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要參軍,可不可以帶人參嗎?後天要走。請速回。謝謝

2022-08-13 18:30:02 字數 807 閱讀 8071

1樓:悠閒青鳥

我看下面沒有提出不可以帶人參 那你就帶著貝!

兵役機關提醒各位新兵家長,孩子在入伍前要做到「三帶三留下」。

帶文體器材入伍

一是帶上文化學習資料。每年的應徵青年中有不少高中生,大學生,他們報考了函授、自考、技術培訓等,有的想到部隊去報考軍校。這些同志到部隊想要繼續學習,往往因為沒有學習資料,只得重新購買。

二是帶上攜帶方便的文體器材。有特長的青年到部隊後,遇到連隊文藝晚會、學雷鋒便民活動時,如果有笛子、口琴、快板、理髮工具等自備的器材,可以馬上一展身手。

三是可帶上一套便裝。新兵入伍後,部隊會馬上發放服裝鞋帽等相關物品,不必攜帶過多衣物。因為部隊新條例規定,非公外出不得著軍裝。家長可以為孩子準備一套便裝,但不宜過多。

手機身份證要留下

一是留下呼機、手機。往年,個別新兵到部隊後,紛紛用手機和家人聯絡,既違反了條令條例規定,也影響部隊管理和保密工作。現在不少部隊營房裡都安裝了**,新戰士與家人聯絡起來比較方便。

同時,家長要教育孩子多寫信,這樣既可以鍛鍊孩子,又可以更好的表達感情。

二是身份證留下儲存。新兵入伍後,部隊會發放士兵證。若同時具有身份證和士兵證雙重身份,容易使個別戰士投機取巧,發生違法亂紀行為。

三是留下隨身飾品。有些青年入伍前喜歡佩戴各種飾品,但部隊是個特殊的團體,軍人是不允許佩戴各種飾物的,而且戴上這類飾品,在訓練時容易出事故。

2樓:~老李

我今年要參軍,可不可以帶人參嗎?後天要走。請速回。謝謝!;可以.吃的用的都可以.

3樓:及臻

可以,沒有人會限制!

多囊腎可不可以吃紅棗和枸杞,人參可不可以和紅棗,枸杞子一起燉

意見建議 可以的,多囊腎是一種累及雙側腎臟的遺傳性疾病。其腎內佈滿大小不等的囊腫,有的相互間可溝通,使腎臟體積增大並壓迫腎實質,使其萎縮造成功能損害,直至慢性腎功能衰竭。這需要採用溫陽益腎 健脾利水的 原則來 多囊腎的患者是可以吃枸杞的,因為枸杞屬於保健品。多囊腎患者在 的同時,在飲食上也要多加注意...

可不可以要求公司補繳社保,社保,我可不可以要求公司補繳前幾年沒有交的社保錢

廣州bai勞動保障政策du 容內容包括 一 勞動法律法規規章 二 就業 失業登記及招聘用工手續及管理 三 勞動合同簽訂 履行 變更 解除終止等情況 四 勞動報酬包括最低工資 加班加點工資 五 休息審核及特殊工種提前退休 特殊工保護包括未成年工及 三期 女工 六 社會保險,包括養老 失業 工傷 生育 ...

先貼對聯後回老家可不可以,喬遷對聯可不可以提前貼上

如果是在外地做生意,可以這樣做啊,貼好對聯放掛鞭炮,回老家,等來了再放掛鞭炮 回覆 何以如此?還是回家後,再貼對聯增喜慶!我們家春節為什麼不能貼春聯?過年貼春聯是老家的重要習俗。除非是因為家裡有老人去世,三年之內不貼春聯,其他的情況下貼春聯是一件大事。記得小時候,由於爺爺的毛筆字寫得好,有很多鄰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