯定也有這樣的人呀,他們...

有這樣的女孩你會娶她麼 這樣的女孩,誰敢娶回家?

理論上來說 應該是要娶的 但實際上 你做的很多 他都不知道 比如第一條 他可能就了解後半句,不了解前半句,像第七條他可能就真以為你討厭吃雞蛋,我覺得你應該讓他知道你對他的心,要不只能默默關心不求回報了,這樣的情況很多,如果你讓他了解到這些,他即便不愛你,也不會不聯絡你的,祝你幸福。你愛的完全失去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