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保險一定要經過中間人麼,買保險一定要經過中間人麼

2022-07-13 02:25:02 字數 1141 閱讀 7196

1樓:傘道

你說的國壽康寧我沒了解過,就不發表意見了,不過你說的中間人應該是保險**人,這是必須經過的,就算你去營業廳,你覺得自己沒有經過,他們也會給人填上,經不經過付的錢都是一樣的,經過的話還能要點小禮物之類的,另外最好仔細看看產品說明,別光聽**人說

2樓:慧擇網小哥

您好!如果您不想經過**人買保險,可以自己在網上買保險。

網上買保險相比於傳統渠道購買保險而言,更為方便,投保過程更為簡潔。在網上買保險,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具體的保障需求,然後選擇最為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

當然,網上買保險還需要注意最關鍵的乙個問題是,就是要選擇專業的可靠地保險網上購買平台。類似慧擇網這樣的網路保險投保平台,都是不錯的選擇。

網上買保險要注意哪些問題?

1、所購網上保險需要與自己的需求匹配,目前網上的保險型別有很多,包括短期意外險、健康險、旅遊險、壽險等;

2、在網上購買保險除了看基本保障外,如果有時間最好看一下產品條款,有一些細節方面,不同公司是有較大差距的,需要仔細識別。

希望對您有幫助!

3樓:lol灬宿昔

您好,那不是中間人,而是保險**人,這是保險公司和客戶之間的橋梁,

保險市場上主要有幾種保險中間人?他們各自的法律地位和主要職能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中介分三種:代copy理人bai,經濟人,公估人。簡單說三者

du分別代表保險人zhi、投保人和中間人利dao益,在保險市場進行中介服務。也就是**人為保險公司銷售產品,經紀人為投保人選擇保險公司和產品,公估人為保險人、投保人雙方需要服務者提供公正的評估判斷。

5樓:廣州中意人壽

**人 經紀人 保險中介公司

都是跟公司是**關係!

保險中間人是指 保險**員還是經紀人?還是什麼?

我買的中國人壽保險 在猶豫期內退保 我的中間人說要他們經理簽字 可是我去了兩次都說不在請問怎麼辦

6樓:平安北分小姜

你直接撥打保險公司的客戶服務**,諮詢退保業務,再詢問下附近的業務點,直接去附近的中國人壽業務櫃檯辦理!

個體工商戶一定要對其員工交養老保險麼

凡是有雇工的個體工商戶,必須按照國家規定給予繳納社會保險,包括養老保險。不繳費或者不足額按時繳費的,依法接受處罰。根據社會保險法規定 第四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用人單位和個人依法繳納社會保險費,有權查詢繳費記錄 個人權益記錄,要求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提供社會保險諮詢等相關服務。第八十四條 用人單位不辦...

人可以買兩份養老保險嗎,乙個人可以買兩份養老保險嗎

不可以買兩份,這個要把以前的養老保險停繳,然後轉到現在的單位繼續繳納。轉移養老保險辦理流程 1 參保人員在新就業地按規定建立基本養老保險關係和繳費後,由用人單位或參保人員向新參保地社保經辦機構提出基本養老保險關係轉移接續的書面申請。2 新參保地社保經辦機構在15個工作日內,審核轉移接續申請,對符合本...

平安保險百萬任我行一人能買幾份,中國平安保險公司的百萬任我行可以買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保險需要三思而後行,貨比三家才知道哪家更好。這裡有乙份 超全!國內熱門意外險對比表 限時免費放送!這款產品是一人只能買乙份的。如果你是準備購買這款產品的話,建議你看看下面的產品測評分析。平安百萬任我行是一款返還型保險,主要用來滿足那些希望 出事保障 沒事返錢 的使用者,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