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做家務活的男人,天天做家務活的男人是沒出息嗎?

2022-08-14 06:15:02 字數 2823 閱讀 3394

1樓:桑懷壘

呵呵我認為男人做家務沒什麼!因為家務又不屬於女人乙個人的事!兩人彼此都做才能體現出愛的滋味!

或許有人會認為男人做家務沒面子或是妻管嚴什麼的!可我不這麼認為!我也是男生!

我知道能做家務的男人是個會體貼孝順的人!

2樓:蹢篠瞠

說男人做家務窩囊的人! 我覺得你們才是窩囊呢,誰說女人生來是做家務的~ 誰規定的~ 那為什麼現在的男人要女人養著,而男人不去做家務呢! 我就想找個會做家務的男人!

不是全要他乙個人做!最起碼老婆累的時候有人分擔點! 最討厭就是白吃白喝.

什麼都不幹的男人!

3樓:情緣

男人會做家務說明他愛家,愛老婆,會為愛人著想!

4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做家務對男人來說是件不錯的事啊。女人都喜歡這樣的男人。但是女人更喜歡事業成功也做家務的男人!!!!

5樓:兆夏侯真

如果同時都有事業的情況就是貼心..孝順..... 家務活的男人絕少了,,大男人主義多...

6樓:窯萑

是好男人 是負責和顧家的好男人

7樓:蔣斌

女人是來製造家務的!男人是來完成家務的!

8樓:瀧平卉

好男人!最討厭大男人主義者

9樓:look鍍邢

是個不錯的男人 但是還帶看看他的為人 呢

天天做家務活的男人是沒出息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可以為自己的父母分擔家務,是孝的表現;可以為自己的妻子分擔家務,是心疼妻子的表現;可以為子女分擔家務,是關愛子女的表現。我不覺得天天做家務活的男人就是沒出息。

作為父母你能守候孩子一輩子嗎?愛是需要放手的,適當的鍛鍊孩子更是愛他的體現

結婚後,可以幫助妻子分擔家務的男人,更有利夫妻關係和諧。丈夫更能體會妻子的辛苦。在我的那些長輩中,我就發現平時幫助老婆分擔家務的日子都是越過越好,而且婚姻都持續的更長一些。

而那些有所謂的大男子主義情節的人,從來不幫老婆做家務,總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男人,要麼最後妻離子散,要麼生活的貧困潦倒。

如果你去你親戚朋友家細心一丟丟的話,你會發現,有的長輩吃完飯往沙發上一趟裝死的家庭條件肯定不會太好;而吃完飯主動收拾碗筷的男人,家裡大多數都和和睦睦的。

綜上,我認為天天做家務活的男人更有男性的魅力,更會有出息!

11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其實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是一臉懵逼的,為啥啊,為啥還會覺得天天做家務的男人就是沒出息的啊?那你所認為的有出息的男人是怎麼樣的呢?就是那種啥家務也不幹,就等著女人來做,女人來伺候他的邋遢鬼麼?

顯然,我覺得你的答案肯定也是否定的。

我覺得自古以來,愛做家務都一直不是乙個會遭到詬病的事情,反而是人人都會稱讚的,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愛做家務怎麼了,不是很好麼?一方面不是那種好吃懶做的人,不是那種坐享其成的人,第二愛乾淨不是很好麼,把家裡收拾的井井有條不是很好麼?

或許有很多人認為,做家務就一定是女性來做的,這是給做家務貼上了乙個性格標籤,我覺得這是不對的,凡事都沒有絕對,為什麼,而且憑什麼家務就是女人來做的呢?女人是男人的保姆嗎?為啥這種事情都要讓女人來幹呢?

我覺得如果結婚以後吧,其實夫妻雙方是平等的,家裡的什麼事情都是要共同承擔的,包括做家務,男人做家務也是必須的啊,而且我知道現在很多男人都不愛做家務,都交給女人來做,你說女人平時上班也夠累的,做的事情和男人是一樣的,憑什麼家務就是我們女人乙個人包呢?男人和我們一起生活在這個家,其實也是有義務的。

那麼現在有個愛天天做家務的男人何樂而不為呢?莫非你是想自己幹家務幹上癮了?現在這年頭有個天天做家務的男人真是不常見了啊,珍惜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種話的都是中華男犬,做家務和有出息是兩回事,有事業家庭兩不誤的,也有外面慫窩裡橫的

怎樣才能讓男人做家務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引導吧,你每次在做的時候可以請你老公去幫忙,其實主要是夫妻生活好,也不在乎誰做的多誰做的少,就是一起做家務的時候的快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愛你的老公,就會體諒他,不會讓他做太多的家務。你不願意做,可以請家政嗎!

15樓:何裕恆

這很簡單哈,對付男人,要先抓經濟命脈,控制他的工資,然後再用金錢讓他做事兒~

16樓:co默子

直接叫他做,如果真心愛你的男人,是會聽你的!

17樓:一道時代

裝病可以讓你家男人做家務活哦

18樓:

這個一般很難,普遍男人都願意找個做家務的女人

19樓:大白兔愛**糖

我做了手術,需要他做家務的時候,他也很恰好的病了,平時都是躺著玩手機,一點事沒有的。可怕

你會找不會做家務的男人嗎?拋開金錢物質一說。

20樓:共同渡過

可能中國人的傳統習慣,男人都不愛做家務,有的是不愛做,有的是根本不做。我現在也經歷了這些,有一點點小經驗可以跟你分享。我家的家務是這樣分配的,回家早的人,就負責做飯。

飯後我來洗碗(他說他討厭洗碗),他洗衣服,曬衣服。

如何讓你的男人心甘情願做家務

男人對你做任何家務活卻從不說愛你或喜歡你是什麼意思

愛字不隨便說出口,一切在付出行動上!珍惜這樣的男人他會給你幸福的!太愛你了才不說的!就是 等你說那句而已。乙個男人對你好在乎你,但不說愛你,只說喜歡你,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不要糾結於說愛不愛你,有的人總說我愛你,卻不對你好也沒用,你男朋友性格內向吧,他說喜歡你就是愛你 喜歡和愛在我們男人眼裡是一樣的...

26,27歲的男人還單身,你怎麼看

單身怎麼了?等待也是愛本身。好好過好每一天,幸福和能陪伴你終身的人會出現的。如果孤單的話,就幹些自己喜歡的事,交一些朋友,充實自己的生活。找一些愛好吧。很正常啊 男人三十一枝花呢 孤單了運動運動聽聽歌什麼的 或者讓自己更忙碌 養個寵物,比如倉鼠 男人27歲還單身,會怎麼樣?一下這樣嗎?27歲單身很正...

男人,向你訴苦說心事的女人,你怎麼看

其實也沒什麼,主要看他怎麼理解了,可以是朋友,可以是訴說的物件,也可以是閨蜜等等。他把你當最好的朋友,知音知己 說明那個女生願意相信你。信任,絕對信任,應該是看重你的人品,把你當真朋友,要不就是喜歡你!代表她已經承認你是他 的知己,代表她信任那個男人。代表這個男人是她傾訴的物件。她願意把心裡話說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