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幾句話,要和別人交換明信片,總得寫點什麼吧,翻譯內容如下

2022-08-14 03:05:02 字數 6106 閱讀 7217

1樓:您微笑的影子

翻譯也有許多種,選擇一項自己喜歡或熟悉的領域(比如醫學或計算機或者自己的目前主修專業)而後踏踏實實仔細的通讀熟記所學過的以及正在學的教材,附加與所選專案有關的各類讀物、聽力資料等;這是打知識基礎

另外一方面在日常生活中多實踐,學以致用;

參加正規的培訓,對於考證和從業有一定的指導意義

我要努力學習英語 英文翻譯

2樓:阿卡索外教網

我要努力學習英語譯作:i must to study english hard.

漢譯英翻譯技巧:

1.通讀全句,確定語法成分

首先閱讀整個句子,確定要求翻譯的部分在整個英語句子中的語法成分。

3樓:

i will study english hard.

祝你早日進步

4樓:匿名使用者

i must learn english as hard as i can.

i've kept good resolution to develop my english ability more efficiently.

5樓:風中的一絃琴

翻譯成 i want to study english hard。

6樓:苜蓿

i need to try my best to learn english

7樓:匿名使用者

i will try my best to learn english

8樓:溫暖雙耳

i will work hard at english.

9樓:匿名使用者

i will throw everything for mastering english.

10樓:

i will study english hard

11樓:匿名使用者

i will work hard in english.

有什麼好的可以翻譯句子的英語翻譯軟體啊?

12樓:高材生

google的語言工具

谷歌金山詞霸

靈格斯詞霸

13樓:匿名使用者

housekeepⅰng

14樓:匿名使用者

流利.說英語,可以看動畫邊配音

15樓:暴走少女

靈格斯詞霸、谷歌金山詞霸、金山快譯

靈格斯詞霸:

谷歌金山詞霸:

學習英語翻譯的重要性

16樓:匿名使用者

①英語是當今世界上主要的國際通用語言這一,也是世界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據2023年的統計,

世界上以英語為母語的人近4億,差不多每十個人中就有乙個人講英語。英國、美國、加拿大、澳

大利亞、紐西蘭等國家的人都講英語。世界上約有20國家把英語作為官方語言或第二語言使用,共

計約有8億人。也就是說,世界上差不多每五個人中有乙個人至少在一定程度上懂英語。若加了世

界各國中小學生學習英語的人數,懂英語的人就更多了。

②英語的使用範圍非常廣泛。世界上70%以上的郵件是用英文寫或用英文寫位址的。全世界的廣播

節目中,有60%是用英語進行的。國際上的資料絕大部分是用英語發表的。絕大部分的國際會議是

以英語為第一通用語言,它也是聯合國的正式工作語言之一。總之,在國際政治、軍事、經濟、科

技、文化、**、交通運輸等領域,英語是乙個重要的交際工具。

隨著我國對外開放的不斷擴大化,科學技術的不斷進步,國際地位的不斷提高,迫切需要造就一大批

精通外語的專門人才,以加速我國「四化」程序,使我國在國際事務中發揮更大更積極的作用。因此,

學好英語對實現上述目標具有重要大的現實意義和深遠的歷史意義。

我們需要學習別人的先進技術

中國在近幾十年的確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各方面都發展得很快。但是,不容置疑的是,我們在很多技術方面仍然落後於西方先進國家。要發展,要進步,要在較短的時間內掌握各種技術,我們不可能單靠自己搞研究,必須學習別人先進的技術。

而學習的必要前提便是要掌握世界通用技術交流語言,我們的工具-英語。就計算機程式開發為例:雖然目前的計算機作業系統已經有中文版,但要進行應用程式開發,程式還是用英語編寫的。

高新技術資料大部分都是以英語編寫。印度雖然在很多方面的發展比不上中國,但印度的軟體開發業卻比中國發達很多。造成這種差距,其中乙個重要原因就是印度程式設計師普遍英語應用水平比中國程式設計師高。

與世界各國合作需要英語

我們在學習別人先進技術,經驗的同時,也需要與世界各國各種技術上和經濟上的合作。如果不懂英語,便無法與合作方溝通交流,也更談不上合作了。譬如某公司開發了乙個具有世界水平的產品,如果能開啟國際市場,前途將是一片光明。

但偏偏公司人員不懂英語,無法很好地與國外客戶溝通,無法將產品的優良效能展示出來,這將是乙個慘重的損失。

如何學好英語

了解了學習英語的重要性,那麼我們到底要如何才能學好英文呢?

根據實際應用需要學習

既然我們先前討論過英語實際上只是一門工具而已,那麼,在學習之前,我們首先要清楚了解自己學習英語的目的。是文學創作,還是某項實際工作需要?相信大部分人都是因為工作需要而學習英語,那麼英語只是乙個讓我們可以與西方國家交流,學習西方先進技術的工具。

以往中國的英語教育以閱讀大量文學作品為主,但實際上這種做法對與英語初學者來說弊大於利。例如乙個 空中 小姐,她所需要掌握的只是口頭上詢問客人需要什麼,或者報告當地天氣等簡單資訊。閱讀文學作品可以說對她的工作毫無幫助。

我們學習英語之前應該反覆強調把英語作為一門工具,並且要清楚知道我們究竟需要用這門工具來幹什麼。根據具體的需要來決定學習的內容和方法。如果您的職業是 空中 小姐,那麼很明顯,您並不需要看懂莎士比亞的著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往小處想,就是加強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擴大自己的活動範圍,與別人交流時,也會讓別人對你刮目相看。往大處想,就是加強我國與外國之間的經濟交流,促進共同繁榮,利於人民的幸福生活。如果你想當英語翻譯,可賺到很多錢,又可開闊視野,不是一舉兩得嗎?

現在有乙個長處也不賴,找工容易。

18樓:赤焰

例如外國留學,那裡都是外國人,要聽得懂;

以後出來工作可以找翻譯工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翻譯可幫助提公升英語成績,找外企工作簡單,到美國旅遊方便,也可以做個翻譯賺錢啊!那好處太多了。也可以出去顯擺顯擺!

20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就是個交流工具,學好英文能夠更準確理解對方的表述,至於其它方面的重要性因人而異。

文教未來

中文搞笑英語翻譯

21樓:光電伏特效應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give you color to see see 給你點顏色看看a yellow dog 乙個卑鄙的人

a black sheeo 敗家子

green hand 綠林

black friday 黑色(倒霉)星期五black tea 紅茶

great man 偉人

from morning till night 從早到晚the king of ring 指環王(就是電影----魔戒)美猴王 ,monkey king

joy division 快樂小分隊

yeah yeah yeahs 噎...噎...噎死damien rice 大公尺·飯

the cure 醫療部隊

supergrass 勁草

kaiser chiefs 天王老子合唱團blur 布勒合唱團

greenday 青蔥歲月

u2 你二

lou reed 老李

22樓:匿名使用者

a piece of cake.:小菜一碟

an idle youth, a needy age.: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有志者,事竟成

a thousang-li journey is stated by taking the first step.: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give you colour to see see.:給你點兒顏色看看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a yellow dog.: 乙個卑鄙的人

monkey king.:美猴王

you me you me.: 彼此彼此

不容易啊,希望你能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美猴王 ,monkey king

joy division 快樂小分隊

yeah yeah yeahs 噎...噎...噎死damien rice 大公尺·飯

the cure 醫療部隊

supergrass 勁草

kaiser chiefs 天王老子合唱團blur 布勒合唱團

greenday 青蔥歲月

u2 你二

lou reed 老李

24樓:雷歐奧特

congratulation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著有好多吶 呵呵 想要的話傳給你

我的qq 438949215

26樓:匿名使用者

give you colour to see see

給你點兒顏色看看

27樓:阿諾德碧鹹姆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28樓:匿名使用者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29樓:匿名使用者

one car come one car go two car peng peng one die

英語翻譯專業需要學習哪些課程?

「我要開始學習英語。」的英語翻譯

30樓:c2秀

「我要開始學習英語。」的英語:i want to start learning english.

重點詞彙:

1、want to

英 [wɔnt tu:]   美 [wɑnt tu]

要;《口》應該

2、start

英 [stɑ:t]   美 [stɑ:rt]

n.開始;動身;開動;起點

vt.& vi.出發,啟程

3、learning

英 [ˈlɜ:nɪŋ]   美 [ˈlɜ:rnɪŋ]

n.學問,學術,知識

v.學習(learn的現在分詞)

4、english

英 [ˈɪŋglɪʃ]   美 [ˈɪŋɡlɪʃ]

n.英語

adj.英語的;英國的

擴充套件資料

start的基本意思是「從靜止狀態轉移到運動狀態」,可指工作、活動等的開始;戰爭、火災等的發生;也可指人開始工作,著手某項活動等;還可指人、事物使某事情發生或引起某事情。

詞義辨析:start, begin, commence、 originate

1、commence強調緩慢地開始,而start強調從不動到動或停止後再動。

2、start往往強調「開始」這一行動本身,而commence則含有為了某一目的的意味。

3、commence比begin要莊嚴得多,含有正式開始或開幕的意味,如開始舉行典禮、開始審訊案件等。

4、begin是最常用語;commence多用於書面語;start則多用於口語。

5、originate作不及物動詞時,表示「源自」「起始」「發起」等意思;用作及物動詞時,表示「創始」「發明」。

求翻譯幾句話謝謝

然而,個體間的 合作並不能完全解釋群體行為產生和持續存在 的原因 一旦個體間的合作發生改變 社會結構中擔負不同職責的個體間的關係也隨之發生細微變化的時候,群體行為 就會通過相互之間的聯絡 依賴以及文化傳播 等途徑 重新調整,從而 進入新的階段。雖然想盡量按原有句子結構翻譯,但有些地方還是不得不做了調...

翻譯論語中幾句話翻譯論語中幾句話。

子曰 巧言令色 巧言令色 花言巧語,外表美好。令,好。鮮矣仁 鮮矣仁 很少是有仁德的。鮮,少。論語?學而 子曰 士志於道 志於道 有志於追求真理。而恥惡衣惡食者,未足與議也 未足與議也 不值得和他交談。論語?里仁 子曰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論語?雍也 子曰 知 知 通 智 聰明。下面...

翻譯幾句話

1.the matter always imagines quick which compared to you changes 2.i thought that do not to the impractical thing fantasy,oneself through more inte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