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男的,敢娶斷掌的女人嗎

2023-03-25 07:35:02 字數 2019 閱讀 8779

1樓:網友

不要信那些啦,沒什麼好害怕的啊,我也認識好幾個斷掌的人啊,不要有什麼顧慮,想交朋友就大膽的交吧,不要想那些亂七八糟的了~

最後,祝你幸福啊~早日交到稱心的男友~

2樓:往事逐魚

斷掌是指手上的手紋麼?

這有什麼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性,斷掌應該也是特性的乙個部分吧,有什麼好害怕的呢?而且你竟然害怕到不敢交朋友。

放開心情去交朋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來臨的時候,我們充滿捨己和犧牲的衝動,為愛繳出自由,繳出道德,甚至繳出生命都渾然不覺。其實,犧牲個性不等於賢惠,沒有主見也不是溫柔,一味糊塗並不可愛,哪個肩膀也不能給你絕對的安全。做好自己,維繫你們親密關係的砝碼反而會加重。

什麼樣的女孩子都會有人喜歡的,破鍋自有破鍋蓋,破人自有破人愛。天下好男孩多得是,找乙個對自己好的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何不可,如果是真心愛你的就不會在乎你的一切缺點,否的話那就不是真心的了,老婆娶來做什麼的?老婆是娶來疼、愛的。所以你不要自卑,要勇敢去爭取自己的幸福。

5樓:網友

一點關係也沒有吧!

別想太多了,靚女!

6樓:四面春秋

只有是我喜歡的不管她克不克夫我都會娶她。

7樓:官筱哲書

沒事,這事不是很重要啊,

斷掌的女人會給男人帶來什麼命運啊

8樓:藝述史

今天,來和大家說一說「斷掌」。關於斷掌,老一輩的人還說過,「男人斷掌值千金,女人斷掌值一文」。這句話也有另一種說法,是「男兒斷掌千斤兩,女子斷掌過房養。」男人 女人 手相 俗語 運勢。

9樓:始雨梅封壁

在命相上來說男人斷掌意味著長壽命硬女人則有剋夫剋子之說,不過,那只是說話說而已。

我老婆就是斷掌跟了我二十多年了我今年都46了兒子也15了,也沒出什麼事我的公司也不錯。

所以不要怕什麼既然愛就無所畏懼。

10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男人斷掌值千金,女人斷掌值一文」比較適合晚婚 ,但是劉詩詩也是斷掌女,看看她的婚姻也很幸福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掌紋是記錄你的過去,未來是靠自己來掌握的,因為掌紋隨著你的生活而改變,掌紋是看不到你的未來的。

12樓:貢出現

男人斷掌掌朝綱,女人斷掌守空房。

也就是男人斷掌會做官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迷信的說法,說斷掌剋夫,都是騙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人愛她的話,會給他帶來辛福。

斷掌女找什麼男的好?

擁有斷掌的人 是否真就不幸今天帶你揭秘男人

15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男兒斷掌千斤兩,女子斷掌過房養。「這就是說男人斷掌,是有創造財富的能力,價值千金。事實上,很多事業有成的男性也確實是斷掌,但是代表有成功的能力不是說有斷掌一定能成事業。

一般說來,有斷掌紋的人做事積極,比較容易成功,缺點是性急,容易出錯。如果二只手都有斷掌紋,表示這個人雖然個性剛強,但會比較能夠平衡;不過若僅有一手有斷掌紋,則在人格發展上要多自我調適,避免太過偏執,如此就不會有不好的影響了。

斷掌紋的男人辦事效率很強,做什麼事都會盡自己所能去完成任務,因此這類朋友往往加班最為多。這類朋友凡是遇到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都會請教他人。他們身受朋友同事的信任,因此在事業上容易獲得他人的支援。

這類男人的責任心非常強,在任何崗位上都有自己的原則,因此對企業的忠誠度是非常高的。斷掌紋的男人因此不管是打工者還是創業者,事業方面都是能成大事的人。唐太宗李世民就是擁有此類掌紋,李世民在玄武門事變之前,得到各方豪傑的支援,在事業上講究以國家和百姓為準,未稱為皇帝之前,為國家排憂解難,成為皇帝以後,創下了貞觀之治。

這樣的女的有人敢娶嗎,這樣的女人誰敢娶?

肯定是不能娶,這個是女方滿意男方條件,問題做為男方你能接受女方現在的生活方式嗎?戀愛階段也許現在你能接受,但婚後牽涉到柴公尺油鹽的時候,就接受不了了,望三思而後行啊!個人觀點,不喜勿噴。這種女的屬於不成熟!最好不要娶!你確定不是找了個接盤俠?年齡到了還不知道收斂的人怎麼面對正軌的婚姻生活,會顧家嗎,...

我是20歲的男孩,我可以娶30歲的女人嗎

年齡不是問題 多少歲的都無所謂 就要看你們是否真心相愛 30歲的女人好歹也很成熟 考慮事情可能會更全面 也沒什麼不好 你說對吧 只要你愛她 她愛你 就好了。當然可以,只是要想清楚兩個人在一起以後可能會面對的問題一定會比別人多,包括來自家人朋友的,有信心去解決。可以 只要不是你姐姐。阿姨 或者是有什麼...

男人會娶沒工作的女人嗎?女人要嫁工資多少的男人?分別回答!謝謝誒

1.如果男人很有能力,都不希望自己的女人工作。如果他沒有能力,他會覺得那個女人會是負擔 2.嫁給疼愛自己的就可以了,工資會隨著努力而變化的 現在一般的男人喜歡娶工作穩定的女人 不管工資多少 娶沒工作的女人,婚後無非是當家庭主婦,這要取決於男方的經濟實力現在的女人麼,首當其衝的就是要嫁有房的男人,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