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師大瑤湖校區寢室是否有電視

2022-08-14 06:15:03 字數 563 閱讀 7336

1樓:愛海棠朵朵

寢室分配需要運氣。好的有獨立衛生間、熱水器,差的沒衛生間、熱水器,要去公共澡堂洗澡。大四的走後,上屆運氣差住沒衛生間的新生搬到了一些較好的寢室,就是說空到的那些不好的就留給新生。

但也還有一些比較好的寢室留著。

沒有空調。

師大瑤湖那邊冬天濕氣大,地板十分潮濕。夏天特別熱,乙個寢室有兩個掛在天花板的風扇,效果不怎麼樣,我同學都跑到公共樓頂去睡。

我是09屆新生,我住的樓棟有衛生間。四人一間,有電視。師大寢室全是東西走向。

9棟、10棟那邊還好,是四合院一樣的構造,就是說住北邊的(有n和s)有向南的走廊和向北的窗戶。而我們十

二、十三棟走廊是封閉的,只有窗戶向外通氣。我住向北的寢室,一冬天曬不進太陽。

一般來說,女生條件比男生好。

歡迎來師大...

這是我上次回答別人的,粘過來的......

2樓:毛莉的朋友

當然有,不過會斷訊號,嘿嘿。網路到了十二點也斷。

3樓:匿名使用者

瑤湖校區都有電視的~~放心哈·

江西師大心理學導師哪個好,江西師大文學院的研究生導師有那幾位啊?想要具體了解下,好方便找資料

關鍵看你bai學哪個專業哪個方向撒du。學測量zhi 的話,跟著董聖鴻和戴海琦,dao都不錯,地球人都知內道的容專家。學認知的話,跟劉明礬吧,她讀博回來了,做科研很嚴謹的,可以學到很多。發展的話你跟著唐日新吧,課題比較多,日子比較充實。學諮詢的話,跟李文虎吧,畢竟是老專家。社會心理學的話,當然是胡竹...

江西師範大學可以專公升本嗎,江西師大還有專公升本考試嗎

你好,放心好了,所有專科生都是可以再大三時候報考專公升本的,江西師范大也是招收專公升本的,好好努力,祝你順利,望採納。江西師大還有專公升本考試嗎 普通高copy等教育專公升本 在你大三畢業前bai幾du 個月通過所在學校集體報名,zhi也可以自己去目dao標學校報名。在畢業前的5月底6月初考試。考試...

江西師大和南昌大學現當代文學專業考研哪個學校比較好考

師大在文學上應該是比南大好的!南大偏理點 其實都一樣,不過南昌大學的環境不錯 哈哈 應該是昌大吧,俺就是這個點的,不難考阿 文學考研南昌大學還是福建師範大學好點?本人是抄福建師範大學的學生,襲我盡我所能告訴bai你更多關於我校du真zhi實的資訊。南昌大學不 dao是很了解,希望 有南昌大學的朋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