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覺得人活著是為了死亡

2022-08-13 11:30:04 字數 847 閱讀 3642

1樓:泡泡的眷戀

微笑....人活著早晚是會死的,這沒錯...但是人活著不是為了去死的..

你的想法很有意思啊....

每個人活在世上都是不容易的,都要面臨種種煩惱,這煩惱可能是別人帶來環境帶來,但更多的是由自己的心,帶來的.

不是活著的每個人,都有積極的奮鬥目標,有很多人都庸庸碌碌的活著,你能說他們就都是廢物嗎?

活,必定有活的理由,不管這理由是什麼,它都是有意義的存在.比如說你好嗎? 爸爸媽媽愛你吧...

(我要下了,你的問題我蒐藏了.下午過來補充)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心理醫生吧

你最好跟家裡溝通一下

你很嚴重了

世界其實有他很美麗的地方

3樓:來如風風雨雨

你去參加點公益活動吧~~噹噹志願者什麼的~~

4樓:可人是我

你的認識是正確的,但是要珍惜現在活著的每一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憂鬱了,,你不要想這些東西了,,,看看心理醫生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一下憋氣10分鐘..就知道生命的意義了..

活著的意義在於死亡是非常痛苦的..

7樓:

人早晚會死的!那為什麼要著急呢?現在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可以過想要的生活,那麼,到了老了,死後,才可以含笑而終!

8樓:可愛朵貓貓

不用鬱悶 我也是這麼想的

9樓:⒈潮流

因為事實就是這樣的!

人活著,是不是為了等待死亡

看過張衛健主演的 機靈小不懂 嗎?裡面有個人說的,去菜市場買菜,每天都起,一樣的從家到菜市場。但是你可以跑著去,倒退的走去,正常的走去,跳著去,跳一會再走去。等等。人生也一樣,都是從生到死,但怎麼從生到死卻不一樣。各有各的精彩,各有各的味道 人活著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啊,也可以享受生活,怎麼能說是等待死...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是為了誰呢,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又是為了誰而活呢?

您好 很開心回答您的問題 我覺得人活著就是為了用自己的生命改變別人的生活,用自己的生命程序改變社會程序,活著遭罪是為了能在高興時大聲地笑。如果你覺得生活沒意思的話,活著就算是為了別人而活著,為父母,為妻子兒女,為兄弟朋友。以後都會明白得,每個人都有他的人生軌跡也就都有他自己的理解,用一句老套的話說 ...

人活著是為了什么,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為了父母?父母給你的愛是不平等的愛,什麼養育之恩都是為了自己啊?而且你有選擇出生的權利麼?沒有!於此同時痛苦你就不可能避免,也不要把愛想得那麼偉大,這只是依存關係。為了愛情?愛情只是一時,我們只是沉浸在這裡,你愛的是一類人,不是那個人,沒有什麼人不可以替代,真的挺悲涼。為了功名?多少年後都不復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