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增高糖那個有用嗎,增高貼那些真的有用嗎

2022-08-13 11:15:06 字數 3625 閱讀 5168

1樓:比爾高

想要增高並不難,增高的方法一定要科學。

科學增高的方法就要從影響長高的幾大因素入手:營養、運動、睡眠、情緒、藥物作用。

1、營養充足但不能過量;

2、堅持做一些有利於增高的運動,比如拉伸、跳躍類;

3、保持充足的睡眠,早睡早起;

4、保持穩定的情緒,情緒的波動過大容易影響生長激素分泌;

5、比爾高,助力成長,天天向上!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果解決了您的疑問請採納。

2樓:搞笑小圍脖

看了很多人都在回答吃了都長高了,心裡很糾結到底買不買

3樓:墨爾本丶孤獨

我只能說我19歲 從15歲之後我就沒有再長過 後來試了快兩瓶 從162長到165 雖然效果不是很明顯 但是我確實高了沒錯 個人也沒有什麼不舒服 晚上還特別好睡

4樓:

不知道,你可以試試看。也可以了解下物理**鞋墊,走路來長高。也可以通過自身堅持做運動長高。

5樓:功凡雙

這總東西是因人而異吧,什麼東西都是有人用著有效果有的沒有效果,好多東西也是長期能看出來,短時間是沒有效果的

6樓:

卷廿三 韋公子 石清虛 曾友於 嘉平公子 二班 乩仙 苗生 杜小雷毛大福 雹神(唐太史濟···) 李八缸 老龍船戶 青城婦 鴞鳥 古瓶 元少先生

增高貼那些真的有用嗎

7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沒用。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6631

中國優生科學協會小兒營養專業委員會委員蔣競雄博士告訴《生命時報》記者,長個兒主要靠骨骼的生長,比如頭顱、脊柱、下肢的長度,還受脊柱彎曲度和足弓高度的影響。不過,最主要的還是下肢的生長。

一般來說,男孩16歲、女孩14歲時,下肢的成長板就會鈣化、融合,意味著95%以上的身高生長停止了。脊柱在20~22歲時停止生長,但下肢停止生長後,脊柱的生長空間僅為0~3釐公尺左右。

任何宣稱適用於25~40歲,或可迅速、大幅增高的產品,都是天方夜譚。

中國保健協會秘書長徐華鋒告訴記者,國家食藥監總局曾公布27個保健品功能,並規定不得擅自引申。雖然「促進生長發育」位列其中,但不能宣稱「增高」。

8樓:陽光濟南

第一,明確一下人複為什麼會製長高:人之所以會長高,是

bai因為長骨的骨du端有骨

zhi骺軟骨,裡面富

dao含成骨細胞,在生長激素和維生素d參與的鹼性磷酸酶的作用下,血液中的鈣離子進入骨骺軟骨的成骨細胞,形成新的骨骼,新的骨骼不斷形成,人不斷長高。

第二,一般地,男孩超過20周歲,女孩超過18周歲,也就是進入成年後,成骨細胞逐漸減少消失,人不再長高,其它部位的骨骼,必如顱骨、骶骨等也逐漸融合骨化。

第三,成年人從生理上說,身體無法再長高,但可以通過穿高跟鞋,厚底鞋等增加一點身高。

第四,現在市場上有很大所謂增高鞋,說能讓成年人身體再長高,這幾乎都是哄人騙錢的。

第五,乙個人的身高受兩個因素的影響。內因是父母的遺傳基因,沒法改變,外因是後天的條件,一般地男孩沒超過20,女孩沒超過18,多運動,保證蛋白質類食品比如牛奶雞蛋瘦肉等的**,經常補鈣和維生素d,都不會長得矮。

9樓:李l同學

應該是沒用的bai。

之前看du過一篇文章,乙個人身高是zhi

與腦垂體分泌某種物

dao質有關的。而回這種答物質在人一定年齡後就會停止分泌。

所謂的增高產品是無法幫助人體分泌那種物質的,自然也就無法增高。

這樣的藥品或產品多半是沒有過國家的藥品合格的。

建議還是應注意飲食,多進行體育鍛煉。

10樓:cd西南兒童醫院

增高貼建議不要使用。增高要根據個人的情況而定,要找出身高不高的原因,才能針對性的增高。增高貼容易引發紅疹炎症等

11樓:木木春雨

如果你還處於生長發育階段的話。不管用不用身高貼,你都會長。也會有用吧!

當不是生長階段的話。你用什麼都沒有用的。要不還會有那麼多明星名人之類欠身高啊。

多運動會更有用!

12樓:雲燦

很負責地告訴你——凡是宣稱可以幫助增加身高的都是騙人的,沒有例外!

求採納,謝謝。祝你好運吧!

13樓:獨為邇存在奢

長的矮的bai痛處自己最懂!du22歲長高6釐公尺讓我zhi脫離了一公尺五的行列dao,不再有自卑的感專覺,我身高不屬高在學校經常被人嘲笑,這並不算什麼但是時間長了心靈上一次次的打擊讓我再也承受不住,我要改變,身高是自己的事情更是一輩子的事情,對自己要求高一點沒錯的,想要的就要努力去爭取,長高這件事不是不可能我就是無意間看了【麥彬午地蛻變】一文成功長高的,原來我也經歷過失敗,但是現在我成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身高體,bai我感覺沒有什麼用du處,都是zhi騙人的一種說法您dao的骨骼

發育到什麼程度專?這個得屬上醫院去做乙個骨骼測驗,看您的身高是否正常,那個貼的東西,我感覺用處不大。如果都能一下子提高的話,那麼就沒有愛的人,這個必須得相信科學。

15樓:唯愛一萌

你好,沒有什麼增高貼、增高鞋,沒有科學道理,是忽悠人的。法律都明確規定不能在電視上面打任何增高的廣告。要長高就要多鍛鍊,養成乙個健康的生活方式,我建議你打籃球,這個效果不錯。

你好,請問一下,你吃了那個增高糖果有沒增高哦?

16樓:

不會,如果真的想長高的話,在青少年期間建議鍛鍊多吃蔬果。

吃增高劑之類的,對身體健康不利,對你的錢財浪費

新出不久的洛施婭增高糖有用嗎?誰買過了,一起聊一下吧!

17樓:

我買個剛剛吃了一週,好像有高了1cm。

18樓:

增高還糖?!

能不能不上當

女神蜜增高糖果有***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增高藥是真的,是有效果的,只有***。沒有有效果的增高藥,增高藥都是騙人的。運動和營養,這才是關鍵。

迄今,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從未審批過任何有「增高」功能的藥品、醫療器械、保健食品。

如果有藥物能使身體長度高,在基因時代,科學家們結合人體基因發育工程學原理、現代生物技術及中醫理療方法,可以達到比過去的各種醫療及營養保健品更好的長高效果。

擴充套件資料:

增高方法:

1、食物與營養。

營養有七大要素: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水、纖維素、礦物質,缺一不可。

2、睡眠增高

人體長高大多數是在睡眠中進行的,良好的睡眠是長高必不可少的因素

3、運動增高

運動是人體生長發育的重要條件,運動能促進人體生長

4、藥物增高

如果有藥物能使身體長高,可能是所有方法中最受歡迎的。但迄今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從未審批過任何有「增高」功能的藥品、醫療器械、保健品。

增高精油真的有用嗎,精油可以增高是真的嗎?

沒用,千萬別被騙,還有什麼增高藥也沒用的,想增高還是老老實實的跳繩什麼的,做拉伸運動等,打激素貌似有用。精油可以增高是真的嗎?假的都是假的,勸您別花冤枉錢。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生長期是在青春期,有的會表現在一年,身高的生長與遺傳及個體差異是有關的,現在可以拍個膝關節x線片檢查,指導意見 可以確定有無...

貼的手機鋼化膜真的有用嗎,手機貼鋼化膜真的可以防摔嗎

手機貼鋼化膜真的好嗎?我呀剛知道,快告訴家人 手機貼鋼化膜真的可以防摔嗎?不可以,鋼化膜與其他膜相比顯得比較厚,同時也影響觸控螢幕的靈敏性,由於鋼化玻璃硬也脆的特點,整體表現為易碎。1 鋼化後的玻璃不能再進行切割,和加工,只能在鋼化前就對玻璃進行加工至需要的形狀,再進行鋼化處理。2 鋼化玻璃強度雖然...

那些教人如何說話的書真的有用嗎,那些教人如何說話的書有用嗎,有必要讀嗎?

你可以看一下說話之道,起碼能讓你知道,有的話可以有另一種表達方式。看你自己了 不能死記硬背 學會靈活運用 看你自己。你說數學書有用嗎?有的學生看了,學會考試,有的看了,學會邏輯思維,有的看了,一臉懵逼。我可以告訴你,百分之百沒用,語言藝術是要你自己領悟的,還有先天的優勢,例如能言善辯,這類書會讓你懂...