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腕骨折,石膏已經固定了25天。醫生說星期就可以拆了

2021-03-04 09:01:23 字數 2902 閱讀 3429

1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的這個情況6周的話,時間是有點久了。

指導意見:

這個時間是會引起僵硬的,建議你加強功能段,區域性熱敷,按摩**了。

右手手腕骨折,現在已經25天了,能不能提前拆?把石膏拆掉以後,右手能不能寫字?

2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的**原則是復位、固定和功能鍛鍊,不鍛鍊的話,肌肉會萎縮,影響正常活動能力,應早期活動。時間差不多1個月了,可以活動了,不過要適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跟我差不多,我當時是2月出的意外,休學半年。7月開始用左手練字的,現在已經寫得還不錯了,就是有點慢。你最好先用左手練習著,以防萬一。

還有要去問問你的主治大夫,大夫的話才可靠。願你盡早**!

4樓:匿名使用者

石膏拆掉後可以寫,但不能長時間,大約乙個月後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恢復一段,畢竟傷到了骨頭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可能的,拆完以後還要耐心的恢復一段時間才可以正常工作。

我右手手腕處骨折,打石膏二十天了,請問可以拆嗎好不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最少8個星期,你才固定了一半的時間,「不疼」不等於「好了」

你多大了?如果很年輕那麼舟骨骨折可能性大,那就更不能拆了因為那個骨頭容易受傷不容易長

如果比較大的年紀那麼橈骨遠端骨折可能性大,也不能拆,不然第一容易再次骨折,第二就算沒再骨折也極其容易以後沒事手腕疼而且功能不好

8樓:渝奧林醫院外科

排除老年等因素,骨折後外固定6周左右,如果是小兒4周即可。根據你所描述,柯氏骨折的可能性較大(就是橈骨接近手腕關節那裡),目前最好還是不要拆除石膏,你20天都過來了~大不了再乙個20天。屆時複查x片顯示有骨痂形成就可以拆除了。

其實石膏的目的一是固定,二是保護,以免再傷。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拆必須三個月了才能拆。因為骨折的地方還沒有連線好。如果拆了會造成二次受傷。

10樓:三國釘子戶

去中醫院拆了用小夾板固定。這比石膏可輕鬆多了。

我的手腕骨折右手,現在已經22天了,是不是到30天就可以拆石膏板,現在手指已經可以隨意動了,而且手指...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要去詢問幫你做du

手術的的外科醫生看了zhi

才能下定dao論,他說可以才行,醫內生會教你一些容活動手腕的方法,靜心是很重要的,三分食養,七分心養,欲速則不達,慢慢練一段時間,你才能好的快,注意避免二次受傷,本人去年右手手腕附近骨折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才能握筆寫字,重的東西現在基本提不了,明顯感覺到手不如以前那麼有力量,平時真的要保護好自己,多喝牛骨湯和牛奶,既然都發生勒就要有接受它的勇氣,祝您早日**。

12樓:

一般來說20天左右就可以結骨痂,30天左右就可以取下石膏了。但是能不能,

專還得去醫院複查一屬下,問一下醫生。如果可以拆,那最好。如果不能拆,那您還得帶著,如果您經濟寬裕的話,可以讓醫生給您打個支具,沒有石膏那麼笨拙,輕巧涼快一點,制動強度沒有問題。

只是貴一點,您乙個前臂託,我覺得最少也得要300-500以上吧。這個就您自己考慮了。當然沒事最好!

祝您早日**!!

13樓:綠色家園金緣

定位點,省工30%。拜爾好運180板是採用國內領先技術——動態噴印技術工廠化統版

一設施施工定權位點和定位線,有效避免了人工彈線定位不準確、勞動強度大、對施工人員的技術要求過高等弊端,施工人員輕而易舉地就能完成龍骨和螺釘的定位,縮短了施工工期,提高了施工效率。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去問一下醫生比較好

手骨折了,醫生說乙個月後拆石膏,沒說什麼時候好,那麼可以拆了是不是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能有x光片上傳。骨折癒合分血腫機化演進期,原始骨痂形成期,骨痂改造癒合期。每一期基本在4周左右。

之所以克氏針在4-6周拔除是因為這時候原始骨痂已經形成,可以耐受鍛鍊的力量,長期固定可以導致關節僵硬後遺症。如果感覺不舒服,可以熱敷30分鐘一天2次。可以吃點vd鈣,西醫的觀點認為骨折癒合需要鈣質,中藥可以吃點成藥,比如接骨片什麼的,

骨折的癒合標準是區域性無疼痛及異常活動,x線檢查骨折線消失,可耐受一定力量。即使x光檢查有骨折線你也不要以為那裡什麼都沒有,其實裡面是有纖維骨痂的,只是因為它在x光片上不顯影拔了,所以看起來是透亮線。閉合骨折手法復位外固定一般不會出現不癒合。

所以不要太擔心,12周之後再看結果吧,不要忘了術後1.5月拆除石膏並功能鍛鍊。

16樓:尹守傑

拆了石膏後在30天內為機體恢復期應做肢體功能訓練,恢復到原來的80%才算好了

17樓:遊神

骨漿已經基本長好,接下來的就是冬天不要凍著,經常鍛鍊手關節,恢復期很長,冬天你的手會比以前涼,是經絡不通引起的,所以要經常熱敷、按摩。

十月一號 左手手腕骨折 今天拆石膏 左手拿碗有點痛 醫生說最少三個禮拜才可以拆 我15天就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以後腕部不疼痛還是要石膏固定三到四周,待骨折纖維癒合上就相對穩定了。不打石膏也可以,但是不能用手去負重,三周後拆除石膏後要逐步加強腕部的功能鍛鍊。

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對骨折後有益於骨痂形成的實物,一定要休息這個胳膊,多曬太陽,或者吃一些多骨折有**的中藥,要比西藥好得多

手腕骨折已經二十四天了,拆去石膏後手腕不能像以前一樣正常彎曲

不知道您是腕部哪塊骨頭骨折?癒合的時間和石膏固定的時間都不一樣 拆除石膏後都會出現關節活動障礙的,通過功能鍛鍊會恢復的,祝您早日 正常,骨折後石膏固定就是這樣,可以開始練習了。不要持重。這主要是淤血導致的 吃點頸腰康會恢復很快的 手腕骨折,包石膏,石膏拆了之後手腕不能正常彎曲怎麼回事?就是手腕上下左...

手腕骨折,至今第15天了。當時急診石膏固定,復位較好。在第四

病情分析 這位朋友您好,考慮骨折 指導意見 你好,石膏固定後需患肢不能活動,活動就有可能造成移位,建議去醫院複查 我今年十五歲手腕骨折了,醫生說嚴重的!先讓我打石膏復位,如果移位需進行手術!手術復位是怎麼一回事.30 也就是鋼板固定,需要手術的 所謂的石膏就是不要手術的 經理不要手術,手術對身體的損...

右手手腕骨折,現在已經25天了,能不能提前拆?把石膏拆掉以後

骨折的 原則是復位 固定和功能鍛鍊,不鍛鍊的話,肌肉會萎縮,影響正常活動能力,應早期活動。時間差不多1個月了,可以活動了,不過要適度。你的情況跟我差不多,我當時是2月出的意外,休學半年。7月開始用左手練字的,現在已經寫得還不錯了,就是有點慢。你最好先用左手練習著,以防萬一。還有要去問問你的主治大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