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星期四會去表白

2022-08-13 19:15:04 字數 5294 閱讀 2174

1樓:liailin貓囡

只要勇敢的表白就好了,別的就不要想了

2樓:

兩手準備呀,人家可能不喜歡你什麼的

3樓:蝙蝠老白

大膽 別想別的

不然好不容易弄點勇氣 又沒了

祝你成功啊呵呵

4樓:

用心去表白就行了,加油吧!祝你成功!

5樓:

鬱悶啊你,人家去表白,你說這些東西幹什麼東西~!

真是的~!

給人家勇氣嘛~!

英語四會詞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listen

speak

read

write

聽說讀寫

7樓:最愛小絲

就是聽說讀寫必須會的!!! 經常見的

四會句子是什麼意思,五年級

8樓:對他好好

就是會讀、會背、會默、會聽

9樓:匿名使用者

四會:就是能聽、說、讀、寫。

我喜歡廣東四會市星華學校八年級的乙個女生我和她同校同年級不同班我該怎麼樣向她表白

10樓:

用自己的真實行動,先送花給她,女人都喜歡浪漫一些

星露穀物語哪個老公好?求推薦。

11樓:yuri蒼

星露穀物語ellioot艾利奧特、亞力克斯、哈維好。

ellioot艾利奧特:優雅 善解人意 作家 鋼琴家

朋友:willy魚商

最好的禮物:蟹黃蛋糕、鴨毛、龍蝦。

(春):一般10點之後出門,在家(營火)周圍溜達會後回去繼續寫作,大概是在找靈感,下午3點會去家上面的橋上裝憂鬱。週一出門後會去莉亞家下面蹲點,周四會去皮家小店,周五下午回去家下面的橋換換口味。

(夏):週二會去診所,周四周五去皮家小店,其餘時間去莉亞家下面,加大了蹲點力度。

(秋):周四例行皮家小店,周五溜達會後又會去家上面的橋,週日回去魚店碼頭看看大海,其他時間會去圖書館,大概秋天莉亞出去採野果,也就不蹲了。

(夏):週二會去診所,周四周五去皮家小店,其餘時間去莉亞家下面,加大了蹲點力度。

(秋):周四例行皮家小店,周五溜達會後又會去家上面的橋,週日回去魚店碼頭看看大海,其他時間會去圖書館,大概秋天莉亞出去採野果,也就不蹲了。

(冬):和秋天差不多,不同的是週日晚上會去沙龍喝酒。

(推薦):下午去橋上找他,好感夠兩星後上午10點前去他家,這時候他一般都在。

12樓:回雁三清風

星露穀物語山姆這個老公好。

由於山姆的父親當兵,山姆與母親和弟弟住在一起,看起來像是乙個殺馬特少年,但從海灘紅心事件中他對弟弟善意的保護,可以看出山姆的為人是不錯的,對玩家也很友好。

人物共有24種膚色,32種髮型,112種衣服,20種配件,可以選擇男女兩種性別和貓或狗寵物。開始遊戲後,玩家可以通過捏人的方式建立自己所喜愛的角色。

遊戲中有五種不同的生活技能,分別是耕種、採礦、採集、捕魚和戰鬥,每種技能都有十個等級,技能每公升一級都會解鎖不同的道具。

這是一款模擬經營遊戲,遊戲採用了畫素的風格,在如今大作如雲的時代,這種畫面讓部分玩家不喜換。但是遊戲超高開放度的自由遊玩和清新自然的遊戲風格卻讓許多喜歡懷舊的玩家沉迷當中。

13樓:卑鄙的大臭臭

推薦哈維。

星露穀物語是乙個畫素遊戲。和哈維在一起後劇情巨浪漫不說,婚後甜言蜜語不斷。晚回家不生氣,還給吃的,給按摩。

每當我在《星露穀物語》中開辦乙個新農場,或是再次開啟我玩了100小時的pc存檔,我都能體驗到如同到家般的親切感。在《星露穀物語》中體驗到的那種安適感正是其他遊戲所罕有的。隨著四季更替而變換的**完美地與這個16-bit的淳樸鄉村小鎮相互契合,也與我祥和的日常生活、探尋這片的神秘所在時體驗到的激動心情相互應和。

無論你是想種地、釣魚、打怪、建造、採礦,還是說當所有人的摯友,抑或把這些事每樣都做一點,這款農耕冒險遊戲都有大把的內容供你享受。

從遊戲推出以來,所有更新加入的新道具、新目標以及新事件都對新人玩家更為友好,它們也很好地延展了這款四季農耕遊戲的作品壽命。

帶你去坐熱氣球。

表白時會說,可能我不是最令人激動的人,但我會用餘生對你忠誠。

多少菇女孩其一生不就想嫁乙個這樣的老公嘛。平平淡淡,知冷知熱,貼心的人。

14樓:螢火小巷

1、塞巴斯蒂安是比較帥的,而且塞巴呆呆木木的,說情話有反差萌。不過他澆地只會澆一半,早餐永遠是咖啡,唯一能幹的就是修柵欄。偶爾會下礦弄回來個寶石或者蝙蝠翅膀之類的東西。

2、10心事件最老實的是亞力克斯,乖乖吃飯,其他的都有摟有抱有親的。

3、而山姆的泡妞手段如此高超,讓我覺得就算婚後他說什麼甜言蜜語也讓我感動不起來。sam是乙個洋溢著青春氣息的活潑小伙。他玩結他和鼓,想要和sebastian一起組個樂隊。

然而他的雄心壯志都沒有很好地完成。對於即將歸來的常年外出工作的老爸,他感到些許壓力。

4、艾利歐特結婚後很逗的,早上偶爾會煮咖啡,晚上會煮魷魚,會澆水,溫室的不管,修柵欄,喂動物,給寵物澆水。elliott一位夢想寫出曠世奇作的作家,獨自生活在海邊的小屋裡。他是一位感性的浪漫主義者,兜裡有錢的時候會去酒吧喝一杯。

作為乙個村野小農夫,你會是他尋求多日的靈感源泉嗎?只有唯一的辦法能知道……

5、alex挺純情的,而且很直白,alex天天在家,偶爾會做早飯,會照顧動物。alex熱愛運動和在海灘上散步。他非常自負,總是吹噓自己將成為一名職業運動員。

他的驕傲自大會不會是一種對自卑內心的浮誇掩飾呢?他的體育夢是為了填補父母消失在心中留下的陰影嗎?還是他僅僅只是乙個喜歡耍酷的裝逼小青年?

6、哈維,會給你做幸運早餐,然後給你科普雞蛋的營養價值,給你換地板,給寵物換水,幫你幹農活,關鍵是每天都起的比我早! harvey是小鎮裡的醫生,雖然是個老單身漢,但他有一顆熱心腸,在社群裡很受人們的尊敬。他住在診所前的一間小公寓,幾乎所有時間都投身於工作之中。

對於他,你總能感到一絲憂傷,彷彿有什麼事情他瞞著你……

15樓:白菜蘿蔔小哪吒

星露穀物語哈維好,為什麼這麼說呢?下面用事例告訴你他有多好。

當4心的時候,星期天去他的診所,然後告訴你醫院的種種,之後有乙個選擇,是不是感到緊張,他就會來幫助你放鬆,然後告訴你你的身體是健康的 不要讓你太勞累就好。這一點體現出了哈維的暖男氣質。

當8心的時候,去診所哈維的房間,然後他在除錯裝置,這時候一扭頭,他會被你嚇著,然後就告訴你,他年輕的時候是乙個飛行員,可惜自己有恐高症,然後鼓勵我們說,不要因為實現不了自己的夢想而沮喪,這就是生活。感覺哈維是乙個很樂觀積極的人哦。

到達10心的時候,你會收到一封來自他的信,希望你可以去溫泉那裡見面,然後你去了,他會特別高興,之後他會對你說嗯,他們應該快到了,之後就有乙個熱氣球降落下來哈維說自己是在報紙上看到的,希望和你一起來做這個有意義且完美的事情,然後你可以直接選擇進入。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問他為什麼這樣做,他會害羞的對你說恐高是他的內心恐懼,可是因為你的勇氣和你這個人給了我勇氣。之後登上熱氣球,氣球超快速公升高,他嚇得跳了起來,然後他告訴你,他敢做這一切的勇氣,都是源自於你,然後臉紅,親吻。這難道不浪漫嗎?

作為乙個醫生能這麼浪漫真的是非常不錯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星露穀物語亞歷克斯、

艾利奧特、哈維、山姆、塞巴斯蒂安都不錯。

1、亞力克斯

生日:夏季13日。

住址:沿河路1號。(雜貨店右邊)

親屬: george喬治。(祖父)

evelyn 伊芙琳。(祖母)

alex熱愛運動和在海灘上散步,他非常自負,總是吹噓自己將成為一名職業運動員。

【最愛】

滿足的早餐complete breakfast:(荷包蛋fried egg x1、牛奶milk x1、土豆煎餅hashbrowns x1、薄煎餅pancakes x1 烹飪獲得),鮭魚拼盤salmon dinner:(鮭魚salmon x1、莧菜amaranth x1、羽衣甘藍kale 1 烹飪獲得)。

2、艾利奧特

生日:秋季5日。

住址:海邊小屋。

朋友: willy威利。

elliott一位夢想寫出曠世奇作的作家,獨自生活在海邊的小屋裡。他是一位感性的浪漫主義者,兜裡有錢的時候會去酒吧喝一杯。

【最愛】

螃蟹蛋糕crab cakes:(螃蟹crab x1、小麥粉wheat flour x1、雞蛋egg x1、油oil x1 烹飪獲得),椰汁湯tom kha soup:(椰子coconut x1、蝦shrimp x1、普通蘑菇 common mushroom x1 烹飪獲得)。

3、哈維

生日:冬季14日。

住址:診所。

harvey是小鎮裡的醫生,雖然是個老單身漢,但他有一顆熱心腸,在社群裡很受人們的尊敬。他住在診所前的一間小公寓,幾乎所有時間都投身於工作之中。對於他,你總能感到一絲憂傷,彷彿有什麼事情他瞞著你……

4、山姆

生日:夏季17日。

住址:柳葉巷1號。(地圖左下藍牆房子)

親屬:kent肯特(父)

jodi喬迪(母)

vincent文森特(弟)

朋友:sebastian塞巴斯蒂安。

sam是乙個洋溢著青春氣息的活潑小伙。他玩結他和鼓,想要和sebastian一起組個樂隊。然而他的雄心壯志都沒有很好地完成。

對於即將歸來的常年外出工作的老爸,他感到些許壓力。(第二年春季老爸歸來))

5、塞巴斯蒂安

生日:冬季10日。

住址:山路24號。(木匠小屋,鎮子北邊)

親屬:robin羅蘋(母)

maru瑪魯(同母異父的妹妹)

demetrius德公尺特里(繼父)

朋友:sam山姆。

sebastian是乙個住在地下室的孤獨叛逆宅男。同母異父的妹妹maru收到所有人關注和讚美,而他卻好似黑暗中腐爛的根,沉迷於電子遊戲、漫畫書、科幻**之中。對於不相識的人,他也許不太友善。

我是一名大一學生,在一家大型連鎖超市當暑期工,負責收銀,一天工作6小時,52元一天,上6休1,星期六 5

17樓:烏盟人在海南

暑期工,你就別按勞動法來要求他們了。就算是正式員工,每週輪休一天,星期

六、星期天也不算加班的。

18樓:小冬瓜小子

應該沒有被坑,現在大學生暑假工的話,乙個月平均工資也就大概在1500左右。反正工資比較低,服裝廠和電子廠應該高點

為什麼我每次星期四都很倒霉,每週的星期四都會很倒霉,真是無解啊,如何破?

您好,對於你的問題我可以告訴你一句話,世間每件事的發生都有其發生的道理,不用想太多,也不要刻意去改變什麼。祝您生活愉快 我也是,每週三或者周四特別倒霉,氣的我都想自殘 因為人們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在其他的時順風順水當然會有不如意的時候。所以就給你乙個特定的的日子,就是星期4,想開點就好了 我也是 星...

是星期四,是星期幾?怎麼算,2023年1月1日是星期二,那麼10月1日是星期幾 怎麼算

2019年10月10日到12月5日,一共相差56天。乙個星期有7天,56 3 7x7 4。所以10月10日是星期日的前三天,是乙個星期四。那要算這些經過了多少天,然後除以7餘數,然後加上餘數就可以得到。直接看日曆啊,如果非要算的話,是沒有公式的,智慧型把中間的天數除以7再通過餘數算。這個算起來是比較...

如果某年的10月份有星期星期三和星期四那麼10月1日是星期幾

10月大,有31天 31 7 4 bai3 即有四du個星期 zhi零三天 根據題意,dao那三天是星期二,星期三和星內期四那三天可以是10月1日,容2日和3日 當然也可以是最後三天29日,30日和31日 另外連續的28天正好是四個星期 對應的,10月1日是星期二。那麼10月1日是星期二。某年的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