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複試一定要先聯絡導師麼

2022-08-13 12:15:02 字數 726 閱讀 7784

1樓:張祥壯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考研一定要先聯絡導師嗎?我正在為你解答:

考研一定要先聯絡導師嗎:您好!根據目前的情況來看,考研一定要先聯絡導師嗎?這個要根據自己的分數來確定

如果分數確實能夠進入複試,這個時候可以聯絡一下導師

如果沒有太大的把握的話,還是不建議您聯絡的!調劑的學生也不建議您聯絡!

我已經為你解答出來了,一定要按照自己的實際情況來確定是否聯絡導師,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如果您還有別的問題。那麼您直接問我就好了,麻煩您給我乙個贊吧!!謝謝您啦!祝您萬事如意!學業有成!

提問我初試分數超去年複試線40分。但聯絡了乙個導師,得到的答覆不確定。我還要再聯絡另外的導師嗎?

回答好的

這個建議您可以聯絡其餘的老師的

盡量不要聯絡研究方向類似的,可以聯絡1-3個

提問昨天聯絡的導師答覆(名額滿了)!如果聯絡不到導師怎麼辦?

我是不是錯過了聯絡導師的最佳時間?

回答好的

還沒有,一般都是開學雙向選擇導師

建議您現在好好準備複試,爭取複試好好發揮

提問那麼,我現在還可以聯絡其餘的導師嗎?

回答可以

您已經聯絡了乙個,建議您再聯絡1-2兩個

提問如果導師名額都滿,一直聯絡不到怎麼辦?

回答這個您就準備複試就可以啦

如果考上,開學肯定給你分配老師的

更多19條

考研要聯絡導師嗎,考研一定要先聯絡導師嗎?

考研要聯絡導師嗎?考研怎麼聯絡導師?什麼時間聯絡導師最合適?目前很多學生都很關心是不是要練習一下導師。認為聯絡到了導師,錄取的可能性比較大一點,其實這樣也是不正確的想法。當然,能有機會聯絡到導師,獲得導師的指導是最好的,但是如果沒有機會與導師取得聯絡,這個也沒有太大的干擾。也不要有思想顧慮,有所擔心...

考研複試在即,還沒聯絡導師怎麼辦

考研複試是否聯絡導師,不同的學校要求是不同的。有些大學需要考生提前聯絡,有些則不需要。可以打 問報考的院校詢問是否需要提前聯絡。我現在的學校就沒要求提前聯絡導師,而是開學後再選擇想學習的方向。最好提前聯絡下導師,這樣能提高複試通過率。找導師的最主要目的 在複試的時候能夠提供關照,至少也混個臉熟,面試...

做生意一定要心狠麼?不是先做人再做事麼

必須堅持先做人後做事如果你是乙個投資者,你願意和乙個奸詐狡猾,不誠信的的人合作嗎?如果你是乙個消費者,你願意買乙個沒有底線的商家產品嗎?一定要有一顆慈悲的心 先做人再做事這句話在中國對於做生意來說不適用,因為在中國最沒有道德的就是生意人!做生意難道就必須 先做人 後做事 嗎?對啊!不管是做什麼,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