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WM手機作業系統

2022-08-14 00:20:03 字數 630 閱讀 7552

1樓:

5.0主要是對pocket pc 2003se的優化,6.0是對5.

0的改造,外觀更好看了,另外微軟對核心修改2000多處,穩定性更好(硬體穩定情況下一般不假死),但是6.1更穩定,對6.0進行優化,6.

5還不是很穩定,等7.0吧,另外,軟體方面,這兩個因為比較相像(沒有2003和5.0相差那麼大)所以軟體基本通用,至少我目前用過的軟體都通用,其實如果你是買手機的話,都可以刷機的(重灌系統),你一刷就行了,主要買手機硬體,不要看軟體,只要原裝是wm機就可以刷別的版本的wm。

(你如果刷機推薦bbs.592ppc.com)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wm5.0 和6.0吧,沒什麼大的區別只是介面更好,一些功能優化了,軟體快很好相容。不過5.0執行6.0的軟體可能會有點慢。

3樓:小提莫聊科技

這樣給你說,wm5和wm6只要是螢幕解析度一樣的,都能通用。

05和06平台軟體通用,不存在執行緩慢一說比如你有臺05的ppc或者sp,你刷機成06或者6.1的系統,軟體還是能用05的,因為手機沒有變,懂了吧?

另外,05和06的主要區別就是風格問題,其他差別不大。06介面有vista的玻璃效果,好看些。

諾基亞手機的作業系統

版本有symbian 6.0 6.1 7.0 7.0s,8.0 8.1a 8.1b 9.1 9.2 9.3 s60 ui有第一版,第二版,第二版pack1,第二版pack2,第二版pack3,第三版,第三版pack1,pack2。series 60對應的symbian os series 60 第一...

的作業系統,最新的作業系統

樓上說win8,現在外洩版的,恐怕不好吧。樓主說ubuntu,的確,ubuntu不錯。ubuntu是乙個以桌面應用為主的linux作業系統,其名稱來自非洲南部祖魯語或豪薩語的 ubuntu 一詞 譯為吾幫託或烏班圖 意思是 人性 我的存在是因為大家的存在 是非洲傳統的一種價值觀,類似華人社會的 仁愛...

怎樣刪除作業系統,怎樣刪除作業系統

把d盤格式化不就行了 安全模式下格式化。要麼重灌系統,把d盤格式化 系統不能自己刪除自己。所以,開機後,從光碟機或軟碟機啟動dos,輸入foramt c c為系統所在的碟符 按y確認後,將格式化c盤,內容全刪除了,搞定!如果不是多作業系統有多餘,如果不是為了重灌系統,是不能刪除作業系統的,否則,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