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生如何上清華建築學

2022-08-14 00:40:02 字數 748 閱讀 9635

1樓:雪夜之戀

您好:很樂意為您解答。

但是很抱歉,清華大學的建築學研究生,專科生是沒有資格考的。

原因是這樣的:如果專科生想考清華,肯定是以「同等學力」參加考試,可是很多名牌學校的建築學專業是不招「同等學力」的。(如:

清華、同濟、東南、天大 這建築老四所的建築學專業都是不招收「同等學力」的)

建議您先續本,再考上建築老八所(清華大學、同濟大學、東南大學、天津大學、西安建築科技大學、重慶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華南理工大學)中的除了老四所以外的四所中的一所院校的研究生(老四所的研究生很難考上),再考清華大學的博士!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不都有考試的機會麼

你可以考啊!首先你要了解考試的條件,然後你再以部一部的實現啊!

只要你努力就一定成功!

再說幹嘛非要上清華的建築學啊!

有很多學校都是非常好的啊!

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啊!

要相信自己哈

祝你成功

3樓:

不容易吧,可以先公升本然後考清華的研啊,祝你實現夢想啊!

4樓:猶他小馬哥

你晚上多做點夢就不去了啊,你提這個問題真是天真。

5樓:用我自己的方式

關係,錢。關係加錢。在者參加北京自考。

6樓:_黑色韻律

最簡單方便的 遠端網路教育!

建築學應屆專科生怎麼進設計院,建築學應屆專科生怎麼進設計院

1.要麼本科bai 要麼經驗,du這是通常的要求。你這種zhi情況2個辦法 dao要麼放棄,要專麼硬著頭皮投簡屬歷,人家要就算天下掉餡餅,至少多了一條出路。等是沒有用的!2.都知道沒學好了,沒事的時候就再把學過的知識檢一下,多看書,多看方案,多看規範。多學一點總無害。3.有的招聘資訊,當然可以去投簡...

專科生 準備出國,專科生如何出國留學。

專科生可以去英國讀本科的最後一年,可以繼續申請英國碩士,也可以讀碩士預科。建議去芬蘭讀poly。2年拿個學士學位。現在芬蘭目前暫時是免學費的。詳細關於芬蘭的可以看這個 芬蘭留學資訊收集帖 kz 527954315 對啊!去澳大利亞,也就是澳洲,他們那有 中國專科在讀 到 澳洲特別專業續讀一年 到 倆...

高二新生如何通過努力考上清華北大

當然可能。這樣的例子多的是,他們走了求學這條捷徑,他們用幾年的時間版達到了其他人可權能要用幾十年才能達到的高度。因為一流大學會給你全面的專業知識,會教會你快速學習新知識的方法,會給你乙個廣闊觀察世界的視角。這就是我所說的 求學這條路是我們通向成功的捷徑 你在學習上面耗費再多的精力也不過分。我們現在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