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男人娶胖女人當老婆,怎麼看待這樣的事情

2021-05-24 22:04:16 字數 6360 閱讀 1361

1樓:匿名使用者

胖瘦不能決定你們的感情,只要自己相愛,會在乎別人的看法嗎。

2樓:

一樓的回答好牛x,人家問的是怎麼看這事

結果一樓硬是回了個**配方!

3樓:馨鑫心歆

只要真心相愛,外表不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沒有關係啦,只要有很好感情,胖瘦沒有什麼大礙……

娶乙個胖女人當老婆有三種好處,你都體會過嗎

5樓:一老夫

娶乙個胖女人當老婆有三種好處,你都體會過嗎?

不同的男人愛好各種不同的女人,有的男人喜歡微胖的,有的喜歡骨感的,有的喜歡**的美女。不管是什麼樣子的女人,都應該有獲得幸福的權利。燈火今天要說的是胖女人,我身邊有很多胖乎乎的姑娘,天天都囔著要**。

其實胖女人有很多的好處,都是你意想不到的。

1、胖女人的身材比瘦女人的身材更舒適、溫暖。特別是在冬天的時候,她們會提早**暖被窩,用本人的體溫很快的就把被子暖熱了。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喜歡全是骨頭的吧,又硬又冷,還有點膈應人。

2、心寬體胖必然發胖。胖女人一般都有個好性格,樂天知命,無憂無慮。她們對所有的壞事情都有顆遲鈍的心,對所有的好事情都有顆敏感的心。

娶這樣的女人回家,老人歡喜,朋友贊,可以解決男人很多的煩惱。

3、胖女人心理承受能力一般也很好,給人的感覺心地善良,踏實,很會過日子,沒有那麼多的心計。胖女人容易知足,而且懂得珍惜,不太容易給自己男人戴綠帽子。

娶乙個胖女人回家好處遠不止這三個,如果你身邊有乙個這樣的胖女人就請好好珍惜吧。

男人為何愛娶胖老婆找瘦情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問題很有意思,男人為什麼愛找胖媳婦。老話說的好,餃子要吃熱的,媳婦要找胖的。我們家樓上就有乙個胖媳婦,每天就是在家伺候男人做做家務,看看孩子。

又不出去瘋,也不出去浪。把家整理的井井有條。這樣的媳婦男人娶了她算是有福了。

關於找情人,也有一句老話,家花沒有野花香。想找個不一樣的感覺吧。希望各位朋友們,都能以家庭事業為重。

不要做一些出軌的事情,以防追悔莫及,感謝各位關注支援!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我們需認識男人對女人的心理和生理需求。男人愛美女,無可非議,在很多男人的眼中,評價女孩外表時,多半都是看身材。某雜誌調查說,70%男人都覺得微胖的姑娘適合做老婆,因為可以生兒育女,也經得起在生活裡面摔打。

卡布基諾:男的的確不會去追乙個胖女孩,但是很多胖女孩是跟別人接觸很久後產生的愛情。只要他喜歡你,根本不介意你的胖瘦,因為再漂亮的女人都會老會醜。

如果真心喜歡對方,就什麼都不會介意。

此外,胖一點的女人還有多種優勢,他們更能滿足男人的心理需求。胖一點的女人看上去有富貴相,乙個沒有能力的男人是不能給老婆乙個幸福生活的,而胖女人無疑讓很多人相信她在家很享福。因而男人在自己與老婆的親戚朋友中,就有了很多面子,而且眾人也會誇這個老婆有旺夫相。

英國「安全通道」公司曾對500名成年男性進行過調查,結果發現,87%的男人更喜歡曲線優美、豐滿圓潤的女性。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的一項研究也得出了相似的結果。

同時,相關研究表明,女人的豐滿感確實會改善男女性生活質量。想想唐朝都是以胖為美。對女性而言,脂肪細胞多,意味著能產生更多的雌激素,這是女人性慾的「發動機」,能讓她們的性需求增強,在性生活中更加主動,感受到的性刺激也會更強烈。

這無疑能幫助女性更快地達到性興奮,並更好地享受性生活。胖女人給人的感覺心地善良,沒有那麼多的心計,而在出軌的問題上,表現地相對遲鈍許多,不太容易給自己男人戴綠帽子。

家庭的和睦相處有賴於乙個包容的媳婦,胖女人都扮演著心胸開闊,給人親近感的角色。其心理承受能力一般也很好,所謂心寬體胖,就有這個意思。諸如睡覺會讓男人感到很溫暖,胖女人脂肪厚,體溫高;對於懶男人來說,胖女人老婆是做家務活的一把好手。

而且女人因為胖,也會特別在乎男人,遇到乙個好男人會恨不得把心都掏出來。

8樓:深海風景

1、胖女人生孩子比較好,你們懂得的啦!比較容易生孩子,力氣比較大2、胖女人很好哄,生氣的時候只要買一些好吃的東西就好了3、胖女人抱著很溫暖舒服,能夠給男生充足的安全感4、胖女人很有福氣,溫柔賢惠,特別討家人朋友的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胖女人做老婆讓男人有面子。 胖一點的女人看上去有富貴相,乙個沒有能力的男人是不能給老婆乙個幸福生活的,而胖女人無疑讓很多人相信她在家很享福。因而男人在自己與老婆的親戚朋友中,就有了很多面子,而且眾人也會誇這個老婆有旺夫相。

再看苗條女人適合做情人的理由: 穿什麼都像衣架子。 苗條是被稱作美女的乙個重要因素,男人帶著這樣乙個情人進進出出,是很有面子的事情,說明男人有眼光,有品位。

10樓:秋荷落雁

一是胖老婆實惠,能幹,賢惠,憨,願意吃虧,能吃苦。二是瘦情人美麗,漂亮,愛看。

11樓:歲月無痕

胖女人給他安全感。

胖女人給人的感覺心地善良,沒有那麼多的心計,而在出軌的問題上,表現地相對遲鈍許多,不太容易給自己男人戴綠帽子。在整個家庭的和睦中,胖女人都扮演著心胸開闊,給人親近感的角色。其心理承受能力一般也很好,所謂心寬體胖,就有這個意思。

胖女人做老婆讓男人有面子。

胖一點的女人看上去有富貴相,乙個沒有

能力的男人是不能給老婆乙個幸福生活的,而胖女人無疑讓很多人相信她在家很享福。因而男人在自己與老婆的親戚朋友中,就有了很多面子,而且眾人也會誇這個老婆有旺夫相。

再看苗條女人適合做情人的理由:

1、穿什麼都像衣架子。

苗條是被稱作美女的乙個重要因素,男人帶著這樣乙個情人進進出出,是很有面子的事情,說明男人有眼光,有品位。

苗條的女人一般多會發嗲。

這是做情人必要的素質,乙個不會發嗲的女人是不會贏得男人歡心的。而胖女人發嗲,是很難看的,苗條女人就佔有這樣的優勢,嗲起來自然生動,而胖女人就做不到,至少很難小鳥依人。

3、苗條女人在技巧上強於胖女人,身段也靈活,收放自如,柔韌性好,很討男人喜歡。

奇怪的是,雖說大多數男人要胖女人做老婆,苗條女人做情人,但現在胖女人拼命**是為何?因為她不知道男人其實喜歡胖一點的老婆,所以先**變得像個苗條情人。而苗條的女人保持這樣的身材,也是迎合男人口味,寧可先做好做情人的打算,也不能讓自己成個胖女人,有礙觀瞻,除非等到自己做了別人的老婆,再胖起來,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負擔,畢竟已經不愁嫁不出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很聰明,他知道取得胖老婆放在家裡放心,沒人惦記,而且胖老婆比較能夠持家過日子,而情人瘦瘦的,很漂亮,帶出去很有面子,所以才要找瘦情人,娶胖老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胖點的女孩身體健康,能夠操持家務分擔一下家庭壓力,畢竟老婆是和自己過一輩子的女人,而情人不同,兩者之間定位差別很大,情人玩的是新鮮感

14樓:潺潺流水完美

男人以為娶胖老婆是代表著胖老婆可以家人帶來福氣。日子越過越紅火。頂人只是找外表形象美的女人,這是他自尊心的需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男人來講,胖老婆在家,特別安全,他一心一意為這個家服務,沒有二心,但是找瘦情人,出去玩特別讓人羨慕,自己感覺也特別舒服,不說嘛,家花不如野花香,因此男人就愛這一口。回答完畢

16樓:liuen獅子

胖人看著樂觀開朗,而且真的是宜家宜室的人。男人都不希望自己的老婆太優秀,這樣會有危機感和自卑感。所以當他們有條件找情人時,肯定會選擇身材樣貌好的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17樓:小喜

因為胖老婆會更加安全,情人當然是適合自己理想的人最好,說來也挺簡單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胖老婆,在家非常安全。受的情人帶出去特別體面。男人都有這個心裡。所以現在離婚率都特別高,無論胖和瘦。

19樓:天天晴

一般男的找老婆都不會找胖的,正常都是找瘦的,只不過就是結婚依舊都變胖了,所以看上去老婆都是胖的,胖了之後就會導致夫妻生活有年紀了,胖了之後導致容貌等等的變化所以容易視覺疲勞,正常還是喜歡瘦的!

20樓:綠鯉魚以驢

不一定吧,男人。一般喜歡微胖的,但是不會喜歡太胖女人做老婆好不。因為微胖的女人有比較旺夫,然後瘦一點的情人的話應該是身材好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

誰說男的娶老婆都娶胖老婆的?女性如果太過肥胖的話,男的應該也不喜歡吧?

而且如果女性是太瘦的話,男的應該也不會找來做情人大多數男性找老婆的話,應該還是找那種比較居家能過日子的,如果是找情人的話,可能還是會找年輕的

但是如果是女的找老公的話,也不太會找太胖的

22樓:吳詩妍好

沒有人愛娶胖老婆的,以肥為美,你以為是在唐朝嗎?絕大部分都是喜歡苗條的,包括模特之類的,人家都是苗條身材的,誰會用胖的呀自我安慰吧

23樓:沈子木

胖老婆放在家裡很安全啊,瘦情人帶出去玩很有面子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胖老婆不在家,你很安全,不會給你帶綠帽子,說前任的話帶出去也很好看漲面子。

25樓:李丹明

胖老婆放在家裡比較放心,瘦情人,一般身材好,臉蛋漂亮,又會懂男人,是男人都會喜歡。

26樓:喇叭花糖

因為胖老婆比較安全,帶的出去帶的回來,瘦情人可以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乙個男人喜歡瘦的人,不管男女都喜歡瘦的,喜歡平胸女,可是他娶了個特別胖的媳婦兒,剛開始還沒有愛情

27樓:寒山輕雪

每個人在遇到自己結婚物件以前,都會設想乙個自己喜歡的形象出來。

但是往往很多人最後的選擇都會跟自己設想出來的那個人恰好相反。

就像題主說的這個情況一樣,原因就在於,之前男人覺得自己喜歡瘦一點的,甚至覺得平胸也喜歡。但是等他最後娶回家的媳婦是個比較胖的姑娘後,他慢慢地了解到了對方的優點,自然就會有好感了。說白了,瘦只是他自己腦海裡的乙個印象,而胖媳婦是乙個真實的人,每個人身上都有自己的亮點,有別人無法替代的特質,有好感是很正常的事哈!

求一部國外影片。講述乙個黑人很瘦,娶了個很彪悍的黑人胖女人做老婆,是什麼名字來著的、

28樓:『手起刀落

諾位元 norbit (2007)5.5超級肥妻 | 糯公尺正傳 | 我愛籮霸

導演:布萊恩·羅蘋斯 主演:小庫珀·古丁 艾迪·墨菲 桑迪·牛頓 ...

看過了《諾位元》之後,你肯定會再次感慨於黑人演員艾迪·墨菲的喜劇天賦,因為他又將在影片中飾演多個角色…… 詳細內容

找個胖胖的老婆是福氣短語

29樓:假的司馬

男人喜歡娶胖老婆找女情人

男人結婚後都喜歡把自己的老婆養得胖胖的。從男人心理來講,這樣的媳婦可以生兒育女,也經得起在生活裡面摔打,但是瘦一點的姑娘就比較適合談戀愛。男人都是怎樣看待這個問題的,我們來研究一下。

他們認為胖老婆會有富貴相,給自己撐面子。乙個沒有能力的男人是不能給老婆乙個幸福生活的,而胖女人無疑讓很多人相信她在家很享福。因而男人在自己與老婆的親戚朋友中,就有了很多面子,而且眾人也會誇這個老婆有旺夫相。

胖女人給人的感覺心地善良,沒有那麼多的心計,而在的事的問題上,表現地相對遲鈍許多,不太容易給自己男人戴綠帽子。在整個家庭的和睦中,胖女人都扮演著心胸開闊,給人親近感的角色。其心理承受能力一般也很好,所謂心寬體胖,就有這個意思。

睡覺會讓男人感到很溫暖,胖女人脂肪厚,體溫高;對於懶男人來說,胖女人老婆是做家務活的一把好手。而且女人因為胖,也會特別在乎男人,遇到乙個好男人會恨不得把心都掏出來。

但是對於男人來講,為什麼喜歡找瘦一點的女人做情人呢,我們來看看。女人瘦的話穿什麼都像衣架子。苗條是被稱作美女的乙個重要因素,男人帶著這樣乙個情人進進出出,是很有面子的事情,說明男人有眼光,有品位。

苗條的女人一般多會發嗲。這是做情人必要的素質,乙個不會發嗲的女人是不會贏得男人歡心的。而胖女人發嗲,是很難看的,苗條女人就佔有這樣的優勢,嗲起來自然生動,而胖女人就做不到,至少很難小鳥依人。

苗條的女人適合攜帶。苗條女人在技巧上強於胖女人,身段也靈活,收放自如,柔韌性好,很討男人喜歡。

由此看來,男人才是比狐狸還狡猾的動物。在感情生活中,他們的心思原來如此的縝密。對於女人來說,你們無需為了男人做過多的改變,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你一定能夠遇到真心愛你的那個好男人!

女人是怎麼看待抽菸的男人,女人怎麼看待男人抽菸問題的?

其實那個男人已經傷透了,他對待愛情是認真的,可現在他已不再相信會有真的愛情,唯一的辦法就是沉默的薰煙,希望那些傷痛都能隨著煙霧帶走,可是他擺脫不了。如果我是那個他曾經愛過的女人,我肯定會心痛,是撕心裂肺的痛,也許我還會去挽回,可如果他真的傷透了的話,他也許不會再接受了 如果乙個男人因為愛情很長很長時...

男人怎麼看待這樣的女人?(35歲左右)

都是太閒的慌了。要是兩人都為生計奔波,哪有心思想這些。男的,爽快點,要麼離婚換個老婆。要麼就別打人家主意。只說一句 注意底線。否則會死得很難看。35歲左右的中年男人,看中女人的長相?還是氣質?還是心地?5 那就要看氣質了!又不是過一輩子,心地就無所謂了!呵呵,只是個人意見!提不到結婚的問題。看中心地...

男人怎麼看待和自己出軌的女人,男人是怎樣看待和自己出軌的女人

信陽,我紅杏出牆,這種女人絕對留不得,先把他打一頓,然後再和他離婚,讓他淨身出戶打到他,記住為止 這也看男人的性格 但我敢肯定,大部分男人把和自己出軌的女人看的很輕,很輕。男人怎麼看待和自己出軌的女人 通常和男人的個性有關係 從我的角度出發。我會很清楚我們沒有未來,我會很清楚她不是我的一生,也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